【2019韓劇 監獄醫生/Dr.Prisoner】劇情.人物介紹~南宮珉、權娜拉*監獄醫療劇

監獄醫生》劇情講述曾被吊銷了醫生執照的醫生為了復仇除去了在監獄稱王的醫療科長後成為新的醫療科長,又掌握曾經拋棄自己的名牌醫院理事會的電視劇。
 
監獄醫生




Advertisement




【分集劇情】 
 
【劇名】:監獄醫生
【播送】:韓國KBS台
【類型】:KBS水木劇  
【首播】:2019年3月20日
【時間】:每週三、四晚22:00各播放
【編劇】:徐權基
【導演】:黃仁赫《月桂樹西裝店的紳士們
【主演】:南宮珉權娜拉金炳哲 
【集數】:32集
【簡介】:曾被吊銷了醫生執照的醫生為了復仇除去了在監獄稱王的醫療科長後成為新的醫療科長,又掌握曾經拋棄自己的名牌醫院理事會的電視劇。
 
【人物介紹】
監獄醫生
羅利濟南宮珉 飾
泰江醫院應急醫學中心的王牌。
不但醫術高超且充滿人性關懷,從不在意病人社會地位高低,是一個絕不會忘記醫生和患者的緣分,充滿人性魅力的男人。
因為醫院理事長的蠻橫,他出了醫療事故並被吊銷了醫生執照。
之後考取了內科醫生的執照,自動申請去支援西首爾監獄醫療科。
在那裡聚集著全韓國最「炙手可熱」的罪犯,從總統到財經界大佬,再到嗑藥的藝人、賭博的體育明星等等韓國最「hot」的罪犯,他一一涉獵那裡的風光人物,謀求著自己的報仇之路,孤注一擲想要掌控醫院
 
 
監獄醫生
韓素錦權娜拉 飾
女子監獄婦科負責人,主攻內科兼精神科,在監獄醫院裡的負責婦科。
豁達且開朗有活力,但因為弟弟酒駕造事逃逸被捕入獄並在監獄裡死去後,她的一切都變了。
為了查明弟弟的死因而到監獄醫院精神科當志願者支援。 
她堅信是醫療課長掩蓋了事件的真相,而真相永遠不會屈服於強權。
 
 
監獄醫生




Advertisement




宣敏植金炳哲 飾
監獄醫療課長。
是一個有著精英選民意識的課長。
他家族的醫療界族譜可以追溯到已經過世的爺爺那輩,父親的三兄弟也都是醫生,因為父母的關係,大家都認為他早就預定了大學教授之位,但其實並不是。
雖然自尊心很強,但實力跟不上,總是落後於同期們。
 
 
監獄醫生
李在俊崔元英 飾
42歲,泰江集團的有力接班人。
泰江集團會長李德成與元配所生的長子,也是在煥和在仁的同父異母哥哥。
托花花公子的父親的福,他舔著成爲酒精中毒者的母親的眼淚長大。
母親自殺後,像佔領軍一樣蜂擁而至的父親第二個女人——毛怡羅,從此看著在煥、在仁,心中帶著刀長大。
他從海外留學歸國後,從最底層開始默默地接受接班人經營課程,積累了會長父親的信任。
利用在煥和在仁留學和被派到美國分公司的機會,爲控制公司奠定了基礎。
 
 
監獄醫生
李在仁李多寅 飾
29歲,泰江醫院法務組組長,泰江集團會長李德成與演員出身的繼室毛怡羅的幼女。
 
 
監獄醫生
李在煥朴恩碩 飾
35歲,泰江集團的常務,泰江集團會長李德成與演員出身的繼室毛怡羅的次子。
因涉嫌攜帶冰毒和吸食毒品被判處3年徒刑,現正被移交監獄途中,製造交通事故企圖逃跑……
 
 
監獄醫生




Advertisement




吳貞熙金正蘭 飾
大韓民國首屈一指的某集團的獨生女,把公司經營權全部轉讓給自己心愛的丈夫,十幾年來一直來往於婦產科,一心想生孩子,但最終還是失敗了,丈夫因此和23歲的女大學生外遇,還生了孩子。

爾後女大學生被殺,她因涉嫌教唆殺人被判處10年有期徒刑。
 
 
監獄醫生
鄭義植張鉉誠 飾
首爾中央地檢刑警中心主任。
 
【圖片cr:KBS,部分人物介紹轉載維基百科】
(Visited 23,359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3 個回應

  1. kk表示:

    接下來….小宅推薦哪部劇呢?最近上檔都沒合小宅口味的?
    這部醫療復仇劇,雖不新穎,但男主演得不錯,
    劇情節奏明快,還不錯!空擋期可頂著先!

  2. 芬芬表示:

    還未開來看但不少網友說很精彩,小宅會試看一兩集跟我們分享嗎

  3. Wai表示:

    看了首4集(半小時為1集),劇情主旨不算新,但場景較特別,是監獄內的醫療體制。按目前所看節奏明快不拖拉,各演員們的表現很到位。小宅不妨先拿來看看,是否值得大推,要多數集才判斷會比較中肯。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