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韓劇 The Banker/監査役野崎修平】劇情.人物介紹~金相中、蔡時那*銀行金融職業劇

The Banker》改編日本人氣漫畫《監査役野崎修平》,劇情講述在金錢和權力聚集的巨大銀行腐敗和不合理情況下,爲維護正義而奮斗的人們的故事。
 
《監査役野崎修平》日劇由織田裕二、松嶋菜菜子、岸谷五朗、古谷一行主演
 
The Banker




Advertisement




【劇名】:The Banker
【播送】:韓國MBC
【類型】:MBC水木劇
【首播】:2019年3月27日
【時間】:每週三四晚22:00播放
【接檔】:春天來了,春天 
【編劇】:徐恩靜、吳慧蘭、裴相旭
【導演】:李在珍《我的女兒琴四月》、《提皮箱的女人
【主演】:金相中蔡時那劉東根
【集數】:32集
【簡介】:在金錢和權力聚集的巨大銀行腐敗和不合理情況下,爲維護正義而奮斗的人們的故事。
 
【人物介紹】
The Banker
盧大浩金相中 飾
大韓銀行監事。
大韓銀行射擊隊出身,奧運會射擊銀牌得主。
1992年奧運會前夕因右手受傷無法參賽,射擊隊解散後,他作爲特別職員進入了大韓銀行。
因爲是運動員出身,大家都擔心他能否順利地完成銀行工作。
但憑藉天生的求勝慾望和毅力,在分行營業時期,他緊握「年度營業王」的頭銜,進入總行營業1科。
然而,在雷曼事件爆發後,個人遭受波及,被下放到地方分支機構。
10年後,他以貼近社區居民的營業方式取得了優異的業績,終於成爲主支行行長,爲社區居民建立人際網絡,不久後升職爲總行的監事。
 
 
The Banker
韓秀智蔡時那 飾
大韓銀行本部長。
出身於貧寒家庭,家裏要靠她賺錢養活。
她以第一名的成績畢業,19歲就進入了大韓銀行,忍受著大學畢業生的蔑視和牽制度過了初進入銀行的日子。
在目前行長姜三道擔任分行行長的那段時期,她被人讚頌為一個會溫暖人心的職員。
之後,爲了把自己塑造成有價值的人員,她只會刻苦地工作,沒有半分抱怨。
 
 
The Banker




Advertisement




姜三道劉東根 飾
大韓銀行行長。
出身於京畿高中和首爾大學經濟學系,只學習銀行總部的精英路線,在40多歲的時候成爲高級職員,之後擔任副行長,最後成為銀行行長。
在仇視他的高級人員中,有人譏諷「銀行行長是職業嗎」,但沒人敢在他面前發泄不滿。
他對公司職員也不隨便說非敬語的灑脫行爲和溫和的形象,在職員中德高望重。
但爲了權力,他是一個可以與任何人笑著握手的人。
他決不做不能負責的事,更不會親手沾血,打敗眾多競爭者。
 
 
The Banker
李海坤金太祐 飾
大韓銀行副行長,爺爺和爸爸是曾任職銀行高級職員的銀行家。 他在美國完成學業,其社會生活也始於美國的投資銀行,進入大韓銀行後一直擔任總行的要職,在沒有分行經驗的情況下成爲高級職員。
他是一個自以爲了不起的傢伙,雖然一生都受到周圍人的嫉妒,但他從來不理會他人目光。
他的人生中,四年前被降職爲子公司大韓金融社長是巨大的屈辱,但這也創造了他的神話。
時隔兩年,他讓經營不善的大韓金融重新成爲優良公司,再次成爲了話題人物。
 
 
The Banker
徐寶傑安友淵 飾
加入銀行三年的職員,忠清南道公州市著名排骨餐廳老闆的晚生兒子。
因出身鄉間地方,渴望在大城市裏成功生活。
 
 
The Banker
張美好申道賢 飾
銀行監查室祕書,能說四國語言的能力者。
她擁有火爆的性格,說話從不轉彎抹角。
與祕書室長較量後被安排在被稱爲「祕書墳墓」的監察室,悠閒地一個人在後勤部門生活。
 
 
The Banker




Advertisement




文洪柱車仁夏 飾
由銀行電算部轉職至監查室的職員,一直被評價爲滿足於穩定生活,對比起優秀能力但沒有熱情的人。
 
【圖片cr:MBC,人物介紹轉載維基百科】
(Visited 9,490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