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韓劇 他人即地獄/驚悚考試院】劇情.人物介紹~任時完、李棟旭*驚悚電視劇

他人即地獄》改編自同名人氣網漫,講述鄉村少年來到首爾生活在考試院裡經歷的奇妙故事,在這個陌生的環境裡生活著很多奇奇怪怪的人,是部驚悚的電視劇。
這是OCN繼《圈套》後推出Dramatic Cinema項目的第二部作品,這個項目將結合電影和電視劇,由電影製作組以電影的執導方式融合電視劇的高密度劇情,旨在打造精良類型劇。
 
他人即地獄




Advertisement




【分集劇情】 
 
漫畫風格是這樣的,很黑暗很驚悚啊
他人即地獄
 
 
【劇名】:他人即地獄
【播送】:韓國OCN
【類型】:OCN週末劇
【首播】:2019年8月31日
【時間】:每週六、日22:00播放
【接檔】:Watcher
【編劇】:鄭新圭《救救我》
【導演】:李昌熙《消失的夜晚》
【主演】:任時完李棟旭金智恩
【集數】:10集
【簡介】:鄉村少年來到首爾生活在考試院裡經歷的奇妙故事,在這個陌生的環境裡生活著很多奇奇怪怪的人,是部驚悚的電視劇。
 
【人物介紹】
他人即地獄
尹鍾宇任時完 飾
303號房房客。作為作家志願生,他長期寫作準備參加徵文比賽,但面對不輕鬆的現實,他不得不妥協。
在此過程中,他接到大學前輩的實習提議後到了首爾。
從外表看他顯得安靜小心,其實他有傲氣且性格大方。
在首爾開始陌生的考試院生活時,他意外地面對他人製造的地獄。
 
 
他人即地獄




Advertisement




徐文祖李棟旭 飾
203號房住戶。
在考試院附近經營牙科的牙醫,以幫助他人的親切形象受到患者和周圍人的好評。
他有秀麗的外表和出眾的口才,也有藝術天分和魅力,但難以看清他究竟是好人,還是擁有不明神祕一面的壞人。
  
 
他人即地獄
嚴福順-李靜恩 飾
伊甸考試院東主。
她乍看好像是親切溫順的人,但其的行動總是讓人懷疑。
她仁慈的臉龐背後隱藏的真相,讓鍾宇陷入疑問之中。
 
 
他人即地獄
劉基赫-李賢旭 飾
302號房房客。
與鍾宇的外向性格不同,在盛夏裏他依然穿著長袖衣服,不正常的行為給鍾宇帶來了奇妙的恐懼感。
他也是考試院所有的人都害怕的存在。
 
 
他人即地獄
邊道鐘-朴鍾煥 飾
306號房房客。
他笨重的口吻、詭異的笑聲,讓周圍的人神經不爽,他的笑容背後隱藏著殘酷的本性。
 
 
他人即地獄




Advertisement




洪南福-李鍾譽 飾
3313號房房客。
從鍾宇進入考試院的第一天開始,他就會做出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或在背後偷偷看著他等異常行為,刺激了鍾宇的神經。」
 
 
他人即地獄
閔智恩金智恩 飾
鍾宇的大學後輩,兩人已經戀愛4年。
她也是作家志願生,但現在在電視台宣傳組工作,過著忙碌的生活。
來到首爾後,看著漸漸變化的鍾宇而感到不安。
  
【圖片cr:tvN,部分人物介紹轉載維基百科】
(Visited 10,516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7 個回應

  1. 黑糖珍珠加愛玉表示:

    帝國之子的時完
    以前看過他演的未生,覺得還不錯
    而且感覺題材也很不錯(我認為啦
    啊啊啊

  2. 黑糖珍珠加愛玉表示:

    我可能會想看 我還蠻感興趣的:)
    感覺就是很暗黑的題材風格XDD

  3. 黑糖珍珠加愛玉表示:

    看了第一集 有一點恐怖XD

  4. 黑糖珍珠加愛玉表示:

    小宅可以看看,我覺得是有一點恐怖,但沒有到真正恐怖的程度,我自己覺得啦!但有一小部分片段我遮住畫面XD,現在出到第三集了,目前看完了兩集,看了兩集下來覺得還蠻不錯的∼

  5. 黑糖珍珠加愛玉表示:

    我覺得恐怖的地方是這部劇裡面的住戶們XD

  6. 洪麻糬表示:

    小宅

    最近真的嚴重劇荒到不行,結果重新把孝利 finkl的 camping club 又撿回來看,結果愛上這個團體,尤其是李真,簡直搞笑到不行。

    她們也因為重新相聚解開部分心結,其實感覺在這個實境節目裡這才是真實的孝利,有好有壞的,她的個性很豪爽講話很直接,有時候真的很傷人,孝利的民宿的編輯有點過於包裝她和李尚順

    其實連李尚順也自己在他和孝利去上劉在石因工作認識的關係節目中,說孝利的朋友全部都透過尚順聯絡,連孝利的媽媽也是,哈!這點真的是,大家有多怕她啊!

    哈!她在民宿裡都五點起床,結果在這裡也是一樣,有拿麥克風叫醒住客,在這裡是拿水槍,呵!真的是很欠揍的傢伙

    Finkl 的歌很好聽,台灣在徐懷鈺那年代真的翻唱很多韓國歌,所以其實都耳熟能詳,真的很推薦小宅可以撿回去看看

    孝利和李尚順又上了節目,也已經播出,同床異夢,小宅有興趣的話也可看看

    • 小宅表示:
      李真有這麼搞笑嗎?!哈
      感覺以前在團體的時候,李真好像和成宥利比較要好
       
      Finkl時期的歌,小宅之前在看孝利、劉在石的家族誕生第1季的時候就全聽過了哦
      哈,小宅那時有點迷上孝利,自然不做作又綜藝感滿滿XD
      家族誕生第1季小宅當時很愛看!
       
      小宅有時間應該會把camping club、同床異夢看一下
      最近實在很劇荒!
  7. 洪麻糬表示:

    小宅

    哈!李真也不是很刻意搞笑那種,就是很認真想要做事的時候,那種氛圍散發出的搞笑

    嗯,其實玉珠炫 宥利 李真, 他們三個都很好,finkl 那年結束活動的時候,李真還常去玉的家,李真在夏威夷結婚的時候,玉還飛去幫忙

    韓國網說其實這個團體還能存在,玉的功勞最大,玉是孝利和李真 宥利的橋樑,宥利在其他節目談到,以前活動的時候看到孝利,她不敢過去打招呼,反而是跟玉說她遇到孝利了!連孝利也是如此,都是透過玉和另外兩個妹妹對話

    孝利真的是遇到李尚順又搬去濟州,那種安定感和練瑜珈,才慢慢的改變和成長,就因為這樣,真的覺得她們四人能夠重新相聚修復情感真的是很棒的事情

    哇!家族誕生小宅這麼早就在追孝利了!哈!我是印象深刻她和朴藝珍兩個大剌剌的個性,真的把那些男主持給比下去了!

    不過當時我是比較喜歡孝利的個人 Solo,那些歌都很好聽,很有魅力,她的唱功不佳但是就是很有李孝利,獨一無二的感覺

    Ps 前幾天心血來潮,在小宅的網站搜尋我的我名字看看,想知道已經看小宅的文章多久了!發現2011開始留言,哇!8年多了!哈!時間過得很快欸,不知不覺也是小宅的老粉了!

    • 小宅表示:
      哈,真的是老粉啊!!
      當年看到家族誕生,小宅整個驚為天人啊!!沒見過這麼自然又不在乎形象的女藝人XD
      當時就追過了FINKL時期的綜藝節目了,哈
      小宅當初也是比較喜歡孝利的個人SOLO
      雖然唱功沒有最佳,但很有舞台魅力,而且她的專輯都很有誠意!
       
      FINKL還能存在,玉的功榮最大+1
      很明顯的感覺到解散後,她們都是透過玉才有了聯繫
      孝利私底下好像滿宅又滿自閉的,劉在石不是抱怨過,打電話給她都不接的嗎
      好像是結婚後才有了改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