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韓劇介紹 RUGAL/蘆葦】劇情.人物介紹~崔振赫、朴誠雄*最強機械人類的復仇劇

RUGAL》劇情是最強機械人類的復仇劇,講述精英警察姜基範的妻子被暴力組織「ARGOS」害死,他自己也雙眼失明並被誣陷為殺人犯,在通過特殊警察組織RUGAL的生化高新科技而獲得新的眼睛後,他去找出自己的敵人,討伐ARGOS的故事。

RUGAL




Advertisement




 

【劇名】:RUGAL

【播送】:韓國OCN

【類型】:OCN週末劇

【首播】:2020年3月28日

【時間】:每週六、日播放

【上部接檔】:如實陳述

【下部接檔】:法外搜查

【編劇】:道賢

【導演】:姜哲宇《處容》

【主演】:崔振赫朴誠雄

【集數】:16集

【簡介】:精英警察姜基範的妻子被暴力組織「ARGOS」害死,他自己也雙眼失明並被誣陷為殺人犯,在通過特殊警察組織RUGAL的生化高新科技而獲得新的眼睛後,他去找出自己的敵人,討伐ARGOS的故事。

 

【人物介紹】

RUGAL

姜基範崔振赫

RUGAL隊員。

原本是重案組刑警,在任職中執意調查ARGOS並將他們繩之以法,不料被ARGOS襲擊,失去了妻子洳珍和自己的雙眼。

被栽贓殺了妻子後而入獄後的基範,藉由RUGAL局長崔勤澈和RUGAL隊員幫助而脫逃。

崔勤澈給了基範提議,要賦予基範一雙新的眼睛,延攬他加入RUGAL一起對抗ARGOS……

 

 

RUGAL

黃得久朴誠雄

ARGOS的副會長。

不知善惡的他是負責執行和善後大量ARGOS犯罪的領導,具有整個組織的勢力。

謀殺了原會長高容德後,一一的推翻ARGOS股東,成為該集團的掌權人。

 

 

RUGAL




Advertisement




韓泰雄趙東赫

RUGAL組長。

RUGAL的力量擔當。在加入RUGAL之前曾為ARGOS的行動組長,但由於姊姊韓泰妍偷偷的和警方舉報ARGOS而被組織殺害。

憤怒的他雖然殺了殺他姐姐的兇手,但他犧牲了一條手臂,同時也被其他ARGOS幫派圍打,直到RUGAL局長崔勤澈救了他一命。

在加入RUGAL之前他的格鬥技能非常出色,打架時從來沒有輸過。

崔勤澈提議幫他裝上一條機械手臂,讓他成為力量和格鬥技能兼具的最強人類兵器。

 

 

RUGAL

宋美娜 鄭惠仁

原本是重案組刑警,基範的後輩。

在保護提告ARGOS高德容的證人時遭到襲擊、俘虜,同僚刑警們被ARGOS殘忍地殺害,同時腦部也中了一槍並被丟到水裡,此時被韓泰雄救出並送到RUGAL急救。

急救當下腦部裝了片晶片,使她成為具有速度和力量的代表。但哪怕是動一毫米血液就會倒流並全身癱瘓。

 

 

RUGAL

李光哲朴宣浩

RUGAL隊員。

在警察大學就讀,還沒畢業就退學。在ARGOS爆炸事故中燒傷了大部分組織、器官,被韓泰雄救出後接受了RUGAL提供的人工內臟。

在被退學之後家人都看不起他,所以非常珍惜RUGAL成員。在RUGAL裡負責無人機或相關科技器材。

 

 

RUGAL

崔勤澈-金民尚 飾

RUGAL局長。

曾經是警察局高層,現在擔任祕密警察組織RUGAL的局長。

他具有周到、完美性格、智力與意志力,但過去總是敗給ARGOS而感到相當氣憤。

在了解了宋美娜之父宋慶秀的人工身體移植技術,他開始籌辦RUGAL並召集成員,就是為了利用技術來處決ARGOS。

消滅ARGOS是他活下去的理由!

 

 

RUGAL




Advertisement




崔藝媛韓智婉

ARGOS成員之一。

前會長高德容的愛人,在會長死後接下ARGOS會長一職,對於ARGOS有無盡的野心和慾望,然而需要面對的是黃德九的陰謀和股東們的威脅。

【圖片cr:OCN,人物介紹轉載維基百科】

(Visited 18,656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