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韓劇 Hyena】劇情.人物介紹~金惠秀、朱智勳*律師們的生存故事

Hyena》劇情講述代理上流階層案件的律師們拋頭顱灑熱血的生存故事。

以法律為生存武器的鬣狗律師們的關於人類的故事,將描寫圍繞著男女主人公的各種人物群像而展開的浩蕩的生存遊戲。

 

Hyena




Advertisement




 

【劇名】:Hyena

【播送】:韓國SBS

【類型】:SBS金土劇

【首播】:2020年2月21日

【時間】:每週五、六晚播出

【接檔】:Stove League

【編劇】:金露莉

【導演】:張太侑《來自星星的你》

【主演】:金惠秀朱智勳

【集數】:16集

【簡介】:代理上流階層案件的律師們拋頭顱灑熱血的生存故事。

 

【人物介紹】

Hyena

鄭金子- 金惠秀

忠律師事務所律師,如同雜草般有頑強生命力的女子。

她不著重處理的案件是否違法及不義,跨越道德的邊界不擇手段地取勝賺錢。

她的人生就是悽慘的生存,對於什麼都沒有的她來說,唯一的武器就是自己聰明的頭腦及冷靜的心臟。

因為出身於貧窮家庭,她連大學都考不上,唯一的希望就是考取法律學位成為律師,然後抓住有錢的顧客生存,是唯一可以白手開始的成功途徑。

因此,為了目標她什麼都可以做,只爭取她想要得到的東西,輕視別人的眼光、價值和批評。

 

 

Hyena

尹熙材朱智勳 飾

法律世家出身,法務法人宋&金最年輕的合夥人律師,是法律界的精英。

他的爺爺、爸爸是前大法院院長和首席法官,因此他亦跟隨祖輩的路,在首爾大學法學院首席入學,在校期間以研修院首席畢業。

他的求勝慾和自尊很強,不容他人追隨,背負著國內最有名律師事務所皇牌的光環,為資本一方打官司。

在律師事務所內,他是一個工作狂,更成為法律組織的代表。

他的目標不是錢,而是作為法律家,擁有成為最高權力者的名譽,以及讓世人尊敬自己。

 

 

Hyena




Advertisement




宋弼鍾-李璟榮 飾

宋&金代表律師,法律界的著名權力者。

當法官或檢察官退休時,在他的引薦下就會成爲宋&金的顧問,而且具有這樣的權力。

他與金秉勳律師的大女兒金敏貞結婚後,進入了上流社會,在會長的庇護下成為了宋&金的代表律師。

 

 

Hyena

金敏珠-金浩貞 飾

宋&金代表律師,金秉勳律師的二女兒,是律師事務所「金」姓的人物。

她的爸爸在死前最終把公司交給姐夫,而不是自己。

在此之後,她結束在WTO國際事務所的海外生活,突然回歸到宋&金律師事務所。

 

 

Hyena

馬錫久-宋英奎 飾

宋&金合夥人律師兼運營委員。

他不喜歡法律公司的組織文化,對此並不適應。

 

 

Hyena

賈其赫-全錫浩 飾

法宋&金律師,熙在的研修院同學,個性愛嘮叨和阿諛奉承。

他很羨慕熙在的能力和背景,雖然他經常在熙在周圍說他是熙在唯一的朋友,但是熙在高傲的性格令他有時無視了他。

 

 

Hyena




Advertisement




金昌旭-玄奉植 飾

宋&金合夥人律師,對所有的法典、判例,能不漏細節地背下來。

由於解釋小道消息和股票交易分析的能力非常突出,他被稱為「小道消息博士」。

他在離婚後,獨自撫養獨生女。

 

 

Hyena

富妍雅-朴世珍 飾

宋&金律師,無所不能的完美履歷者。

無論是外貌、語氣還是辦事,她都顯得非常高貴。

她只會做自己認為是正確的事,有時成為不計後果的人。

 

 

Hyena

羅伊俊-鄭志煥 飾

宋&金新入職一年的實習律師,剛剛通過律師考試的新生,擁有律師的使命感。

他白皙的皮膚令他是律師事務所裏的花美男風格,目前在現實和理想之間苦惱。

【圖片cr:SBS,人物介紹轉載維基百科】

(Visited 8,465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