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台劇 天堂的微笑】劇情.人物介紹~修杰楷、林予晞、唐振剛、方志友、黃尚禾

為了愛,我願意賭一次
我不能左右未來,但我可以留下最好的愛
知道生命即將面臨終點,選擇笑著面對
趙承舒在得知懷孕的同時,也發現癌症已進入第四期,決定賭一把繼續懷孕,要親眼看著肚子裡的寶寶健康出生,再把身體治好陪伴孩子長大。
懷孕同時,趙承舒沒有把握自己一定能康復,悄悄計畫為兒女找一個好後媽,也默默的尋找能夠替代自己與丈夫孫又翔相伴相守的物件,完成守護家人的願望。
楊令悠與楊父,在得知楊母在癌症治療沒有進展後,選擇製造快樂難忘的生活,讓楊母最後一段旅程在充滿家人的愛與歡笑,沒有遺憾。
趙承舒深受楊母影響,樂觀正向也感染了丈夫又翔,更加珍惜彼此相處的時光。希望與愛悄悄蔓延到每個人的心中…
天堂的微笑




Advertisement




【劇名】:天堂的微笑
【播送】:TVBS歡樂台
【首播】:2019年10月19日
【時間】:每周六22:00播放
【集數】:16集
【 播出資訊】
首播:每周六22:00,TVBS 42歡樂台
重播:每周日21:30,TVBS 42歡樂台
【人物介紹】
天堂的微笑
孫又翔修杰楷 飾
36歲 / 水瓶座
室內設計師
心思細膩,個性活潑樂觀,外人看來甚至是鬼靈精怪又帶點無厘頭的幽默,對愛情莫名的執著與專注的癌末職業婦女。
她的母親在小時候罹癌過世,心中一直對從醫的父親為什麼沒有把母親治好有份埋怨,加上父親再娶,讓她認為自己母親的愛情沒有得到永恆而開始與父親有了嫌隙,之後父親與後母又生了一個弟弟,趙承舒對父親的隔閡越來越深,以致高中畢業時抗拒和父親一家人移民加拿大。
出生富足家庭本該是被捧在手掌心的趙承舒卻是自小獨立自主,極有主見。她臉上永遠掛著用來偽裝自己的開朗溫暖微笑,但內心卻比任何人都要堅強固執。
大學畢業那年到飯店探望回國參加醫學研討會的父親,偶然機會下認識了獲得青年設計大賞的孫又翔,進而熱戀,趙承舒不顧家人反對,毅然決然在國內與孫又翔結婚,甘心為愛當一個守著家庭的小女人。
天堂的微笑
趙承舒林予晞 飾
33歲 / 水瓶座
室內設計公司員工
高大英俊、嘴賤心軟的陽光型男鑽石單身漢。
他是趙承舒,父親的得意門生和未來接班人,也是趙承舒高中時的同班同學。何宇則從高中時就暗戀趙承舒,在知道趙承舒即將出國留學後,決定要跟她表白,奈何卻被趙承舒刻意的閃躲,陰錯陽差的讓這段表白錯過。
何宇則之後努力的一切都是為了與趙承舒相戀而準備,轉念醫科,成為少年得志的血液腫瘤科權威醫師,都是為了等待與趙承舒相戀,但是趙承舒卻連大學都沒念完就愛上了孫又翔,與何宇則一再錯過。
何宇則個性開朗又容易與人打成一片,念書時就常與趙承舒拌嘴吵架,兩人卻又意氣相同默契十足,趙家父母一直認為這兩人最後終將在一起,奈何趙承舒卻不顧一切的與孫又翔結婚生子。
天堂的微笑




Advertisement




何宇則唐振剛 飾
33歲 / 射手座
醫師
趙承舒的高中同學,是設計工作室的合作夥伴,也是一輩子的摯友。聰明、個性固執嚴謹,即有規劃與效率。
他與趙承舒、何宇則從高中開學第一天就認識,三人都十分有個性,往後的日子開始形影不離,成了學校最顯眼的三人幫。
或許是因為承舒是女生,於是在兩人面前總是相較任性,向東也就遷就著承舒,寵愛著承舒。
向東和承舒高中畢業後相約學習室內設計專業,畢業後兩人更是一起開設室內設計公司,身家雄厚的程向東卻因為家族財產事件導致資金凍結,趙承舒在第一時間出面替程向東解決問題,讓程向東不自覺的總把趙承舒放在心上並且決定一直守護著趙承舒,從學生時期到職場上,自己總是被懷疑喜歡著承舒,卻也從來都不
置可否。
沒有人知道向東真實的內心,但就在承舒生病後,向東終於向承舒坦承隱藏在心裡最深的秘密。
天堂的微笑
程向東黃尚禾 飾
33歲
室內設計師
溫柔善良,對生活正面向上的創業插畫家。
楊令悠是個知足常樂的平凡女子,父母只有她這個寶貝女兒,所以疼愛有加,一家三口相處幽默有趣,猶如朋友一般,也就是因為這樣的環境,而造成了顏家遇到生死離別時是以無比樂觀的態度去面對。
楊令悠承襲著母親的善良與幽默,同時也擁有父親的樂觀與知足,她整天無憂無慮,唯一的煩惱就是擔心的只是自己的父親太過優秀,她找不到與父親一樣的人談戀愛。
楊令悠的母親因病進入何宇則的醫院,為了豐厚獎金而必須出國參加插畫比賽的楊令悠被蒙在鼓裡,當回國後為了打探楊母的身體狀況而和何宇則產生了陰錯陽差的分歧,兩人見面便鬥嘴。
而何宇則因為答應幫著楊父楊母隱瞞病情,進而和楊令悠產生交集,也因為這樣意外參與了趙承舒的人生,知道了趙承舒的痛苦與委屈,並且知道了何宇則守候多年而不可得的癡情,進而開始對何宇則產生了不一樣的感情。
天堂的微笑
楊令悠方志友 飾
26歲 / 射手座
創業插畫家
天堂的微笑
韓方婷林逸欣
32歲 / 天蠍座
小學老師
韓方婷是小學學生口中超有親和力的甜美教師。
從小就認識孫又翔,兩人可算是青梅竹馬,因為又翔兒時的一次保護,讓方婷就此認定又翔就是她未來唯一認定的人…
暗戀的這段時間,方婷不是沒有鼓起勇氣向又翔告白,只是又翔身邊都有另一伴,直到又翔娶了承舒,她才死心,但這份愛也只是隱藏在心中。
又翔與承舒的女兒如曦,恰巧在方婷的班級就讀,方婷將如曦視如己出,因為如曦是又翔的掌上明珠。得知承舒生病在為又翔找未來的伴侶,方婷燃起一絲希望,希望卻在短時間被澆熄,她有過憤怒、有過不甘心,但她還是大方的祝福最喜歡的人。
而她的大器、活潑,也讓承舒的弟弟萌生喜歡之情,成為歡喜冤家。
天堂的微笑




Advertisement




趙承信涂善存
23歲
醫學系學生
趙承舒的同父異母弟弟,有戀姐情節,衝動魯莽極富正義感的醫學院學生。
基於愧疚與對趙承舒的孺慕之情與崇拜,因此趙承信更是努力扮演維護趙承舒的角色。
當趙承舒高中畢業後抗拒和全家一起移民加拿大,趙承信心中滿是對趙承舒充滿愧疚感,總認為自己與母親佔有了趙承舒原有的幸福家庭,不應該獨自在加拿大和父母過的順遂穩當。
趙承舒生病的事情本來應該要瞞著所有趙家的人,但是何宇則眼看不過,暗中與趙父通電話時被承信聽到,趙承信護姐心切,以為姐姐懷孕又不得孫母所見,立刻回國想幫趙承舒撐腰。
趙承信回國的期間發現了韓方婷搬弄挑撥的詭計,挺身阻止時才明白韓方婷被搶走幸福的悲哀,不免內疚想起自己也是搶走趙承舒幸福的人,於是對韓方婷產生同情,把對趙承舒的依戀和維護之情轉移到韓方婷身上…
天堂的微笑
呂宜人小熏(黃瀞怡) 飾
36歲
千金
富商名流家的女兒,孫又翔的大學同學及初戀情人。
個性豁達卻又謹慎,沒有嬌氣但卻也被門第之見給束縛。
因為深怕嫁入孫家給孤兒寡母當媳婦兒打了退堂鼓,選擇不告而別,單方面分手孫又翔。
可是對於拋棄孫又翔的傷害卻始終無法忘記,非常瞭解孫又翔才能的呂宜人於是串通閨蜜胡星語一起佈局。
從Star home的改建,一步步讓孫又翔得以參賽設計大賞Dream house,除了是對當年的一種補償,同時又能幫助孫又翔圓夢,重點是還能挖角孫又翔為自己賣命,呂宜人覺得這筆買賣比什麼都划算。
【人物關係圖】
天堂的微笑
【相關劇照】
天堂的微笑
天堂的微笑




Advertisement




天堂的微笑
天堂的微笑
天堂的微笑
【圖片cr:TVBS歡樂台】
(Visited 7,548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