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陸劇 劍王朝】劇情.人物介紹~李現、李一桐*古裝武俠劇

劍王朝》劇情講述群雄爭霸,亂世混戰,七年一次的鹿山會盟,讓武國重回巔峰,鄴、擎、蘇三國岌岌可危。丁寧,一位身患頑疾的武國少年,正運籌顛覆不可一世的武國。大逆現身,岷山奪魁,一日通玄,這一系列不尋常,讓丁寧成為江湖最炙手可熱的存在,也讓元武大帝和皇后鄭繡感到一絲寒意。
隨著丁寧修為和佈局的漸入佳境,與元武和鄭繡的對決一觸即發,塵封十六載的傷疤再度揭開,究竟孰是孰非終將了斷。
一場曠世決戰塵埃落定,在這一刻生死變得那麼微不足道,丁寧了卻了心願,也徒留了遺憾,但這就是他的選擇。
 
劍王朝




Advertisement




 

 

【劇名】:劍王朝
【首播】:2019年12月6日
【類型】:古裝武俠劇
【原著】:無罪「劍王朝」
【主演】:李現李一桐
【集數】:34集
【簡介】:一個以劍說話的時代,數位修行者為爭奪最高權力而相互廝殺的江湖恩怨故事。
【播放平台】:愛奇藝
 
【人物介紹】
劍王朝
丁寧李現 飾
秦國都長陵的市井少年,每天所想的卻是顛覆大秦王朝,殺死修行已至前所未有的第八境的秦國皇帝。
小處能細緻入微,大處能縱覽全局。亢陽難返之身,五臟之氣過盛,若無續命之法,活不長久。
為了得到岷山劍宗的續天神訣,進入白羊洞修煉,通過了岷山劍會,得到續天神決。
 
 
劍王朝
長孫淺雪李一桐 飾
長孫淺雪是舊貴族長女,昔日秦王朝最大的權貴門閥公孫氏的長女。
公孫氏在變法中被秦皇所滅。
冷艷型輕熟女,不喜歡說話,認死理。
 
【圖片cr:劍王朝官微,人物介紹轉載百度百科】
(Visited 6,477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