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韓劇 Memorist】劇情.人物介紹~俞承豪、李世榮、全烋星*超能警探懸疑劇

Memorist》劇情改編自同名人氣網漫,講述擁有超能力的刑警與精英犯罪心理分析總警,追蹤神秘的連環殺人魔的偵查故事。

Memorist




Advertisement




 

【相關文章】

Memorist~分集劇情

 

【劇名】:Memorist

【播送】:韓國tvN

【類型】:tvN水木劇

【首播】:2020年3月11日

【時間】:每週三、四晚間播放

【接檔】:金錢遊戲

【編劇】:安道夏、黃荷娜

【導演】:金輝《鄰居》《石雕宅邸殺人案》(電影)、蘇在賢《恩珠的房間》

【主演】:俞承豪李世榮全烋星

【集數】:16集

【簡介】:擁有超能力的刑警與精英犯罪心理分析總警,追蹤神秘的連環殺人魔的偵查故事。

 

【人物介紹】

Memorist

東柏俞承豪 飾

擁有超能力的刑警,能透過身體接觸掃描他人記憶。

當他的超能力在公開首數年時,人們在相信與不相信之間爆發爭論,但現在懷疑他的超能力的國民下降到了7%左右。

因為他的超能力,有26宗長期未完結的大型犯罪懸案最終被破案,自從他出現以來,每年的犯罪率都在大幅度下降。

但是討厭他的不只是兇犯們,還有的財閥、政治、法律和言論等各種勢力,他們團結在一起開始牽制他。

最終,禁止記憶掃描法將提交到國會審議。

他面臨刑事生活中最大的難關,就是超越掃描他人記憶,甚至隨意刪除的稀世罪犯。

 

 

Memorist

韓善美李世榮 飾

歷年來最年輕的總警,司法考試狀元出身。

雖然擁有如此亮麗的背景,但她打消了成為檢察官的念頭,以警政特招進入了警察隊伍,因為只想調查事件真相。

她意識到「橡皮擦」與冬柏的過去有聯繫,從對手變成朋友。

她認為要親手懲戒罪犯的想法,令她成為爸爸的仇敵,不管是什麼傢伙的真面目也要揭開,即使是冬柏也好。

 

 

Memorist




Advertisement




李信雄-趙成夏 飾

警察隊的二把手,是同時具有非考試出身的自卑感和天生的先民意識的惡人。

雖然一生都以獲得權力為目標,並即將登上警察總長的頂點,但持續因為冬柏而推遲了進程。 因而,他非常討厭冬柏,給他「作為狗的最後任務」就是把冬柏限制起來,但是此行動必須不讓任何人意識到。

 

 

Memorist

具慶壇-高昌錫 飾

西部警察局特殊刑事支援組組長,冬柏的負責人。

事實上,特殊刑事支援組的唯一任務是監督著冬柏,防止他闖禍。

從三年前的孽緣開始,他仍然沒有走出冬柏這個深溝。

 

 

Memorist

吳世勳-尹志溫 飾

冬柏周認識最年輕的警察,他的貼身監視人,主要任務是防患於未然,事後報告他的情況,但大抵閉口不談。

他認為自己應該站在冬柏一邊,幫助東伯在現場備份。

 

 

Memorist

姜智恩全烋星 飾

電視臺社會部的記者,在成為記者之前就是冬柏的粉絲。

她幸運地能採訪冬柏時,感到莫大的喜悅,但接到無法理解的上級指示後,開始感到驚慌,那就是不擇手段地抓住冬柏弱點的指示。

她在無法相互對立的組織邏輯和個人信念之間,產生了矛盾。

 

 

Memorist




Advertisement




鄭美子-金允熙 飾

狀況室組長,性格溫文爾雅,對善美僵硬的指揮也總是靈活的接受。

 

 

Memorist

黃奉國-鄭河俊 飾

警察大學學生,背後是一個黑客。

他在小學時期就以黑客行為臭名昭著,但升入警察大學後被曾擔任教授的善美提拔,暫時加入了特殊情況室。

 

 

Memorist

李瑟菲-林世珠 飾

警長,戴著眼鏡幹活的樣子很差,看到惡性事件的資料時經常感到胃不舒服而覺得吃力。

【圖片cr:tvN,人物介紹轉載維基百科】

 
(Visited 27,363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