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韓劇 一起吃晚餐嗎】劇情.人物介紹~宋承憲、徐智慧*愛情劇

一起吃晚餐嗎》劇情改編同名網絡漫畫,講述因為曾經有過痛苦離別的戀愛經歷,以及受到「單身文化」的影響,漸漸對戀愛冷感,愛情感知退化的兩個男女,通過共進晚餐慢慢找回愛情的甜愛羅曼史。

一起吃晚餐嗎




Advertisement




 

【劇名】:一起吃晚餐嗎

【播送】:韓國MBC

【類型】:MBC月火劇

【首播】:2020年5月25日

【時間】:每週五、六晚播放一集

【上部接檔】:365:逆轉命運的1年

【下部接檔】:未定

【編劇】:金柱《Doctor異鄉人》

【導演】:高在賢《Player》

【主演】:宋承憲徐智慧

【集數】:16集

【簡介】:講述因為離別的傷痛和「獨處」文化而對愛的感觸退化的兩個男女,通過晚餐找回愛情的愉快愛情劇。

 

【人物介紹】

一起吃晚餐嗎

金海景宋承憲

飲食專欄作家兼飲食心理治療師。

擅長通過飲食、聚餐觀察來分析病人的心理狀態,擁有獨特的職業技能、外貌與智慧的他,因此受到關注。

但紳士暖男形象只會在諮商工作時展現,平時可是位刻薄難相處的腦性男。

 

 

一起吃晚餐嗎

禹道熙徐智慧

YouTube專門頻道「2N Box」企劃組工作的員工。

20歲後曾嘗試談過兩次戀愛,但都在經歷了苦澀的痛苦後以失戀告終,從此漸漸變得不想戀愛,現在就是一個對戀愛無感的女人。

 

 

一起吃晚餐嗎




Advertisement




陳魯乙-孫娜恩 飾

健身教練。

金海景前任女友,她不只身材性感、外貌出眾,更是SNS上的名人。

不過個性有點偏執任性,認為自己不管做什麼,海景都會接受,提出分手之後,又以「再也沒有像海景一樣的男人了」為藉口。

 

 

一起吃晚餐嗎

鄭載赫-李知勳 飾

醫學專門記者。

在大學時期與禹道熙為一對校園情侶,但最後還是不敵現實原因,在畢業時踏上留學之路後與道熙分手,如今時隔5年,這位前男友也好巧不巧的再次出現在道熙面前。

【圖片cr:MBC,人物介紹轉載維基百科】

 

(Visited 14,565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