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陸劇 安家/賣房子的人】劇情.人物介紹~孫儷、羅晉*銷售女王vs佛係店長.職場劇

安家》劇情講述某房地產中介公司大區經理房似錦,臨危受命去挽救一家業績不斷下滑的門店之後所發生的故事 。

房似錦年方25,已經是某知名房地產中介公司的大區經理,她臨危受命去挽救一家業績不斷下滑的門店。門店經理徐文昌是個「高貴的人」,他捨不得開除後進員工,拉不下臉對付無良同行。

房似錦認為所謂善良應是菩薩心腸加雷霆手段,否則就是軟弱無能。在她暴風驟雨般的整治下,門店業績得到重振,但門店原本熱鬧溫馨的氛圍也隨著她的到來如墜冰窖。

房似錦傾慕已久的上司突然出現,提出把她調回總部,而房似錦在半年的工作中,受徐文昌影響至深,開始反思自己唯結果論的工作方式。她喜歡上了這家門店,學會享受同事和客戶對她的依賴和關心。

最終她愛上了徐文昌,留在門店。她喜歡現在的自己,一個賣房子的女人。

本劇改編自日劇《賣房子的女人》,由六六重新編寫的原創故事。

安家




Advertisement




 

【劇名】:安家

【首播】:2020年2月21日

【類型】:都市職場劇

【改編】:日劇「賣房子的女人」

【編劇】:六六、九枚玉

【主演】:孫儷羅晉

【集數】:54集

【簡介】:某房地產中介公司大區經理房似錦,臨危受命去挽救一家業績不斷下滑的門店之後所發生的故事 。

 

【人物介紹】

安家

房似錦孫儷

5歲,金牌房仲業務員,也是房產仲介公司的大區經理,安家天下中介公司的金字招牌。

在上司的授意之下,授命到一家業績不好的分店擔任雙店長,帶領同仁達到業績目標。

到任後,房似錦施展雷霆手段,對內冷血整肅,對外辣手反擊。

雖然在房似錦的鐵血管理下眾人苦不堪言,但是業績的提升的確振奮了門店士氣。

房似錦的管理方式和處事之道與徐文昌截然相反,而業務員們也在兩位「神仙」的較勁中左右為難。

與徐文昌則是從一開始不打不相識到最後愛上他。

 

安家

徐文昌羅晉

張乘乘的前夫,房產公司門店經理。

生性正直,推崇「人性流」管理方式,捨不得開除員工,也不喜歡對付同行的競爭對手,跟房似錦有著天壤之別的個性,但後來漸漸愛上房似錦。

 

安家




Advertisement




張乘乘張萌

徐文昌的前妻。

在一家精品店做銷售人員,常到前夫徐文昌的家去,誤以為房似錦和前夫有曖昧,跟房似錦水火不容。

 

安家

闞文濤-郭濤 飾

馮春華的丈夫,家境十分優渥。

 

安家

馮春華-胡可 飾

闞文濤的妻子。

 

安家

王子健-王自健 飾

在徐文昌的分店擔任銷售業務,為了追求更好的發展而來到上海,是店裡最優秀的店員。

【圖片cr:安家】

(Visited 9,330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