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韓劇 風雲碑/風雲雨】劇情.人物介紹~朴施厚、高聖熙*古裝劇

風雲碑》劇情講述能操縱王位的命理師,和擁有神秘力量的翁主之間淒美愛情與權力鬥爭的故事。

風雲碑




Advertisement




 

【相關文章】

\

風雲碑~分集劇情1-10

 

【劇名】:風雲碑

【播送】:韓國TV朝鮮

【類型】:TV朝鮮週末劇

【首播】:2020年5月17日

【時間】:每週六、日晚播放

【編劇】:方志英《巡夜人日誌》

【導演】:尹尚浩《師任堂,光的日記》

【主演】:朴施厚高聖熙

【集數】:21集

【簡介】:能操縱王位的命理師,和擁有神秘力量的翁主之間淒美愛情與權力鬥爭的故事。

 

【人物介紹】

風雲碑

崔天中朴施厚

朝鮮第一算卦師、觀相師崔天中,他是亂世英雄也是朝鮮民眾的王。

他有著雄心壯志,一心一意想把被權力者摧毀的朝鮮重建成全新的國家。

有著很高的能力,擅長武術、賭術、歌舞,是一個風流倜儻的男兒。

也是一個為了心愛的女人能獻出自己的所有的浪漫主義者。

憑藉著卓越的口才和靈敏的政治觸覺,把李昰應打造為朝鮮最高權力者,把李昰應的兒子李載晃打造成王,把街邊少女閔玆映打造成朝鮮的國母,創造了奇跡。

 

風雲碑

李鳳蓮高聖熙

具有神秘靈異能力的絕色佳人,也是一名女謀略師。

她是英陽縣令的千金,無憂無慮的長大,但當她知道她的母親是巫女時,受到了極大的衝擊。

她非常恐懼自己的靈異能力,深受其苦。

 

風雲碑




Advertisement




李昰應-田光烈 飾

興宣大院君,高宗的父親,具有王之命運的王之父,有著如虎般銳利的雙眼,慧眼識天中而合力將兒子成功推上王的寶座。

【圖片cr:TV朝鮮,人物介紹轉載維基百科】

(Visited 18,411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