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韓劇 御史與祚怡】劇情.人物介紹~玉澤演、金惠奫*古裝愛情喜劇

御史與祚怡》講述的是不知不覺被推御史位置上的美食家公子,和為了尋找幸福而衝鋒陷陣的朝鮮時代離婚女的明朗搞笑情侶調查冒險記。

御史與祚怡




Advertisement




 

【劇名】:御史與祚怡

【播送】:韓國tvN

【類型】:tvN月火劇

【首播】:2021年11月8日

【時間】:每週一、二播出

【上部接檔】:High-class

【下部接檔】:Ghost Doctor

【編劇】:李載允《訓南正音》

【導演】:柳鍾善《60天指定倖存者》《金秘書為何那樣》

【主演】:玉澤演金惠奫

【集數】:16集

【簡介】:展開痛快淋漓的調查冒險對抗貪官污吏與惡俗。

 

【人物介紹】 

御史與祚怡

羅二言玉澤演

「風度滿分」、身體健全的六品公務員。願望就是在地價高昂的都城外附近開了一家小餃子店做生意。

但是為什麼偏偏因為頭腦好而考上科舉,被提拔為朝鮮最高精英”弘文館”的副手,最終被密命執行御史任務。

雖然這是立身揚名的家族的光榮,但堅持午餐時間和嚴守準時下班時間為原則的二言,會在「準時下班」後蒸餃子吃、在房間打滾。

但是遇到金祚怡後,「麻煩宅男」的人生將發生了改變。

 

 

御史與祚怡

金祚怡金惠奫

在儒教聖地朝鮮,有著「生活著可能會離婚」的罕見思想,是走在時代前列的現實主義者。

與有賭癮的媽寶在3年前結婚,每天都在冰天雪地和活火山之間展開戰爭,最終鄭重的提議離婚,結果遭到拒絕。

幾經周折,剛剛結束離婚訴訟,卻遇到了”御史出頭”的難關。

在離婚後夢想著第二次人生的祚怡的玫瑰色藍圖破碎的瞬間,諷刺的是她的故事再次開始了。

 

 

御史與祚怡




Advertisement




朴泰書-李在均 飾

由貴族庶子組成的盜賊團伙的首領。

他是領議政的庶子,原本是學問精湛、學問淵博的文士,但由於對「庶孽差待」(區別對待妾子女及其子孫的話)不滿,以同是名門的庶子和村莊為根據地,成群結隊的生活著。

【圖片cr:tvN,人物介紹轉載維基百科】

 
(Visited 2,543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