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韓劇 High-class】劇情.人物介紹~曹如晶、金志秀*懸疑劇

High-class》劇情講述作為濟州島超豪華國際學校的學生家長而相遇的「遺孀」妻子和「小三」意氣相投,圍繞著丈夫死亡的秘密被揭露並復仇的激情癡情懸疑故事。以「媽媽」之名聚集在一起的女人們因隱藏的慾望而展開的明爭暗鬥羅曼史故事

High-class




Advertisement




 

【劇名】:High-class

【播送】:韓國tvN

【類型】:tvN月火劇

【首播】:2021年9月6日

【時間】:每週一、二播出

【上部接檔】:你是我的春天

【下部接檔】:御史與祚怡

【編劇】:賢真

【導演】:崔秉吉《憤怒的媽媽》《Missing9》

【主演】:曹如晶、金智秀

【集數】:16集

【簡介】:作為濟州島超豪華國際學校的學生家長而相遇的「遺孀」妻子和「小三」意氣相投,圍繞著丈夫死亡的秘密被揭露並復仇的激情癡情懸疑故事。以「媽媽」之名聚集在一起的女人們因隱藏的慾望而展開的明爭暗鬥羅曼史故事

【人物介紹】

 

【人物介紹】

High-class

宋汝蔚曹如晶

30歲後半,曾是律師事務所的代表律師,被誣陷為殺害丈夫的兇手,一夜之間失去了一切。

為了守護在噩夢般的生活中唯一的兒子,她走向了超豪華的國際學校,但母親們之間卻傳出了惡意的傳聞,成為爭論的中心人物。

 

 

High-class

南智善-金志秀 飾

40歲中旬,洛坎達飯店代表理事,掌控超豪華國際學校輿論的母胎金湯匙。

雖然總是帶著優雅的微笑,其實是絕對不容許自己不順心的人物,主導著母親們排擠宋汝蔚的中心人物。

 

 

High-class




Advertisement




丹尼·吳-河俊 飾

20歲後半,HSC國際學校體育老師。

雖然是小時候備受矚目的加拿大冰球選手,但因受傷退出運動後,進入超豪華國際學校擔任教師,從而迎來了人生的拐點。

光是登場就讓風大、石頭多、女人多的濟州島學校的女生們心動不已,是話題的中心也是隱藏祕密的神祕人物。

 

 

High-class

黃娜允-朴世珍 飾

30初歲,J&Y畫廊代表。

唯一一位向受到排擠的宋汝蔚伸出援手的「單身媽媽」,她雖然是媽媽中最渺小的一位,卻是能笑著將想說的話都說出口的人,只有傳聞她是從香港回國的,出身和背景都不為人知。

 

 

High-class

車道英-孔賢珠 飾

30歲後半,韓國小姐出身的過氣女演員,餐廳沙龍愛的共同代表。

一直想得到某人的關心和關注,像影子一樣緊貼在南智善身邊,努力成為像她一樣真正的名人。

【圖片cr:tvN人物介紹轉載維基百科】

 
(Visited 2,601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