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韓劇 暗行御史:朝鮮秘密搜查團】劇情.人物介紹~金明洙、權娜拉、李伊庚*古裝劇

暗行御史:朝鮮秘密搜查團》講述了暗行御史的故事,他們是百姓的口、王的耳目,卻從不暴露自己,為了正義前行!

該劇講述了關於韓國特有的職務暗行御史的故事,他雖然是百姓的嘴巴,是王的耳朵,但是卻不顯露自己,他們的職務是相當於幫現代人實現正義的人物,通過描繪朝鮮時代真正的暗行御史來向我們展現對於我們來說真正需要的英雄的故事。

新暗行御史




Advertisement




 

【劇名】:暗行御史:朝鮮秘密搜查團

【播送】:韓國KBS台

【類型】:KBS月火劇

【首播】:2020年12月21日

【時間】:每週一、二晚播放

【上部接檔】:殭屍偵探

【下部接檔】:月升之江

【編劇】:朴成勳,姜敏善

【導演】: 金政珉《壞傢伙們》《平日下午3點的戀人》《朝鮮神槍手》

【主演】:金明洙權娜拉李伊庚

【集數】:16集

【簡介】:暗行御史的故事,他們是百姓的口、王的耳目,卻從不暴露自己,為了正義前行!

 

【人物介紹】 

新暗行御史

成已謙金明洙

弘文館副修撰,暗行御史。

誰看他都是無憂無慮的浪蕩公子,以狀元及第入宮後,是武術實力兼備的出眾人才。

但是被戀人和弟弟背叛後,他選擇了變化,開始過著不溫不火的官僚生活和華麗的雙重生活。

由於深夜的突然事件,他收到了意想不到的暗行御史命令。他做夢也不知道命運會如何前進,就與御史團在一起。

 

 

新暗行御史

洪多仁權娜拉

美貌媲美黃真伊的妓生,但這只是她的任務,本來她的身份是茶母。

她接下都承旨太勝的命令,為了挖掘隱藏的情報偽裝成妓生。

雖然這是稍有不慎就會喪命的危險事情,但她並不介意,理由是為了查明父親死亡的真相,最終加入了暗行御史團。

但是,她所要侍奉的暗行御史就是讓人寒心的男人成以謙。

 

 

新暗行御史




Advertisement




朴春三李伊庚

小時候被賣到以謙的家,成為以謙的僕人。

個頭雖小,但多言多語,擁有過多慾望和好奇心,經常給女人造成傷害。

在長達10年的歲月裏,無論在何時何地,春三都在以謙身邊。他從以謙身上學到了文字和守護自己的方法。

當以謙被任命為暗行御史時,他比以謙還興奮。他總是想像自己成為御史團的一員,後來竟然夢想成真。

【圖片cr:KBS,人物介紹轉載維基百科】

 
(Visited 7,706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