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韓劇 live on】劇情.人物介紹~鄭多彬、黃旼炫*愛情劇.偶然發現的一天導演新作

Live On》劇情講述講述以時尚和知名度為階級的高中,站在金字塔頂端目中無人的女明星,為尋找揭露自己過去的匿名者,加入放送部,與放送部部長相愛相殺的愛情故事。

live on




Advertisement




 

【劇名】:live on

【播送】:韓國JTBC台

【類型】:JTBC火曜劇

【首播】:2020年11月17日

【時間】:每週五播

【上部接檔】:18 Again

【下部接檔】:未定

【編劇】:方有貞

【導演】:金尚葉《偶然發現的一天》

【主演】:黃旼炫、鄭多彬

【集數】:8集

【簡介】:一個高中女生為了尋找想要暴露自己過去的匿名狙擊手而進入放送部後發生的故事。

 

【人物介紹】 

live on

高恩澤-黃旼炫 飾

西延高中二年級,放送部部長。

性格是由敏銳、細膩、敏感等結合在一起的完美男。

無法容忍不拼盡全力的完美主義者,生活中把時間以分為單位來製定計劃,對自己也好,對他人也罷都十分嚴格,

故以西延高鐵臂王而聞名。

雖是如凜冽寒風般冰冷性格,但在沉默不語又一絲不苟之中流露出的成熟感,使他在女高中生之間具有高人氣。

在完美的放送部裏白浩朗加入以後,由於她做出的脫離自己預設範圍內的突發行動,本有如齒輪一般毫無誤差地維持著的日常生活開始開後磕絆絆之旅。

 

 

live on

白浩朗-鄭多彬 飾

高中數一數二的著名人士,憑借天生的外貌瞬間成為SNS明星,因為自我中心的人性,朋友也是只有一個人。

【圖片cr:JTBC,人物介紹轉載維基百科】

 
(Visited 8,981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