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韓劇 秘密森林2】劇情.人物介紹~曹承佑、裴斗娜*犯罪懸疑劇

秘密森林2》劇情講述失去感情的檢察官黃始木(曹承佑飾)與正義的警察韓汝珍(裴斗娜飾)再次相遇,一同站在檢警調查權調整最前線的對立點,一同揭露被隱瞞的事件真相的故事。

Netflix於8月15日起上線。

秘密森林2




Advertisement




 

【相關文章】

秘密森林2~分集劇情

 

【劇名】:秘密森林2

【播送】:韓國tvN

【類型】:tvN週末劇

【首播】:2020年8月15日

【時間】:每週六、日晚播放

【上部接檔】: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  

【下部接檔】:

【編劇】:李秀妍《秘密森林》

【導演】:朴鉉錫《任意依戀》

【主演】:曹承佑裴斗娜

【集數】:16集

【簡介】:失去感情的檢察官黃始木與正義的警察韓汝珍再次相遇,一同站在檢警調查權調整最前線的對立點,一同揭露被隱瞞的事件真相的故事。

 

【人物介紹】

秘密森林2

黃始木曹承佑

37歲,西部地檢刑事3部檢察官,現任大檢察廳刑事法制團成員。

他加入太夏帶領的法制團工作,雖然已任檢察官十年,但是在部長級官員們堅守的法制團裡,他成為了最年輕的成員。

他投入到死守檢察部門固有的調查權的最前線,與站在對立點的汝真再次見面。

時隔2年來到首爾的他更加冷靜,但冷靜和溫情的始木依然只能默默地獨自工作。

 

 

秘密森林2

韓汝珍 裴斗娜

32歲,龍山警察署重案組警官,借調至現任警察廳調查結構革新團主任。

雖然隸屬龍山警察署,但她現時在總警察廳工作。

作為以調查權獨立為目標的「調查結構革新團」一員,她將坐上警察、檢察雙方的談判桌。

在警檢對立日益尖銳的情況下,她要自己推翻自己所屬的警察機關,她會否毫不猶豫地採取行動依然不明。

 

 

秘密森林2




Advertisement




禹太夏-崔武成 飾

刑事法制團部長檢察官,專門挑選方便晉升的黃金職位的人。

在檢察機關名聲低落之時,他在時代要求下成為法制團負責人,要放下檢察機關的壟斷地位和權限進行改革。

雖然他手握檢察部門的雙刃劍,但事實上他並不危險。也許是身為貴族檢察官的緣故,他的態度和語氣中透著自信。

他雖然不自私,但擁有相當的個人主義、權威主義特質。

 

 

秘密森林2

金始賢-金榮在 飾

國會法制司法委員會特派委員,派到委員會的檢查員。

雖然身為被稱為「晉升台階」的司法委員,但由於該單位面對成為國會議員遊說窗口的指責,因此政府決定廢除派遣制,所以職務結束後其地位變得不透明。

幸運的是,他加入了大檢察廳法制團,同時兼任了一個不錯的職務。

經過種種磨難,最後成為部長的他雖然常常不屑於行事僵直的始木,但是依然會幫助他。

 

 

秘密森林2

徐東載 -李浚赫 飾

議政府市地方檢察廳刑事1部檢察官。

他不知道自己能否晉升為部長,加上首都圈的連續任職禁令,令他以後只剩下在地方工作的機會,讓他感嘆不已。

但是,在倒塌的天空中卻出現機會,他正考慮在大檢刑事法制團、東部地方檢察廳、韓朝集團部門也都在考慮之列,看看在哪個地方建立關係。

 

 

秘密森林2

姜元哲-朴成根 飾

現任東部地方檢察廳檢察長。

從西部地方檢察廳開始,他一直不懈地追查韓朝集團的違法行為。

但是,在必須領導整個地方檢察廳的現職上,他只能適當地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秘密森林2




Advertisement




鄭敏荷-朴知硏 飾

議政府地方檢察廳刑事1部檢察官,在東載辦公室度過新人時期的新手檢察官,是始木學校的學妹。

 

 

秘密森林2

崔光-田慧振 飾

第一位女性警察廳情報部長,兼任搜查結構革新團團長。

警察廳在搜查權調整中是有利的贏家,她為了爭取警察更大的搜查權而玩弄權力,進而推進刑訴法的修改。

她並不無條件地擁護警察,也會認真思考自己所從事情報警察的危險性。

她為了出人頭地,以務實的面貌得以登上現在的位置。

 

秘密森林2

申載容-李海英 飾

警察廳調查局長,在警察級別中排名第三的治安監。

他具有像職責一樣機靈、高超的政治手腕,在業務上展現狠心的一面。

 

 

秘密森林2

李妍在-尹世雅 飾

韓朝集團會長,允範的女兒,昌俊的妻子。

在爸爸和同父異母的哥哥成在面臨牢獄之災時,她成為集團的代表理事,堅守著家族的經營權。

她從出生的瞬間就是財閥,現時在面對重大責任時沒有閒暇去思念或埋怨離開的丈夫。

 

 

秘密森林2




Advertisement




朴常務-鄭成日 飾

韓朝集團企劃調整室職員,妍在的助手。

他自妍在臨危受命領導集團之時便一直輔佐她,並為她阻止來自成在的攻擊和允範試圖復出的企圖。

 

 

秘密森林2

吳柱善-金學善 飾

律師,高等法院部長審判官出身,卸任後成為著名律師事務所律師。

在妍在看來,她需要一位能對東部地方檢察廳發揮影響力的人物,因此他將負責韓朝集團的工作。

 

 

秘密森林2

徐延洙-全裴修 飾

龍山署重案組組長,因牽連過不光彩的事情在晉升中落榜。

即使如此,對於包括汝真在內的組員來說,他是個不權威的組長。

 

 

秘密森林2

張健-崔載雄 飾

龍山署重案組警察,雖然語氣也比較笨拙,也沒有親切的微笑,但是非常誠實。

作為隸屬於警檢協議會的唯一一名調查警察,他還會用不偏不倚的發言讓雙方產生裂痕。

【圖片cr:tvN,人物介紹轉載維基百科】

(Visited 7,027 times, 2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