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韓劇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劇情.人物介紹~金秀賢、徐睿知*愛情劇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  》劇情講述因為艱難的人生重負而拒絕愛情的精神病院男看護,和一名擁有反社會人格不懂愛情的童話女作家,兩人相遇後治癒彼此的傷痕,如童話般浪漫、超越生死的愛情故事。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




Advertisement




 

【相關文章】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分集劇情

 

【劇名】: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

【播送】:韓國tvN

【類型】:tvN週末劇

【首播】:2020年6月20日

【時間】:每週六、日晚播放

【上部接檔】:花樣年華-生如夏花

【下部接檔】:秘密森林2

【編劇】:趙容《Jugglers》

【導演】:朴信宇《嫉妒的化身》、《男朋友

【主演】:金秀賢徐睿知

【集數】:16集

【簡介】:講述因為艱難的人生重負而拒絕愛情的精神病院男看護,和一名擁有反社會人格不懂愛情的童話女作家,兩人相遇後治癒彼此的傷痕,如童話般浪漫、超越生死的愛情故事。

 

【人物介紹】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

文鋼太金秀賢 飾

精神病院護工。他擁有出色的體能、聰明的頭腦、卓越的忍耐力、爆發力和共感力。

看似擁有了一切,但也有著沉重的負擔。

文鋼太從小父母雙亡,獨自照顧大7歳的患有自閉症的哥哥文尚泰。他沒有夢想也沒有希望,只想靠著工資和哥哥一起吃飽,睡安穩,堅強地支撐過每一天。

雖然他在家裡照顧患有自閉症的哥哥,在外面保護傷心的病患,但卻不會照料自己的生活。他總是對哥哥露出無限親切的微笑,但轉過身後就是憂鬱的愁容。

他對突然闖入兩兄弟的生活、頻頻纏繞著他的奇怪的女人高文英強烈拒絕,但卻無法不越來越在意她…他,原來也可以被疼愛嗎?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

高文英徐睿知 飾

有反社會人格障礙的人氣童話作家,是兒童文學界的女王。

她的母親是著名的犯罪推理小說作家,父親是著名建築師,雖然家庭環境不錯,但是幼年時期卻相當孤獨、備受歧視。

長大後展現了極端利己主義,變得目中無人、傲慢無禮,且言語粗俗、行動魯莽。

她因天生缺陷而不懂感情,華麗的裝扮不是為了炫耀,而是她的自我保護色,掩蓋自己不想被人發現的脆弱的真性情。

直到遇到文鋼太的那天,看到他那充滿「艱苦生活的呼喊」的眼神,她就明白,他是她的命運。她向他學習,她被他治癒。她,能學懂愛嗎?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




Advertisement




文尚泰-吳正世 飾

文尚泰是文鋼太的哥哥,患有自閉症光譜(ASD)的單純男。

他不僅具有驚人的背誦能力和天生的繪畫能力,還是高文英作家的忠實粉絲。

他喜惡分明,喜歡繪畫、恐龍、高吉童、條紋衫和高文英作家。

在「那天的事故」後,他的後腦勺就是炸彈開關。如果別人碰到他的後腦勺,他就會像瘋了一樣。

他會通過觀察他人的細微表情來讀取對方的感情,經常會如習慣一樣觀察弟弟文鋼太的臉色。

為了想要買禮物送給弟弟而偷偷去畫畫打工,巧遇了自己最喜歡的高文英作家,並成為她的插畫作家。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

南朱里-朴珪瑛 飾

精神病院護士,是文鋼太的同事。

和文鋼太曾在首爾的一家精神療養院一起工作了接近1年,因為是同鄉所以關係很好。

她對本來就對人很防禦的文鋼太連喜歡的痕跡也不敢表現出來,總是戰戰競競的。

直到有一天,高文英出現在文鋼太面前,她害怕了。只在小學和高文英做過短暫同學的她知道高文英是多麼可怕的人。

她想讓高文英離開文鋼太的身邊,可惜事與願違。能讓小心謹慎的她從「傑克(善良的化身)」變成「海德(邪惡的化身)」就是酒。

一旦喝了酒,她隱藏的另一個自我就會走出來…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

李相仁-金柱憲 飾

兒童文學出版社「超乎想像」的代表。從高文英的童話編輯開始到現在成為出版社代表,他是想讓高文英成為「名人」而不是「作家」的野心家。

但他擁有一顆一不小心就會暈倒的弱心臟,具有反轉的魅力。

他為高文英犯下的事故做善後工作已經10年了,有著錢能解決一切的庸俗之氣。

但是,他堅持留在高文英身邊的原因,並不是因為她是會下金蛋的雞,而是他也有顆像哥哥和爸爸一樣,想要珍惜和疼愛孩子的心。

他喜歡善良的女人南朱里。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

趙載洙-姜基棟 飾

文鋼太唯一的朋友,個體營業者。

他和文鋼太的個性完全不同,是個樂觀的,3秒鐘也不能閉嘴的嘴皮子。

趙載洙和文鋼太的友誼是在鋼太和哥哥在各地流浪時一起送炸雞而結下緣份的。

他是文鋼太唯一能透露心聲的人,如同左膀右臂般的存在,就算被打得半死也一定會站在鋼太的身邊的義氣男。

很多人對他們的關係有誤會,尤其是每當文尚泰叫他的名字「載洙」時,旁人總以為是在叫「弟媳」…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




Advertisement




姜順德-金美京 飾

南朱里的媽媽,沒關係精神病醫院的廚師長。

她的丈夫因酒早逝,所以背著年幼的女兒在飯場給工地的大叔們做飯來維生。

但有一天突然心裡堵得慌,生平第一次被送進醫院。醫生說是心律不正,再幹苦活的話可能會死。

她不想女兒成為孤兒,放棄了飯場的工作。得到「村裡的傻瓜哥哥」吳智往院長的幫助成為沒關係精神病醫院的廚師長。

所以對於餓著肚子、沒有房子住的人絕對不會視而不見。她把文尚泰文鋼太兄弟送進了屋塔房,細心照顧他們,做熱乎乎的飯給他們吃。

她給予因為思念母愛而投入她懷抱的文兄弟溫暖的擁抱,是真的媽媽呀!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

高大煥-李臬 飾

高文英的父親。

他曾多次獲得建築文化人獎的著名建築師。

他性格倔強,雖然非常愛獨生女高文英但不懂表達,很心疼她但同時很害怕她。

「那天」之後,因為巨大的壓力和失眠症,他像腦子出了故障一樣,腦子裡一扭一扭的,並生了腫瘤。

經過數次手術和復發後,身體和精神都衰竭了,被斷定患上氣質性痴呆,成為沒關係醫院的病人。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

劉丞梓-朴真珠 飾

兒童文學出版社「超乎想像」的藝術總監,但做的卻是李相仁的個人秘書,成為因為高文英而每天暴怒數十次的李相仁的專用辱罵器。

雖然會怯場,但該說的話還是會說出來。

她看不慣人,因為這樣心裡才會覺得舒服些。對比自己年紀小的南朱里總擺出一副臭架子。

【圖片cr:tvN,人物介紹轉載維基百科】

(Visited 14,177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