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韓劇 秘密的男人】劇情.人物介紹~姜恩卓、嚴賢璟、李倸英、李時剛

秘密的男人》劇情講述一個在兒時因意外而只擁有7歲智力的男人,在經歷死亡邊緣後出現奇蹟,以新身份向傷害他的人復仇的故事。

秘密的男人




Advertisement




 

【劇名】:秘密的男人

【播送】:韓國KBS

【類型】:KBS日日劇

【首播】:2020年9月7日

【時間】:每週一~五播放

【上部接檔】:危險的約定

【下部接檔】:未定

【編劇】:李正大《那女人的大海》

【導演】:申昌碩《花開了,達順啊》、《愛到最後》

【主演】:姜恩卓嚴賢璟、李倸英、李時剛

【集數】:100集

【簡介】:一個在兒時因意外而只擁有7歲智力的男人,在經歷死亡邊緣後出現奇蹟,以新身份向傷害他的人復仇的故事。

 

【人物介紹】 

秘密的男人

李泰豐/劉敏赫 姜恩卓

小時候因意外而只有7歲智力的青年,臉上只有純真的微笑。

雖然他很深愛有靜,但是因有靜的雙胞胎姐姐有蘿的計謀,所以與有蘿結婚。

他原本純真無邪的性格令周圍的人都不禁露出微笑,但是因媽媽的冤屈和被有蘿背叛,加上圍繞他的陰謀把他逼到死亡邊緣。

他在此之後奇蹟地活下去,並變回正常智力狀態,自此成為只為了揭開真相而生活的冷漠男人。

 

 

秘密的男人

韓有靜嚴賢璟

兼職生,大哲和淑子的幼女,有蘿的雙胞胎妹妹。

她性格開朗隨和,人生充滿朝氣,但卻因只知道自己而目中無人的姐姐而放棄了很多東西。

對於她來說,小時候在家裏長大的主人家兒子泰豐就是她的初戀。

當泰豐的媽媽希望為他找未來妻子的時候,她露出了自己隱藏的心意,卻因為姐姐的計謀放棄對泰豐的心意。

 

 

秘密的男人




Advertisement




韓有蘿 -李倸英 飾

春川市放送廣播記者,有靜的雙胞胎姐姐,擁有出眾的美貌和身材,卻充滿貪慾和虛榮心。

因出生於貧窮家庭,她的能力也被貶低,所以感到很痛苦。

因此,她有階級上流的夢想,並曾以為懷上富家男子的孩子,後來才知道那個男人是個空殼。

結果,她與泰豐一起度過了一夜,並謊稱自己懷孕,但是被泰豐的媽媽揭穿她的謊言。

在即將跌入深淵的瞬間,她抓緊了降臨的機會。

 

 

秘密的男人

車瑞俊-李時剛 飾

DL集團繼承人,宇碩和華妍的獨生子。

他目空一切和花心的性格,令他已接近是一個劣質的富家公子,並與對自己失望的爸爸反目。

由於他的家世,令很多人總是在自己面前低頭,但有靜卻從一開始就對他給予忠告,令他對有靜十分好奇。

起初,他以為自己只是擁有好奇心,拒絕承認自己愛上她,但漸漸地發現自己真正愛上了有靜。

【圖片cr:KBS,人物介紹轉載維基百科】

 
(Visited 14,857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