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陸劇 嘉南傳】劇情.人物介紹~鞠婧禕、曾舜晞*古裝愛情勵志劇

嘉南傳》改編自吱吱同名言情小說。劇情講述嘉南郡主姜保寧(鞠婧禕 飾)依靠自己的聰明才智一步步平衡各方勢力,與禁軍侍衛出身的李謙(曾舜晞 飾)相識相愛,二人歷經磨難跨越身份差異的阻礙,最終收穫幸福的勵志故事。

慕南枝




Advertisement




 

 

【相關文章】

嘉南傳~分集劇情1-20

 

【劇名】:嘉南傳

【首播】:2021年4月29日

【類型】:古裝愛情勵志劇

【原著】:吱吱「慕南枝」

【主演】:鞠婧禕曾舜晞

【集數】:40集

【簡介】:嘉南郡主姜保寧依靠自己的聰明才智一步步平衡各方勢力,與禁軍侍衛出身的李謙相識相愛,二人歷經磨難跨越身份差異的阻礙,最終收穫幸福的勵志故事。

【播放平台】:騰訊視頻

 

【人物介紹】 

慕南枝

姜保寧鞠婧禕

嘉南郡主,聰穎高貴,獨立果敢,熱愛科學。

她深知命運要由自己掌控,勇於追求真愛、追求自由的婚姻;面對困難與坎坷,姜保寧從不失善良正義之心,通過不斷的努力讓自己強大。

既有小女子嬌媚柔弱的一面,又有可並肩男子剛烈的一面,與侍衛出身的李謙相知相愛,結為連理

 

 

慕南枝

李謙曾舜晞

堅毅內斂,進退有度,用草芥之身抵抗狂風暴雨,為了國泰民安背負起責任。

敢於追求身份雲泥之別的姜保寧,也願意為了她放棄逐鹿天下野心。

與她互敬互愛,深情又專一,最終不僅收穫愛情和幸福,還與愛人共同保護家人與百姓,終於成功守護了世間的安寧。

 

 

 

慕南枝




Advertisement




趙嘯-汪卓成 飾

靖海候世子,劍眉星目,氣度雍容,於世家子的矜貴中透露出如沐春風般的和煦,家庭不順,庶子被殺,嫡子又被養廢,數年之後,挾天子以令諸侯,卻萬萬沒有想到自己手中的皇上一文不值。

出身皇族,備受家人期待,卻一直反抗既定命運,想要掌握自己的人生。

深愛姜保寧,卻陰差陽錯,痛失所愛。

 

 

慕南枝

李冬至-王奕婷 飾

李謙同父異母的妹妹,英氣少女,愛憎分明。有些男孩子氣,擅長舞刀弄槍。

 

 

慕南枝

高妙容-李奕臻 飾

擅藥理,心機深沉,城府極深,極易窺伺人心,善於借力打力。

外表高雅清淡,實則可以為了自己的貪念無所不用其極。

深愛李謙。

 

 

慕南枝

慶安-李昀銳 飾

表面看起來風流倜儻的慶國商人,實則為二王子,因變故為保護所愛,他拿起了武器。

 

 

慕南枝




Advertisement




太皇太后-曹翠芬 飾

姜保寧外祖母,慈祥和藹,深藏不露,深諳生存之道。

 

 

慕南枝

曹太后-翁虹 飾

垂簾聽政數載,後被親生兒子趙翌逼宮還政。

 

 

慕南枝

李長青-黃海冰 飾

李謙之父,草寇出身,後被朝廷招安,駐守一方任總管。

【圖片cr:嘉南傳,人物介紹轉載百度百科】

(Visited 3,854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