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韓劇 哲仁王后】結局.分集劇情~16*韓版太子妃升職記

哲仁王后》劇情講述生活在自由的現代大韓民國的男人–青瓦台的廚師張奉煥的靈魂穿越到朝鮮王朝時代王宮內哲宗(金正賢飾)的王妃金昭容(申惠善飾)體內後所展開的故事。

哲仁王后




Advertisement




 

【相關文章】

哲仁王后~人物介紹、簡介

 

【人物介紹】 

哲仁王后

張奉煥/金素容申惠善

被張奉煥的靈魂附身的朝鮮中殿。

素容為了家族、也為了不讓生下她後去世的母親白白死去,也為了對父親盡孝,將「被揀擇成為中殿」視為存在的理由,竭盡全力的生活。

但進宮後發現哲宗身邊已經有華貞了,自己什麼也做不了。

能夠敞開心扉的只有崔尚宮和紅蓮而已,因此性格變得孤僻,成為了後宮們口中的「別宮魔女」。

其實素容一開始和哲宗見面的時候就被哲宗迷住了,心想:「這不是為了家族而有的政治婚姻,而是有愛情的婚姻。」

但不久後,在命運的驅使下,沉浸在無法擺脫的絕望裡。

 

 

哲仁王后

哲宗金正賢

本名李元範。

永平君的異母弟弟。從表面上看是個文雅懦弱的傀儡王,但隱藏著很多秘密。

人們嘲笑哲宗是為了不像家人一樣被殺才自願成為傀儡,但實際上他最害怕的是:按照那些人的願望,他成為了一個無能的國王,什麼都無法做就死去。

隱藏著夢想的哲宗,暗地裡規劃他的改革夢,是個面對不斷阻擋自己的命運,也不輕易屈服的堅強的複合型人物,具備著雙面的性格。

 

 

哲仁王后




Advertisement




純元皇后-裴宗玉 飾

像是動物園的母獅一樣的人物。

雖然威風凜凜,但真正像是餵食她的飼養員的存在的,是她的弟弟金左根。

純元王后對生活感到滿足,所以自己選擇了像是動物園的母獅生活。

雖然看似被金左根左右,但實際上在動搖金左根的是純元王后本人。

 

 

哲仁王后

金左根-金泰佑 飾

貪戀權力的外戚,純元王后的弟弟。

他認為:為了維持現狀,需要越來越大的力量。

因此,基本上他關心的不是推翻世界,而是維持世界的既得利益者的典型。

雖然裝作不知情,但其實知道金丙寅對素容的心意。

 

 

哲仁王后

趙花真-薛仁雅 飾

哲宗在未即位,被流放到江華島前,在那時如命運般相遇的初戀女子。

冊封為後宮。也許和素容相比,中殿的位置更適合她。

單純的只知道愛情的她,為了保護哲宗,心裡逐漸的黑化…。

 

【分集劇情】

第1集張奉煥失足落水變成金素容 金素容千方百計想逃離皇宮

張奉煥從小就要喜歡做料理,夢想就是到青瓦台做廚師,他終於得償所願,成為青瓦台最年輕的總廚,他對料理的製作精益求精,一絲不苟,可是在迎接中國大使的晚宴上,張奉煥精心做了一道魚丸,中國大使在裡面吃到了魚鉤,侍衛們如臨大敵,趕忙去通知張奉煥。

張奉煥爭奪在食材間和海靜卿卿我我,他聽到侍衛們的呼喚,還以為自己做的魚丸很受歡迎,沒想到出了這麼大的事故,張奉煥做好了辭職的準備,沒想到警察還是找上門來,向他瞭解事故的經過,張奉煥不勝其擾,想從陽台上逃走,結果失足摔下樓,正好掉進下面的游泳池。

張奉煥迷迷糊糊中看到一個女人游向他,並且吻住他的嘴唇,他沉醉在這溫柔鄉里無法自拔。張奉煥再次醒來,發現自己變成了哲宗皇上的世子嬪金素容,她一下子傻眼了,金素容想逃走,結果被宮女和太監們緊追不捨,她只好在皇宮裡四處奔逃,金素容累得精疲力盡,她越想越生氣,認定有人偷偷給他做了變性手術,太醫被她的胡言亂語嚇壞了,趕忙給她把脈檢查身體,發現她很健康,金素容穩定心神,才意識到自己不但穿越了,還變成了一個女人。

金素容向隨身的宮女瞭解了自己的情況,得知她昨晚失足落水,多虧兩個巡邏的侍衛把她救上來,她就一直昏睡到現在,金素容把事情前因後果捋了一遍,斷定他是在水裡和娘娘金素容身體互換的。金素容一心想回到原來的生活,她不顧一切跳湖,想再一次身體交換,沒想到湖水被抽乾,金素容摔了個嘴啃地,她叫苦不迭,以娘娘的身份命令宮女把湖水加滿,宮女們不敢,哲宗在涼亭看書,遠遠看到世子嬪金素容,就把她叫過來。金素容求哲宗把湖裡注滿水,哲宗明確講明這是大王大妃的命令,他也不敢違抗。

金素容不依不饒,衝上前就搶哲宗手裡的書,哲宗死死抓住那本書,不許任何人動一下,金素容趁其不備想去偷過來,哲宗喊尚膳過來幫忙,結果那本書還是掉進水池裡,哲宗很生氣,賭氣掉頭就走。

純元王后聽說金素容已經甦醒過來,只是性情大變,和之前判若兩人,她不明白金素容大晚上去湖邊幹什麼。原來,這是趙大妃一手策劃的,她假借純元王后的名義把金素容騙出來,然後派人把她推下湖,沒想到她又被侍衛救了起來,趙大妃很惱火。

哲宗上朝的時候,對文武百官提出修路的建議置若罔聞,竟然當眾提及世子嬪落水以後的改變,有官員提出趙大壽的女兒趙花真嫌疑很大,哲宗聲稱他當晚一直和趙花真在一起,還想盡快和趙花真舉行國婚。

趙花真善良溫柔,很體恤下人,哲宗下旨把趙花真請進宮。金素容不想繼續做女人,她一心想回到以前的身份,就絞盡腦汁想讓自己溺水,結果都功虧一簣,還鬧出許多笑話,金素容清楚地記得哲宗是一個沉迷女色的皇帝,就向哲宗一五一十講述了她逆水之後和世子嬪身體互換的經歷,金素容反覆講明他是一個男人,哲宗根本不信,把她當成逆水之後中邪了,讓太醫好好為她診治。

今天是金素容冊封皇后的日子,宮女們一早把她喊起來梳妝打扮,冊封大典正式開始,金素容被迫穿上皇后禮服,戴上種種的鳳冠,她和哲宗在文武百官的見證下舉行了婚禮,兩個人坐在龍椅上接受百官朝賀。趙花真一早和父母拜別,乘坐宮裡來的轎攆離開了家。

婚禮結束,金素容被送進哲宗的寢宮,她迫不及待讓宮女摘下重重的鳳冠,宮女們祝福她早生貴子,金素容心裡暗暗叫苦。哲宗回來和她一起共進晚餐,金素容竟然提出要和哲宗一醉方休,哲宗喝下一杯酒,就脫衣服要睡覺。

第2集哲宗和金素容舉行國婚大典 金素容喬裝改扮出宮喝花酒

金素容誤以為哲宗想和她一起睡覺,沒想到哲宗為了喝酒方便才把外衣脫掉,他喝了一杯就倒頭睡下,還不許金素容靠近他,金素容只能睡在旁邊地板上,她為了防範哲宗硬來,還特意把衣服打了死結。

第二天一早,金素容被宮女們喊醒,才發現哲宗早已經不見了人影,宮女們伺候金素容穿衣打扮一新,就用轎攆抬著她去拜見純元王后和趙大妃,半路上遇到趙花真,哲宗親自來接趙花真,還當眾和她甜言蜜語,金素容心裡酸溜溜的,宮女來催金素容,她只好悻悻離開。

金素容來後宮拜見純元王后和趙大妃,一眼就看出她們倆笑裡藏刀,面和心不和,趙大妃給金素容傳授了做王的女人的禮儀,金素容很不耐煩,聽到一半就打斷她的話。哲宗帶金素容去接受文武百官的朝賀,朝中大臣大部分都是純元王后的安東金氏,金素容的父親金左根主動提出讓兒子擔任禁衛統領,保護哲宗和金素容的安全,哲宗硬著頭皮答應下來,金素容有了堅實的靠山,激動地差點從龍椅上摔下來。

哲宗向文武百官講述了新婚之夜的事,金素容對他嗤之以鼻,哲宗口口聲聲稱昨晚還驗證了金素容是處女,她氣得無語。哲宗封趙花真為一品嬪,金素容主動和她套近乎,向她透露哲宗有生理缺陷,趙花真卻覺得哲宗很棒,金素容直接來找哲宗興師問罪,哲宗一口咬定他們昨晚度過了很美好的新婚之夜,金素容當場揭穿他在說謊,哲宗矢口否認。

接下來幾天時間裡,金素容被迫學習了宮中禮儀和女紅,她拙手笨腳,始終不得要領,金素容吃飯的時候,突然想到了哲宗那張冷漠的臉,再次確定他們倆昨晚沒有發生任何事,哲宗根本也沒想和她同房。金素容來找純元王后,口口聲聲稱晚上睡覺沒精神,都是因為湖裡沒水的緣故,懇求王后把裡面注滿水,純元王后斷然拒絕,擔心她再次失足落水,金素容承諾七天之內懷上皇上的孩子,條件是把湖裡注滿水,金素容想盡快離開,就胡亂表決心。

趙大妃得知金素容的決定,趕忙把趙花真叫來,給她一張符咒,詛咒金素容不能懷上龍種,只想陷入沉思,不由地想起那天晚上把金素容推下湖的那件事,又想到金素容要獨霸哲宗七天時間,她心煩意亂。金素容來找哲宗談判,借口那天晚上腦子迷糊記不清楚了,今晚重新過洞房花燭夜,哲宗嚇得落荒而逃。

金素容拜託宮女紅蓮幫忙找來侍衛的衣服,她要連夜出宮,臨走前,金素容向紅蓮打聽她以前是什麼樣的人,得知金素容霸道自私,動不動就對宮女和侍衛進行處罰,金素容不禁唏噓,斷定不止一人想把他推下湖。金素容一出門就碰上金煥,金煥覺得她很面熟,金素容趕忙岔開話題,把他誇得天花亂墜,金煥也想出宮,就帶金素容一起走,金煥透露了哲宗自從江華島回來以後就被噩夢纏身,總是夢到被別人掐住脖子。

金素容拿出事先準備的腰牌交給守宮門的侍衛,侍衛們上下打量她,金素容要拉著金煥去妓生院買醉,侍衛們就放他們出宮,金素容在每人的地方把金煥打暈,她獨自來到妓生院散心,老鴇子看她出手大方,給她找來很多姑娘作陪,金素容被姑娘們左擁右抱,開心地不亦樂乎。

金素容尿急,她暈暈乎乎就進了男廁所,才想起來自己變成了女人,她頓時心灰意冷。金素容誤打誤撞闖進哲宗的包房,突然聽到皇宮裡傳來的鐘聲,她嚇得趕忙逃走。哲宗正在包間和洪別監等人商量大事,他經常夜裡偷偷出來,和洪別監等人查找官員貪腐的證據,結果和金素容不期而遇,哲宗認定她是來跟蹤自己,決定對她殺人滅口。金素容一口氣跑出去很遠,不料被蒙面的哲宗堵住,哲宗拔劍相向,金素容嚇得魂不附體。

 

第3集金炳仁救偷偷出宮的金素容 哲宗千方百計要殺金素容

金素容喝酒太多,根本沒有認出哲宗,誤以為他是來搶劫的,就把身上所有的錢財都拿出來,哲宗以為她在故意拖延時間,就在這時,金左根家的侍衛金炳仁及時出現,他挑開了哲宗臉上的面罩,哲宗擔心暴露身份,只好捂著臉和他戰在一處,最後,哲宗把唯一的燈孔打落在地,沒想到金炳仁竟然用劍挑起燈籠,就湊在哲宗的面前。

洪別監隨後跟來,看到哲宗蒙著臉,隨手拿起一塊瓦片把燈籠打掉在地,哲宗趁機溜走,金炳仁拚命追趕,結果一無所獲,現場只留下那塊擋臉的手帕,侍衛們聞訊趕來,誤以為金炳仁遇到劫匪,金炳仁派他們四處搜查。金炳仁喊醒表妹金素容,看到她衣衫襤褸,醉得不省人事,心裡大惑不解,趕忙護送她回皇宮。

哲宗順利逃脫,他越想越不對勁,擔心金炳仁和金素容聯手來調查他。金炳仁把金素容抱回房間,不由地想起她入宮前一晚的情形,金素容不想嫁給哲宗,她獨自坐在外面傷心流淚,金炳仁看在眼裡急在心裡,只能對她好言相勸,金炳仁對她一往情深,發誓不會忘了她,金炳仁情不自禁吻住金素容。

第二天一早,金素容迷迷糊糊醒來,才知道金炳仁把她送回來的,太醫要進來給金素容看病,金素容威脅要讓他變成太監,太醫嚇得避之不及,金素容得知愛嘮叨的崔尚宮不在,一下子放鬆了許多。

御膳房的廚師給金素容做了一碗麵,她大為不滿,就讓廚師重新做,廚師一連做了好幾種麵條,都被金素容退了回來,最後,金素容親自去廚房做飯,她精湛的刀工和廚藝驚呆了廚師和宮女們。廚師在御膳房三十年,自以為廚藝了得,他對金素容做的那碗麵讚不絕口。紅蓮也是第一次吃到如此美味的麵條,她開心地合不攏嘴,對金素容讚不絕口,金素容不禁苦笑,這是她穿越以前最驕傲的工作。

哲宗來看金素容,拐彎抹角試探她一番,想知道她還記不記得昨晚的事,金素容衝他打了一個飽嗝,哲宗嚇得落荒而逃。金炳仁一早來看望金素容,對她噓寒問暖,金素容才知道昨晚有人想行刺她,可她一點也想不起來,金炳仁得知只有紅蓮一個人知道她離開皇宮的事,想派人監視紅蓮,金素容覺得不可能,金炳仁對她千叮嚀萬囑咐才放心離開。

崔尚宮請假來到一間雜貨店買絲線,老闆竟然翻出一個萬花筒給她,裡面都是男人裸體圖片,崔尚宮嚇得大呼小叫。金素容再次來到御膳房,要和總廚比試廚藝,兩個人都不甘示弱,廚師們為總廚加油助威,金素容不慌不忙做了一個火鍋,讓都薛勇嘗試味道,都薛勇嘖嘖讚歎,總廚輸得心服口服。

紅蓮急匆匆來報信,哲宗已經到金素容的寢殿,她忙不迭趕回去,哲宗好奇地詢問她一天的行蹤,金素容只記得金炳仁來賀喜,哲宗賭氣要在這裡睡覺,金素容很快就睡著了,哲宗再次做噩夢,他嚇得大聲呼救,金素容被吵醒,趕忙把哲宗叫起來,哲宗錯把她當成趙花真,金素容惱羞成怒,狠狠教訓了哲宗一頓。

金素容一早陪著趙花真射箭,向她透露了根本沒有和哲宗同房的事,趙花真根本不信,誤以為金素容故意在她面前炫耀,一口咬定金素容自己掉進湖中,就是為了栽贓陷害她。金素容再次來到御膳房,無意中得知哲宗每天會點很多飯菜,她大惑不解。

金煥向金炳仁透露了有人和他一起出宮的事,金炳仁拿出那塊手帕讓他辨認,金煥也不認識,金炳仁就交給他一個重要的任務。洪別監和永平君商量,想下毒害死金素容,以免暴露他們的行蹤。永平君進宮來見哲宗,給他送來一瓶毒蘑菇製作的毒藥,讓他找機會放到金素容的飯菜裡。

金素容再次下廚準備飯菜,精心準備了烤魚,她和紅蓮一直守著烤爐到天亮,才完成了所有的料理,金素容派人給純元王后送了一份,純元王后對她的廚藝讚不絕口,金素容一五一十匯報了每道菜的做法和功效,就是想讓純元王后永葆青春,純元王后終於答應把湖裡注滿水。宮女們和侍衛們全體出動,一桶一桶往湖裡注水,金素容嫌太慢,逼他們加班加點幹活,金煥躲在一邊看到這一幕。

哲宗苦等了一整夜,也不見金素容回來,他的計劃落空。純元王后得知此事,還以為哲宗對金素容情深義重,期盼著早日抱上孫子。哲宗練習飛刀,想殺死金素容,他讓人把飯菜送來,要和金素容共進晚餐,金素容聞到茶香,不由地想起出宮那晚上刺客身上的味道,認定要刺殺她的是哲宗。

第4集哲宗毒害金素容計劃失敗 哲宗捨命保護趙花真

金素容強忍心中的憤怒,假裝不動聲色和哲宗周旋,哲宗趁其不備往茶水裡下藥,還把宮女支開,親自給金素容倒茶,金素容懷疑茶水裡有毒,就讓哲宗當面喝下去,沒想到哲宗端起來一飲而盡,一把摟過金素容,把有毒的茶水全部餵進她的嘴裡。

金素容很快就迷糊了,她想趁機跳湖回到以前的身份,哲宗拚命阻攔她,順手拔下她頭上的髮簪,逼她說出那晚在宮外的所見所聞,金素容頓時惱羞成怒,當面揭穿哲宗因為愛上趙花真不惜殺害王后的罪行,哲宗負氣而走。

永平君匆匆趕來見哲宗,得知金素容已經發現他們的計劃,刺殺行動失敗。金炳仁來雜貨店詢問手帕的來歷,老闆也不認識,金炳仁就把手帕扔進宮裡的烤爐,被路過的太監發現。金煥向洪別監透露了金炳仁最近在查刺客,他手中有刺客留下的手帕,洪別監意識到情況不妙,讓永平君向哲宗匯報此事。

有人戴著面具把宮女紅月偷偷抓起來,對她嚴刑拷打,逼她說出把金素容推下湖的人。太監和宮女們每天加緊往湖裡加水,金素容一心就盼著湖水盡快加滿,他好穿越回原來的身份。純元王后讓金素容給她準備飯菜,金素容只好照辦,她乘坐轎攆前往御膳房,不停地催轎夫快一點,金素容坐在飛一般的轎攆上,感覺前所未有的滿足。

金素容指揮著廚師準備奶酪,把宮裡所有牛羊的奶都擠光了,總廚大為不滿,小宮女譚陽突然抱著一隻小狗走進來,金素容送給她一塊點心,總廚不許譚陽吃,並且講明女人不能隨便吃御膳房的食物,金素容不管不顧,讓譚陽隨便吃。

金素容用奶酪做了延年益壽的美食,純元王后大快朵頤,讚不絕口,金素容讓宮裡的工匠們準備食轎,她親自去湖邊視察,得知最晚明天就要完工,她讓總廚準備了清涼的糖水,金素容很滿意,讓崔尚宮通知御膳房,給每個運水的宮女和太監準備一份,總廚只好照辦,他們從來沒有喝過如此清涼的湯,對金素容感激涕零。

紅蓮給金煥送來一碗糖水,他端起來一飲而盡,紅蓮急匆匆返回去,和金炳仁撞個滿懷,金炳仁對她噓寒問暖,紅蓮被他英俊的外貌和紳士風度深深打動。趙大妃發現貼身宮女紅月消失不見了,就來找趙花真求助,趙花真向永平君求援,哲宗找借口甩開貼身的太監尚膳,偷偷來到約定地點見趙花真,哲宗擔心紅月供出趙花真,想主動承擔罪責,永平君勸他以大業為重,不要讓兩年的臥薪嘗膽白白浪費,永平君派出所有的殺手四處尋找紅月。

趙花真跪在純元王后的宮外負荊請罪,趙大妃得知此事,趕忙過去一看究竟,純元王后正和弟弟金左根一起吃飯。金素容無意中看到針線盒裡有一個紅手帕,上面寫著「放棄虛假的我」,從紅蓮口中得知金素容一直在繡這幾個字,金素容看出這是遺書,懷疑金素容生前就想嫁禍趙花真。

哲宗急匆匆來找金素容興師問罪,一口咬定她威脅恐嚇趙花真,金素容被他說得一頭霧水。趙花真主動向純元王后交代了那天晚上她和金素容在一起,謊稱她把金素容推下湖,求她不要遷怒於別人,純元王后拿出一封舉報信,揭穿趙大妃是幕後主使,哲宗聞訊趕來,極力提趙花真辯解,純元王后根本不信,狠狠教訓了哲宗一頓。

永平君費盡周折終於找到紅月被關押的地點,他帶人衝進去救出紅月。純元王后下令讓侍衛殺死趙花真,哲宗拚命為趙花真求情,用手把侍衛的劍擋住,鮮血流了一地,金素容覺得哲宗很仗義,哲宗剛想向純元王后自首,金素容趕忙阻止他。金素容想著今晚就能順利穿越回去,她急忙跪倒在地說明真相,承認她當晚想跳湖自殺,求純元王后不要遷怒於哲宗和趙花真,在場所有人都驚呆了。

 

第5集金素容承認跳湖自殺引發混亂 金炳仁救跳湖穿越的金炳仁

純元王后認為金素容是胡言亂語,她拿出那張「放棄虛假的我」的遺書,純元王后不相信金素容會在冊封的前一晚選擇自殺,趙花真突然暈倒在地,金素容順勢也假裝暈倒,現場頓時亂作一團,哲宗二話沒說就抱起趙花真。

金左根趕忙站出來為金素容辯護,她是因為不想任何人受到傷害才站出來,金炳仁從人群中出來抱起金素容,純元王后不再追究,讓他們各自離開。金炳仁把金素容抱回宮,金父聞訊趕來,看著女兒昏迷不醒傷心地嚎啕大哭,紅蓮和崔尚宮傷心地大哭不止,金素容左右為難,她想馬上醒過來,可又找不到合適的機會,最後迷迷糊糊睡著了。

金炳仁悵悵然離開皇宮,不由地想起金素容進宮前一天和他說的話,金素容想像著哲宗是一個像他一樣親切的人,金炳仁看到金素容在宮裡的尷尬處境,心裡百感交集。純元王后越想越生氣,金素容在冊封前一夜曾經來求她,想離開皇宮,純元王后堅決不答應,讓她死也要死在皇宮。

金素容被噩夢嚇醒,紅蓮才破涕為笑,金素容迫不及待想去看看湖裡有沒有注滿水,她想盡快穿越回以前。金素容來到湖邊,看到宮女和太監從很遠的地方打水,才知道附近的井水都乾枯了,金素容不想再等,想先在就跳湖自殺,紅蓮和崔尚宮死死抱住她的兩條腿不放。

金素容找了個頭和她差不是太監試一試湖水的高度,結果才到太監的腰那麼深,金素容很失望。純元王后把金素容叫來問責,嫌她給金氏家族丟臉了,賭氣要把她的王后廢掉關進冷宮,金素容趕忙跪倒在地求饒,她不能被關進冷宮,否則就沒有機會離開皇宮了,金素容謊稱記憶錯亂才會胡言亂語,純元王后氣得暴跳如雷,金左根在一旁為金素容求情,金素容發誓忘記過去的一切,重新開始新的生活,金左根就把那張字條扔進火堆裡燒了。

哲宗一直守在趙花真身邊,他沒想到金素容站出來為趙花真辯護,永平君卻認定金素容是為了取悅哲宗故意而為之,哲宗萬萬沒想到金素容竟然絕望到想要自殺,冊封前一夜,金素容曾經來找過他,苦苦懇求哲宗忘記她是安東金氏的身份,多關注她,分給她一點愛,哲宗看出金素容對他的一片深情,可他對金素容態度冷漠,哲宗越想越內疚,覺得自己的冷漠害的金素容想自殺,他連夜來看望金素容,金素容卻不買賬,狠狠數落哲宗一頓,強行把他趕走。

哲宗返回寢宮,看到趙花真已經醒來,他後悔把趙花真帶進宮,讓她面對這麼多的責難,哲宗承諾會讓永平君保護她,趙花真得知紅月被救出,她趕忙過去探望,看到紅月被打得遍體鱗傷,趙花真心痛不已,紅月看不到戴面具綁匪的臉,只記得他的聲音,趙花真給紅月一筆錢,讓她先回家養傷。

金炳仁來找金左根,請求做義禁府長,可以隨時保護金素容的安全。金左根聯絡朝臣聯名向哲宗上書,逼他任命金炳仁為義禁府長,哲宗被迫蓋章。趙花真放心不下紅月,終日鬱鬱寡歡,拜託永平君去看一下。趙花真為了感謝永平君一直以來的保護,當場給他畫了一幅畫。

金素容到御膳房刺繡,總廚敢怒不敢言,純元王后對金素容做的飯菜念念不忘,她餓得飢腸轆轆,可還是把總廚做的飯菜退回來,總廚心急如焚,金素容親自下廚做飯,派人用食轎給純元王后送去,她大快朵頤,很快就吃光了。

趙花真來找趙大妃求救,擔心哲宗會改變對金素容的態度,趙大妃決定向哲宗提議廢掉金素容,叮囑趙花真攏住哲宗的心,趙花真心裡有隱隱不安,不由地想起那天晚上的事,她約哲宗來湖邊見面,沒想到等來的是金素容,金素容警告他王不要纏著哲宗,明天就是金素容的冊封大典,哲宗不會來赴約,趙花真惱羞成怒,威脅要把金素容暗殺哲宗的事說出來,金素容縱身跳湖自殺,趙花真嚇得趕忙躲開。

天上下起瓢潑大雨,金素容,崔尚宮,紅蓮和譚陽坐在御膳房的台階上談天說地,總廚帶著廚師們在台階上摘菜,金素容觸景生情,想起了自己以前的生活,發了很多感慨,譚陽好奇地問東問西,總廚隨口說了一句雨太大會讓湖水溢出來,金素容想起自己就可以穿越回去了,開心地在雨裡載歌載舞,紅蓮和崔尚宮也陪她一起瘋。哲宗從此路過,被金素容可愛的樣子逗得忍俊不禁,主動向她賠禮道歉,金素容卻不買賬,哲宗就把雨傘送給她。

當天夜裡,金素容來到湖邊,在石頭上刻下「張奉煥到此一遊」,然後奮不顧身縱身跳進湖中,她任由身體一點點往下沉,金炳仁突然出現來救她,金素容拚命掙扎,一心想尋死,金炳仁緊緊抱著她,把她救了上來。

第6集哲宗主動向金素容示好遭冷遇 金素容為脫身散佈自己謠言

哲宗覺得金素容變了,變得莽撞直率,也更有人情味了,洪別監發現哲宗看兵書的時候竟然愣神,還以為他在想趙花真,沒想到哲宗滿腦子都是那個可愛又別具一格的金素容,他看到外面下著瓢潑大雨,突然想起金素容心心唸唸要跳湖自殺的事,哲宗二話沒說就騎馬回宮。

哲宗第一時間來湖邊,看到石頭上刻著「張奉煥到此一遊」,奮不顧身跳進去救人,很快發現了一點點沉向湖底的金素容,他奮不顧身游過去,拼盡全力把金素容救上來,金素容卻不買賬,轉身就要跳湖尋死,哲宗拚命阻攔,答應和金素容相安無事活下去,金素容氣得大發雷霆。

紅蓮和崔尚宮聞訊趕來,把金素容攙回去,哲宗看到石碑上有金素容的髮簪,就隨手撿起來。金炳仁正式走馬上任,做了義禁府長,他要出個名暗殺金素容的兇手,還要保護金素容,金左根領他入宮。

紅蓮和崔尚宮得知金素容又跳湖了,都嚇出一身冷汗,慶幸她被救活。紅月傷勢漸漸康復,她掙扎著起來出去散步,被一個侍衛當場刺穿身體,當場倒地身亡,紅月隨手揪下侍衛身上的玉珮,死死攥在手裡。

宮女偷聽到金素容和崔尚宮他們的談話,趕忙向金左根匯報了金素容和哲宗雙雙跳湖的事,金左根讓她想純元王后報告,還讓她繼續監視金素容的一舉一動。趙大妃送給趙花真三支金箭,要跟著她學習射箭。金素容聽說趙大妃精通巫術,就去找她幫忙做法恢復以前的記憶,趙大妃誤以為她來試探,隨便應付幾句就把她打發走了。

金素容越想越不對勁,不知道身體轉換以後的金素容會做出什麼過分的舉動,她來到湖邊,衝著深不見底的湖水大喊大叫,警告金素容不要利用張奉煥的身體做可笑的事。金素容想用自己的辦法召喚靈魂,試圖讓那個金素容乖乖回來和她交換,他就讓紅蓮找來一本「周易」,紅蓮見她每天神神叨叨自言自語,不免替她擔心。

金炳仁正式到義禁府商人,哲宗對他寄予厚望,念念不忘他捨身救金素容的那一幕。趙氏家族的文官向哲宗上書,以金素容不愛惜身體為由要廢掉她王后的身份,哲宗當場駁回,金炳仁趕忙來向金素容報信,哲宗隨後趕來,金炳仁提醒他保護好金素容,哲宗很不耐煩,反覆強調他只不過是金左根說得養子,金素容的表哥而已,三言兩語把金炳仁支走。

哲宗單膝跪地向金素容認錯,承認之前被她家族的人所左右,忽略了金素容的存在,哲宗發誓要把她當成一個單獨的個體保護,金素容被他的一番表白嚇得落荒而逃,金炳仁看到這一幕,才稍稍安心一點。

金素容急匆匆來找純元王后,主動提出要廢掉自己,純元王后堅決不同意,金素容就派食轎的轎夫們借送飯之際在宮裡散佈謠言,故意把她說得一無是處,想敦促哲宗盡快廢掉她。崔尚宮百思不得其解,她偷偷出宮到樹林裡,大聲發洩心中的鬱悶,替金素容和哲宗祈禱。緊接著,崔尚宮來雜貨店,老闆把那個萬花筒交給她,崔尚宮仔細端詳裡面的男人照片,開心地合不攏嘴。

趙花真聽到宮裡的傳言,親自來看望金素容,金素容和她單獨談判,她炫耀今晚要和哲宗圓房了。趙大妃請來尼姑做法,尼姑查到金素容身體裡隱藏著一個另外的人。金素容覺得朝鮮時代太落後了,想發明點什麼東西來改變現狀,她絞盡腦汁回憶空調的製冷原理,結果突然暈倒在地。

 

第7集金炳仁為金素容和哲宗劍拔弩張 純元王后查出趙大妃詛咒金素容

昏迷不醒的張奉煥突然呼吸暫停,醫護人員對他進行緊急搶救,金素容正在憧憬給御膳房製造空調,突然倒地不起昏死了過去。

紅蓮趕忙向哲宗報告,哲宗嚇得撒腿就趕往御膳房,崔尚宮回來以後,看到金素容躺在地上一動不動,他嚇得大哭不止。經過醫護人員全力搶救,張奉煥終於恢復了脈搏,可是身體動不了,醫生判斷他進入植物人狀態。

哲宗急匆匆趕到御膳房,他緊緊抱起金素容,崔尚宮懷疑金素容被下毒,御醫隨後趕到,發現金素容只剩下脈搏,也就是活死人,哲宗二話沒說就把金素容抱去他的大造殿。趙大妃找來韓尚宮做法,韓尚宮計算出大造殿周圍有邪氣。韓室長來醫院看張奉煥,他湊在張奉煥耳邊大聲呼喚,張奉煥意識很清醒,他想說話也張不開嘴,

哲宗讓御醫為金素容針灸,金素容突然坐起來大罵,然後又倒下了,哲宗又驚又喜,讓御醫幫金素容診治,御醫發現金素容已經脫離生命危險,可隨時還會進入植物人的狀態。趙花真得知哲宗把金素容帶回大造殿,趕忙來向趙大妃報信,趙大妃派宮女在大造殿附近埋了符咒,還給金素容設了靈牌,詛咒她早死。

金炳仁向宮裡的太監打聽綢緞手帕,他認出永平君曾經扔進火爐裡燒過一模一樣的手帕。哲宗寸步不離守在金素容身邊,金素容嘴裡吶吶自語,不停地喊著媽媽,哲宗心疼不已,祈禱她盡快好起來。

金左根想純元王后報告了趙大妃在宮裡做法詛咒金素容的事,純元王后帶金炳仁闖進來,正好看到韓尚宮在做法詛咒金素容,純元王后氣得大發雷霆,狠狠教訓了趙大妃,一口咬定趙大妃下毒害金素容,金炳仁和侍衛仔細搜查,趙大妃連連喊冤,純元王后下令把韓尚宮抓起來,趙大妃嚇得跪地求饒。

金炳仁帶義禁府的侍衛闖進大造殿,要把金素容帶走,,哲宗堅決不答應,金炳仁就搬出大婚前夜哲宗和永平君試圖行刺金素容的事,哲宗口口聲聲稱金素容是他的女人,不許任何人帶走,金炳仁不依不饒,侍衛們拔劍相向,永平君帶人隨後趕來,雙方劍拔弩張,哲宗提醒金炳仁無權過問金素容的事,下令把金素容送回本家,還派侍衛24小時保護。

金煥帶新認識的好友李生龐來到住處,洪別監不許金煥亂交朋友,派人把李生龐攆走了,永平君派人讓洪別監進宮,他不敢耽擱,趕忙進宮去見哲宗,哲宗沒想到金炳仁知道他們那晚上出宮行刺的事,他們不敢掉以輕心。哲宗提醒趙花真遠離趙大妃,以免被她連累,趙花真對他噓寒問暖。

金素容被送回家,金炳仁來看她,不由地想起他們一起長大的一幕幕快樂往事,金炳仁情不自禁想親金素容,最後還是忍住了。金煥出門被一個陌生男人攔住,強行向他兜售一些違禁品,義禁府的侍衛們突然出現,把金煥和那個男人一起抓走,洪別監把金煥救出來,還給他買了蛋糕,兩個人有說有笑,勾肩搭背一起離開了。

金素容終於醒了過來,她環顧四周,到處是金碧輝煌,紅蓮進屋看到她活了過來,開心地歡呼雀躍,父親金汶根又驚又喜,想盡快找御醫給金素容診治,金素容想留在家裡住幾天。文武百官得知金素容已經恢復如初,排著隊來金府送禮。

金炳仁讓金汶根辨認那塊手帕,他認出那是他家倉庫丟失的物品,倉庫最近被偷了兩次,他損失慘重。紅蓮透露金素容小時候最喜歡看書,每到母親的忌日她就流鼻血,還喜歡在靈堂看書。

哲宗很快查清楚金氏家族貪腐的一個一個罪狀,以金汶根和金左根為首的家族成員,他們站在全力的最頂端,把持著從國庫到軍政以及救援軍至高無上的權利,並且借此機會以權謀私,哲宗心裡暗暗發誓,要把這些勢力一一剷除。

 

第8集哲宗為剷除權貴私藏親兵 哲宗到金素容家明察暗訪

哲宗在皇城遠郊的密林深處私藏了一批親兵,他一有時間就來陪他們訓練,哲宗還給這批親兵配備了槍支,洪別監槍法精準,帶著清兵們訓練槍法。哲宗每次假借打獵之命出宮,回來的時候還特意帶回來一些獵物,就是為了掩人耳目,這次他帶回來一隻野兔,迎面就碰上金左根,金左根好奇他不帶侍衛去打獵,哲宗就把那只野兔送給他補養身體,金左根盛情難卻只好收下。

哲宗得知金素容已經甦醒過來,立刻帶打坯侍衛和宮女浩浩蕩蕩前往金府,半路上看到一對情侶在打情罵俏,他們隨手把一束鮮花拋向天空,正好落在哲宗的轎子裡,哲宗趕忙拿起來。金素容甦醒過來以後,滿腦子都是過去的記憶,而且每個細節都記得清清楚楚,她發現自己還變成了女人的聲音。金煥發現自己喜歡上金素容身邊的紅蓮,他趕忙來向金炳仁匯報,金炳仁祝賀他愛情成功,金煥不相信自己會愛上一個宮女。

金素容驚奇地發現自己不但擁有張奉煥的思想,也想起來作為金素容的前塵往事,她徑直來到後院的倉庫,從裡面拿出金條和金銀珠寶,就在這時,哲宗親自登門來看她,還把拿書鮮花送給她,金素容想起哲宗對自己的所作所為,她氣得咬牙切齒,賭氣把那束花摔得七零八落。哲宗發現她每次清醒以後都會性情大變,也沒有當回事。

金汶根聞訊趕忙來拜見哲宗,金素容迫不及待想盡快回宮,金汶根請哲宗進屋喝茶,金素容只好硬著頭皮跟進去,哲宗想參觀了金素容從小到大生活的地方,迫切向瞭解她的一切,想知道她所思所想,金素容拚命抗拒,金汶根帶哲宗四處參觀,哲宗發現進價很大,而且捨不可測,家丁們行色匆匆,他在屏風後面發現了密室。哲宗認定金家還藏著更大的秘密,就要去參觀一下書房,金汶根帶哲宗和金素容來到後院,哲宗一眼就看到一口井,猛然想起自己曾經被困在這枯井裡,他嚇得魂不守舍,金素容也清楚地記得這口井。

趙花真突然不請自來,她看到金素容拉著哲宗,趕忙上前把哲宗拉開,金素容正好想找趙花真有事,就讓侍衛把哲宗攙走。金素容主動要和趙花真和平相處,連連保證沒有向哲宗告密, 趙花真嚇得落荒而逃,他出門撿到哲宗,想和哲宗一起回宮,哲宗還有事要查,趙花真誤以為哲宗不捨得卡死人,只好悻悻離開。

哲宗正和金素容一起吃飯,金炳仁帶義禁府的侍衛前來保護他們,哲宗反而覺得他是來監視自己的,金煥突然衝上涼亭,哲宗誤以為他要偷襲金素容,不顧一切寶華金素容,把金煥打翻在地,金煥掙扎著起身,直奔紅蓮而去,金炳仁幫忙解釋金煥喜歡紅蓮,哲宗想把金炳仁攆走,金炳仁堅決不幹,借口最近發生了幾起盜竊案。

哲宗邀請金炳仁一起喝酒,兩個人表面上你一杯我一杯互相敬酒,其實是在互相試探,他們倆很快酒喝多了,哲宗懷疑金炳仁對金素容圖謀不軌,金炳仁對哲宗惡語相向,罵他是沒出息的男人,最後,兩個人雙雙醉得不省人事,當晚,哲宗就留宿在金家。

半夜時分,哲宗偷偷起身出門,被一個戴面具的人攔住,兩個人大打出手,金素容看不到兩個人影在門前晃動,誤以為他們倆在跳探戈,沒想到門縫裡出現一把匕首,金素容打開門,看到哲宗和一個戴面具的男人大都,它隨手抱起一個瓷瓶砸過去,戴面具的男人趁機逃走,哲宗情不自禁吻住金素容。金炳仁不放心金素容,他來到金素容的房間,正好看到哲宗親吻金素容,他楞在原地。

 

第9集哲宗留在金府查找賬本 哲宗進枯井尋找線索

金汶根隨後趕來,看到金素容主動親吻哲宗,他趕忙把金炳仁叫走,金炳仁看到那一幕,他的心被揪得生疼,只好打人遠遠守在門外站崗。

金素容和哲宗乾柴烈火,情不自禁深情相吻,金素容身體裡的張奉煥在拚命掙扎,他不允許身體的背叛,強行從哲宗的懷裡掙脫出來,哲宗趁其不備把她打暈,然後悄悄找到那間密室,他用鑰匙打開鎖,金炳仁一直監視著哲宗的一舉一動,他拔劍剛想襲擊哲宗,突然內室傳來金素容做夢發出了輕笑聲,哲宗趕忙停手,金炳仁悄悄離開了。

哲宗打開密室,發現了很多沒用的賬本,哲宗想起白天看到的那口枯井,覺得其中有玄機,就來枯井邊排查,發現井中巖壁上夾了一封信,他剛想進去拿,突然有僕人來打掃,哲宗嚇得跳牆逃走。

哲宗神不知鬼不覺來到內室,看到金素容還在呼呼大睡,就悄悄躺在她身邊,金素容終於睡醒,哲宗假裝和她同房,金素容沒有揭穿他在說謊,金素容想盡快回宮,哲宗卻想著盡快找打賬本,兩個人同床異夢,各自打著小算盤。

金炳仁帶義禁府的侍衛闖進近衛隊的駐地,要一一排查每個人的身份,永平君拒不配合,兩個人互不相讓,金炳仁口口聲聲稱為了哲宗的安全著想,永平君也只好讓步,他第一時間來向哲宗匯報,哲宗懷疑綁架紅月的那個戴面具的人是義禁府的侍衛,永平君想去找找紅月。

金炳仁親自給哲宗送信,純元王后催哲宗和金素容盡快回宮,哲宗堅持要在這裡再住一晚,金炳仁也無可奈何。金素容最近幾天沒來御膳房,總廚感覺前所未有的自由,他心情大好,突然看到崔尚宮愁眉不展,總廚對她好言相勸。永平君到處找不到紅月,就回宮向趙花真覆命,趙花真一心就盼著哲宗盡快回宮,永平君讓她再等一天。

金素容帶哲宗去外面的大排檔吃飯,無意中聽到百姓們議論當今的大王,他們口無遮攔,對大王破口大罵,金素容站出來抗議,和那些人據理力爭,還自稱是大王的黑粉,哲宗趕忙把她拉走,好奇地詢問什麼是黑粉。

金素容帶哲宗在街上閒逛,那幾個人追上來要打金素容,哲宗站出來和他們理論,金素容嚇得一溜煙跑走了,金素容安心哲宗被打,趕忙返回來,看到哲宗不但把那些人打跑,還和那個被打暈的百姓換了衣服,金素容搶走哲宗身上所有的錢,帶著他在街上繼續閒逛。

金素容身穿華麗的服裝,很快吸引了各種騙子,哲宗一一幫她擋回去,還提醒她這是騙局,金素容也不當回事,哲宗好奇金素容為何不揭穿那晚被他襲擊的事,金素容不想節外生枝惹來更多的麻煩。

純元王后想吃夜宵,總廚就按照金素容的做法試了一次又一次,都感覺味道不對,直到把牛的奶全部用完,還是做不出來,總廚叫苦不迭,純元王后得知一次是,氣得大呼小叫。金素容突然腹痛,紅蓮算出她該來月經了,趕忙去準備衛生用品。

永平君畫出面具的樣子,讓洪別監喬裝改扮去四處尋找,結果一無所獲。純元王后火無處發洩,就把趙大妃叫來,讓趙大妃幫她脫襪子,趙大妃只好照辦。金炳仁擔心哲宗查出問題,趕忙來向金左根報信,金左根卻不以為然,他之所以選擇哲宗繼位當皇上,就是利用了他內心的恐懼,才能牢牢把他控制在手心裡。

哲宗趁天黑來到枯井,不由地想起母親落難之時,曾經把他藏在一處枯井裡,哲宗順河井沿下去,恍惚聽到外面人聲鼎沸,他們大聲喊「娘娘」,哲宗嚇得驚慌失措,思緒立刻回到多年前,金素容失足掉進枯井,發現了裡面藏著的哲宗,她大聲呼救喊來金炳仁,金素容答應找機會把哲宗救上來,臨走給他一本書,上面寫著金素容,趙花真躲在一邊看得清清楚楚。

金汶根和金左根不顧金素容的反對,強行把枯井井口用石頭蓋上,金素容苦苦哀求金炳仁,他們倆趁天黑把枯井蓋打開,哲宗從枯井裡逃出來,看到趙花真在井口,就把那本書交給她。哲宗在枯井中漸漸甦醒,看到金素容在井口看著他。

 

第10集哲宗在金家枯井偷走賬冊 趙大妃派人找死屍冒充紅月

哲宗迷迷糊糊把金素容看成趙花真,掙扎著向她呼救,金素容想找人來救他,哲宗堅決不同意,擔心金家人發現他的行蹤,金素容獨自一人把哲宗救上來,哲宗把她看成趙花真,緊緊擁抱她,然後兩個人相對而眠,紅蓮進屋看到這溫馨的一幕,趕忙悄悄躲出去。

趙花真喬裝改扮來金家,想把多年前的真相告訴哲宗,得知哲宗和金素容一起出去了,趙花真來到枯井旁個,無意中看到縫裡夾了一本賬冊,趙花真取出賬冊,想以此扳倒金素容和金氏家族。

金素容一覺醒來,發現自己躺在哲宗的懷裡,她嚇得趕忙躲開,哲宗回憶起金素容拼盡全力把他拉上來的那一幕,對她充滿感激。金汶根要拜見哲宗,向他轉達了純元王后的旨意,讓哲宗帶金素容盡快回宮,臨走前,金汶根對金素容千叮嚀萬囑咐一番。

哲宗和金素容乘坐轎攆來到宮門口,金素容就一路小跑進宮了,把哲宗晾在一邊,崔尚宮看到金素容帶著紅蓮回來,激動地熱淚盈眶,金素容第一時間來向純元王后請安,心裡暗暗發誓要徹底改變自己,做張奉煥和金素容為一體的皇后,她想盡快幫哲宗冊立后妃,純元王后迫不及待想吃金素容做的飯,她只好來御膳房準備,坐在椅子上對總廚指手畫腳,總廚叫苦不迭,可又敢怒不敢言。

趙花真得知哲宗和金素容回來了,她趕忙去見哲宗。金素容燉了牛尾湯,再用打蛋器把蛋白打成泡沫,放在牛肉湯飯上,讓廚師給純元王后送去,純元王后沒想到是湯飯,她很生氣,可又禁不住誘惑,就試著吃了一口,覺得味道似曾相識,像小時候媽媽做湯飯的味道,她對金素容大加讚賞,純元王后要殺了總廚,他涉嫌在金素容的飯菜裡下毒。

總廚來樹林裡發洩對金素容的不滿,沒想到崔尚宮也來這裡大聲呼喊,總廚把積壓在心裡的話一股腦說出來,崔尚宮拿出那個萬花筒,興致勃勃觀看裡面的男人畫片,沒想到全變成總廚的模樣,崔尚宮急忙把萬花筒踩在腳下。

金素容在花園裡散心,遠遠看到哲宗站在湖邊發呆,就趕忙過來打招呼,還遵照宮中的禮儀向哲宗問好,哲宗很不習慣,金素容提出要給哲宗選幾個嬪妃,想知道他的喜好,哲宗滿口答應,緊緊拉住金素容的手,哲宗只在乎女方的家世,可金素容要找長相好的女孩。趙花真來給哲宗送賬本,遠遠看到這一幕,她的心裡酸溜溜的,默默離開了。

趙花真給何總寫了一封信,想讓永平君送過去,可他出門辦事沒回來,趙花真就讓高尚宮送去,沒想到被趙大妃半路截獲,她看了書信的內容,派人給哲宗送去。哲宗在朝堂之上提出要舉行小型宴會,為金素容的康復祈福,金左根不同意,擔心再次遇到行刺事件,哲宗堅持要辦,純元王后站出來制止,他只好草草退朝。

金素容來御膳房坐鎮,得知總廚叫萬福,至今還沒有成親,答應傳授廚藝給他,金素容讓紅蓮給御醫送一封信,讓他推薦對皮膚好的藥材。哲宗去御書房資料,趙大妃突然來找他,答應會讓趙氏家族忠心輔佐哲宗,還拉著他說東說西,哲宗把趙大妃打發走以後,就萊奧約定地點見趙花真,她等得太久早已經走了,哲宗就直接來寢宮找她,趙花真埋怨哲宗現在心裡只有金素容,根本不把她當回事。

金素容按照御醫提供的藥方,精心調製了面膜給純元王后送去,純元王后用完以後,覺得皮膚水潤緊致。金炳仁來找金素容,懷疑在哲宗想加害她,金素容故意岔開話題。金汶根親自到枯井裡找藏著的賬本,結果不見了蹤影,他趕忙來找金左根報信。

趙大妃派人找來一具形似紅月的屍體,派宮女連夜扔進井裡。永平君沒有找到紅月,只找到趙花真送給紅月的玉珮,趙花真睹物思人,心裡很難受,宮女夜裡去打水,發現井裡有一具女屍,趙花真聞訊前去辨認,看到死屍面目全非,可是身形和衣服都和紅月的很相似,她認定紅月被人暗殺了,氣得咬牙切齒。

哲宗夢到被人困在龍椅上動彈不得,文武百官開心地前仰後合,對他冷嘲熱諷,純元王后手裡牽著線指揮著他的一舉一動,嘴裡還不停地冷笑,哲宗被嚇醒,連夜寫了「中殿辭典」,把金素容平時說的那些稀奇古怪的詞全部記錄下來。金素容夢到和三個姑娘在大澡盆裡打鬧嬉戲,突然哲宗不請自來,還主動過來親她。

【圖片cr:tvN,人物介紹轉載維基百科】

(Visited 14,546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1 個回應

  1. LbsxPaulp表示:

    pharmacy near me discount harmones and viagra canadian pharmaceuticals online saf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