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韓劇 哲仁王后】劇情.人物介紹~申惠善、金正賢*有點像韓版太子妃升職記

哲仁王后》是一部講述以嚴肅的朝鮮時代為背景,生活在現代的青瓦台主廚張奉煥,靈魂穿越到朝鮮中殿金素容(申惠善飾)的體內後發生的爆笑故事。

劇中涉及到的「性別角色反轉」和「克服性別刻板印象」內容,都是在電視劇領域驗證得一見的新鮮題材。

哲仁王后




Advertisement




 

 

【相關文章】

哲仁王后~結局.分集劇情1-16

 

【劇名】:哲仁王后

【播送】:韓國tvN

【類型】:tvN週末劇

【首播】:2020年12月12日

【時間】:每週六、日晚播放

【上部接檔】:Start-Up:我的新創時代

【下部接檔】:黑道律師文森佐

【編劇】:朴繼玉《感激時代》《囚犯醫生》

【導演】:尹成植《花郎》

【主演】:申惠善金正賢

【集數】:16集

【簡介】:講生活在現代的青瓦台主廚張奉煥,靈魂穿越到朝鮮中殿金素容(申惠善飾)的體內後發生的爆笑故事

 

【人物介紹】 

哲仁王后

張奉煥/金素容申惠善

被張奉煥的靈魂附身的朝鮮中殿。

素容為了家族、也為了不讓生下她後去世的母親白白死去,也為了對父親盡孝,將「被揀擇成為中殿」視為存在的理由,竭盡全力的生活。

但進宮後發現哲宗身邊已經有華貞了,自己什麼也做不了。

能夠敞開心扉的只有崔尚宮和紅蓮而已,因此性格變得孤僻,成為了後宮們口中的「別宮魔女」。

其實素容一開始和哲宗見面的時候就被哲宗迷住了,心想:「這不是為了家族而有的政治婚姻,而是有愛情的婚姻。」

但不久後,在命運的驅使下,沉浸在無法擺脫的絕望裡。

 

 

哲仁王后

哲宗金正賢

本名李元範。

永平君的異母弟弟。從表面上看是個文雅懦弱的傀儡王,但隱藏著很多秘密。

人們嘲笑哲宗是為了不像家人一樣被殺才自願成為傀儡,但實際上他最害怕的是:按照那些人的願望,他成為了一個無能的國王,什麼都無法做就死去。

隱藏著夢想的哲宗,暗地裡規劃他的改革夢,是個面對不斷阻擋自己的命運,也不輕易屈服的堅強的複合型人物,具備著雙面的性格。

 

 

哲仁王后




Advertisement




純元皇后-裴宗玉 飾

像是動物園的母獅一樣的人物。

雖然威風凜凜,但真正像是餵食她的飼養員的存在的,是她的弟弟金左根。

純元王后對生活感到滿足,所以自己選擇了像是動物園的母獅生活。

雖然看似被金左根左右,但實際上在動搖金左根的是純元王后本人。

 

 

哲仁王后

金左根-金泰佑 飾

貪戀權力的外戚,純元王后的弟弟。

他認為:為了維持現狀,需要越來越大的力量。

因此,基本上他關心的不是推翻世界,而是維持世界的既得利益者的典型。

雖然裝作不知情,但其實知道金丙寅對素容的心意。

 

 

哲仁王后

趙花真-薛仁雅 飾

哲宗在未即位,被流放到江華島前,在那時如命運般相遇的初戀女子。

冊封為後宮。也許和素容相比,中殿的位置更適合她。

單純的只知道愛情的她,為了保護哲宗,心裡逐漸的黑化…。

【圖片cr:tvN,人物介紹轉載維基百科】

 
(Visited 20,505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1 個回應

  1. LbsxPaulp表示:

    canadian pharmaceuticals online reviews viagra for sale toronto top rated online canadian pharmacie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