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韓劇 基督山小姐】劇情.人物介紹~李昭娟、崔汝珍*復仇劇

基督山小姐》劇情講述十幾歲開始就是朋友的三個女人,一個愛上同個男人另一個為了滿足自己的私慾聯手將最信任自己的朋友逼到死亡邊緣,被自己信任的朋友摧毀人生的女人,重新回到眾人眼前開始報復並且找回被剝奪的人生。

基督山小姐




Advertisement




 

【劇名】:基督山小姐

【播送】:韓國KBS

【類型】:KBS日日劇

【首播】:2020年2月15日

【時間】:每週一~五播放

【上部接檔】:秘密的男人

【下部接檔】:紅色高跟鞋

【編劇】:鄭惠元《瘋狂愛情》

【導演】:朴基鎬《即使恨也愛你》

【主演】:李昭娟、崔汝珍

【集數】:100集

【簡介】:十幾歲開始就是朋友的三個女人,一個愛上同個男人另一個為了滿足自己的私慾聯手將最信任自己的朋友逼到死亡邊緣,被自己信任的朋友摧毀人生的女人,重新回到眾人眼前開始報復並且找回被剝奪的人生。

 

【人物介紹】

基督山小姐

高恩祖(黃嘉欣)-李昭娟 飾

帝王時裝設計總組長,被稱為「東大門售罄女神」的設計師。

她很照顧不懂人情世故的傻媽媽和智力殘缺的弟弟,漸漸夢想成為設計師,亦毫無保留地給予朋友安慰。

因為有笑聲不斷的家人、祝福她結婚的朋友和深愛她的丈夫善赫,她感到很幸福。

但是在新婚派對中,她在至親朋友河拉和世琳的陰謀下差點死去。

她回憶起朋友可怕的背叛,和痛苦的現實降臨後,現在已不再是昔日溫暖的女人。

她失去了家人、還沒出生的孩子,與曾愛過的男人。

五年後,她以香港投資者大女兒的身份返回韓國,向傷害過她的人復仇,成為「基督山小姐」。

 

 

基督山小姐

吳河拉-崔汝珍 飾

河俊的同父異母妹妹,電影演員,富貴家庭出身,擁有執著的佔有慾和善於隱藏內心的狡猾面孔,是個手上不沾任何血就能傷害他人的惡毒女人。

她是財閥家庭的獨生女,長大後變得目中無人。

她無視自己是所謂妾生女兒的限制,想做什麼就做什麼,希望透過這樣擺脫自己的標籤。

因此,她非常想搶走別人的東西,只要她想要不管利用任何手段都要搶奪過來,尤其是她暗戀了很久,至親恩祖的丈夫善赫。

當兩人結婚近在眼前時,她的嫉妒心變得無法控制,想害死恩祖並取代她的位子。

最終,在扭曲的慾望下做出了可怕的事情,毀了恩祖的家人一生並害死恩祖。

 

 

基督山小姐




Advertisement




車善赫-景盛煥 飾

礎心的兒子,帝王集團戰略企劃室本部長,恩祖的初戀。

他的責任心強,穩重而溫暖,在爸爸去世和媽媽生意失敗後,放棄了成為律師的夢想,擔起養家的重任進入帝王集團,以完美的辦事能力和出色的業務能力贏得了帝王集團家的信任。

他既是善良的兒子和哥哥,維護著惹禍的媽媽和不懂事的妹妹。

對於善赫來說,恩祖是讓他不厭倦生活的存在。

在七年戀愛後,兩人終於結婚,但恩祖卻在新婚派對上意外死亡。他無法忘記逝去的初戀,是擁有悲慘命運的男人。

 

 

基督山小姐

吳河俊-李尚寶 飾

河拉同父異母的哥哥,帝王集團專務理事,運動、遊戲、音樂、美術都無所不能的萬能藝人。

與準備繼承公司的財閥家子弟不同,他是在演藝界、藝術界、體育界不斷出現的緋聞製造者。

小時候,他是被稱為英才的模範生,但得知在爸爸在媽媽病重時與繼母有外遇後,度過了反叛的青春。

雖然無法抵擋奶奶英愛的糾纏,最終成為了帝王時裝的專務,工資也高得離譜。

他漸漸改變毫無意義和目標的人生,逐漸變成了集團接班人。

【圖片cr:KBS,人物介紹轉載維基百科】

 
(Visited 4,025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