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韓劇 青春月譚/簪中錄】劇情.人物介紹~朴炯植*中國網路小說改編古裝懸疑愛情劇

青春月譚》劇情講述有一天被指認為一家殺人事件犯人的天才推理少女和神秘帶著詛咒的王世子在人世間絕境時相遇,一見鍾情,認定互相是彼此的救援者而展開的故事。 兩人因為交易而相遇,漸漸地認定彼此,展開了深情的旅程和必然的愛情故事。

陸版《青簪行》由楊紫和吳亦凡主演,目前應該是不會播出了。

青春月譚




Advertisement




 

【劇名】:青春月譚

【播送】:韓國tvN

【類型】:未定

【首播】:202年下半年

【時間】:未定

【上部接檔】:

【下部接檔】:

【原著】:側側輕寒「簪中錄」

【編劇】:鄭鉉靜《需要浪漫》《戀愛的發現》《五個孩子》《都市男女的愛情法》

【導演】:李鍾載《百日的郎君》《又是吳海英》《決鬥》

【主演】:朴炯植

【集數】:16集

【簡介】:一夜之間被指為家族殺人事件兇手的天才少女和陷入神秘詛咒的王世子之間的故事。

 

【人物介紹】 

青春月譚

李煥朴炯植

王世子

他本性自由奔放,後來成為了憤世嫉俗,充滿疑心的王世子,外表看起來血氣方剛,是個什麼也不怕的世子,其實內心深處也深藏著黑暗,是個兩面派人物。

李煥雖然作為自由的王世子度過了童年時光,但由於父親的撥亂反正,他突然獲得了大君稱號

因為哥哥的突然死亡,他成為了東宮的主人。

 
(Visited 3,709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