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韓劇 紅色高跟鞋】劇情.人物介紹~崔明吉、蘇怡賢

紅色高跟鞋》劇情講述背叛丈夫和生病的兒子,為了愛情和慾望拋家棄子的母親,與懷著對親生母親怨恨的女兒多年後再次見面,並開始對自己親生母親展開報復。

紅色高跟鞋




Advertisement




 

【劇名】:紅色高跟鞋

【播送】:韓國KBS

【類型】:KBS日日劇

【首播】:2021年7月5日

【時間】:每週一~五播放

【上部接檔】:基督山小姐

【下部接檔】:愛的麻花

【編劇】:黃順英《偉大的糟糠之妻》《布穀鳥巢》

【導演】:朴基賢《即使恨也愛你》

【主演】:崔明吉、蘇怡賢

【集數】:100集

【簡介】十背叛丈夫和生病的兒子,為了愛情和慾望拋家棄子的母親,與懷著對親生母親怨恨的女兒多年後再次見面,並開始對自己親生母親展開報復。

 

【人物介紹】 

紅色高跟鞋

閔熙京-崔明吉 飾

鎮雅、鎮浩的媽媽,比起現實,更夢想著新鮮感的女人。

她從小就有著出色的設計感,在長大後夢想成為時裝設計師。

在現實,她因貧窮而不能上大學,只能勉強地在高中畢業後進入皮鞋工廠就職。

隨著時間的推移,她開始不安於扮演媽媽和妻子的角色,最終放棄自己的家庭,推出「勞拉」品牌,成為皮鞋業界的實權者。

她只因自己的本能,而陷入成功和慾望的陷阱。

 

 

紅色高跟鞋

金鎮雅/金珍瑪-蘇怡賢 飾

熙京、正國的女兒。她曾經深愛著媽媽熙京,但是她在某天晚上突然消失得無影無蹤,同時爸爸被一輛肇事逃逸的汽車撞死,之後她被鄰居大嬸玉景收養。

雖然她擁有明朗的性格和人人喜愛的美貌,但是內心隱藏著悲傷和傷痛,懷揣著向媽媽的復仇之心。

 

 

紅色高跟鞋




Advertisement




尹基錫-朴胤載 飾

淑子的長孫子,韓式餐廳「梁山」的代表。

他以前是大學講師,後來因不忍心拒絕奶奶的囑託而改為經營一家高級混合韓式餐廳。

過去,他因妻子背叛了他而遭受傷痛,在「這個世界上沒有愛情」的信念下生活,但在不知不覺間漸漸愛上了鎮雅。

隨著鎮雅的到來,他逐漸治癒過去的傷痛,但他害怕接受愛,因為一旦要送走她的話,自己會非常痛苦,因此陷入了彷徨的泥潭。

 

 

紅色高跟鞋

尹賢錫-申正允 飾

淑子的二孫子,在沒有父母的情況下長大,從小就被奶奶不斷嘮叨,因此更加渴望過著自由的人生。

之後,他拿著相機到處遊歷,成為具有叛逆魅力的男人。

 

 

紅色高跟鞋

權慧彬-鄭侑敏 飾

赫相和熙京的晚生女,鎮雅的異父妹妹,不懂事的富家女。

她在年青時被送到美國留學,但藉口大學生活毫無意義,還沒畢業就回國,之後進入媽媽的公司任科長。

當賢錫拋棄自己,想要和鎮雅結婚時,她受到了巨大的衝擊。

【圖片cr:KBS,人物介紹轉載維基百科】

(Visited 6,074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