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下半年韓劇列表】7-12月韓劇情報*狗血劇、季播劇正當紅!

2021韓劇列表下半年

MINE 我的上流世界剛結束,池晟惡魔法官馬上接檔,有點期待,希望池晟不是太反派的角色

愛情劇已經不吸引小宅了,目前只有律政劇、狗血劇、刑偵劇想看一下,但不要再平行時空、回到過去之類的了…哈

2021韓劇列表下半年




Advertisement




 

【相關文章】

2021韓劇排行榜

2021韓劇列表上半年

on檔~正播出中的韓劇列表

 

播出日期 電視台 劇名 集數 主演 介紹
07月03日 tvN
週末
惡魔法官 16 池晟
金玟廷
朴珍榮
以假想的烏托邦大韓民國為背景,透過全國人民都能夠參與的現場法庭真人秀,來傳達對於正義的訊息。
接檔:海岸村恰恰恰
分集劇情:
惡魔法官
07月05日 tvN
月火
你是我的春天 16 徐玄振
金東旭
三位被困在七歲的主角們,以「大人」的身分回到那個發生殺人事件的建築物裡,展開了一系列治癒與救贖的愛情故事。
接檔:High-class
07月05日 KBS
日日
紅色高跟鞋 100 崔明吉
蘇怡賢
朴胤載
背叛了丈夫和生病的兒子,只為愛情和慾望拋家棄子的母親,與懷著對親生母親怨恨的女兒再次相見,並開始對自己母親展開報復。
接檔:愛的麻花
08月04日 tvN
水木
The Road:1的悲劇 12 池珍熙
尹世雅
只有韓國上層1%的人居住的「Royal The Hill」裡發生的關於醜惡慾望和秘密,以及罪惡意識和救援的故事。
接檔:Hometown
08月09日 MBC
日日
第二任丈夫 120 嚴賢璟
車瑞元
因無法停止的慾望釀成的悲劇,令一個女人無辜地失去家人,她在錯綜複雜的命運和愛情中展開復仇的故事。
08月09日 KBS 警察課堂 16 車太鉉
鄭振永
鄭秀晶
全力以赴抓捕犯人的警察和頭腦聰明,黑客出身的犯罪者學生在警察大學以教授和學生身份相遇,一起協同搜查發生的橫衝直撞校園故事。
08月14日 MBC
金土
請確認活動吧 4 方珉雅
權華夽
安友淵
一對分手的戀人,在前往濟州島的情侶旅行後展開的一段感性愛情故事。
接檔:黑色太陽
08月28日 tvN
週末
海岸村恰恰恰 16 金宣虎
新慜娥
在海邊的小村莊「孔鎮」上,開設牙科診所的都市女醫師,與只拿最低時薪,在村莊包辦大小事務的熱血「洪班長」之間的羅曼史。
接檔:智異山
08月30日 SBS
月火
紅天機 16 金裕貞
安孝燮
以史料上短暫記載的朝鮮時代唯一一個女畫師的故事為題材的奇幻愛情古裝劇。
接檔:那年,我們的夏天
09月04日 JTBC
週末
人間失格 16 全度妍
柳俊烈
在經歷人生下坡期的時候,才覺悟到「什麼事都無法做成」的,竭力嚮往做到最佳的普通人們的故事。
接檔:具景伊
09月05日 tvN
月火
High-class 16 曹如晶
金智秀
作為濟州島超豪華國際學校的學生家長而相遇的「遺孀」妻子和「小三」意氣相投,圍繞著丈夫死亡的秘密被揭露並復仇的激情癡情懸疑故事。以「媽媽」之名聚集在一起的女人們因隱藏的慾望而展開的明爭暗鬥羅曼史故事。
接檔:御史與祚怡
09月15日 tvN
水木

Hometown

12 韓藝璃
劉在明
嚴泰九
在小城市裡發生了疑問的連環殺人事件,圍繞可以聽到不明奇怪聲音的錄音帶而展開的懸疑惡靈驚悚劇。
接檔:憂鬱症
09月17日 MBC
金土
莫比烏斯:黑色太陽 12 南宮珉
朴河宣
一年前失蹤的國情院最強現場要員,為了尋找讓自己墜入深淵的內部背叛者,又回歸到組織後所展開的故事。
接檔:衣袖紅鑲邊
09月17日 tvN
金土
柔美的細胞小將 14 金高銀
安普賢
通過柔美腦海裡的細胞視角來講述30代平凡職場人柔美的故事。
接檔:Happiness
09月17日 SBS
金土
One the Woman 16 李荷妮
李相侖
不正之風不良女檢察官由於記憶喪失,稀里糊塗地變成與自己長的非常相似的端正的財閥媳婦,人生發生大逆轉,開始走上充滿危險跌宕起伏的尋找記憶的故事。
接檔:現正分手中
09月22日 KBS
水木
達利和馬鈴薯湯 16 金旻載
朴珪瑛
成長背景,學歷,個人取向,財力,價值觀完全不同的兩個男女以美術館為媒介相遇,相互理解相互改變的成長過程。
接檔:
09月25日 KBS
週末
紳士與小姐 50 智鉉寓
李世熙
為了自己的選擇而尋找幸福的「紳士」,與貧窮家庭出身的「小姐」相遇後發生的波瀾壯闊故事。
接檔:
10月23日 tvN
週末
智異山 16 全智賢
朱智勛
以韓國智異山為背景,講述在大雨、大雪、滑坡、颱風天氣下,智異山國家公園的護林員救出被困者,並在直升機無法起飛的一天,在5小時內,救出了被困者。
接檔:不可殺:永生之靈
10月30日 JTBC
週末
具景伊 12 李英愛 講述視遊戲和酒為全世界,曾是警察、現為保險調查員的40代女偵探具景伊揭露了偽裝成事故的可疑連還殺人事件的故事。
接檔:雪降花
11月05日 tvN
金土
Happiness 12 韓孝周
朴炯植

圍繞一個將高層一般出售、低層出租的大都市新建公寓為背景的城市驚悚片,揭露了階級差別、神經戰故事。
接檔:

11月08日 tvN
月火
御史與祚怡 16 玉澤演
金惠奫
展開痛快淋漓的調查冒險對抗貪官污吏與惡俗。
接檔:
11月08日 JTBC
月火
IDOL:砰然一擊 16 安喜延
郭時暘
面臨著「解散危機」需要一次「成功」的「沒前途偶像歌手」最後的故事。
接檔:只一人
11月10日 tvN
水木
憂鬱症 16 林秀晶
李到晛
以一間擁有特殊待遇和不正之風的私立高中為背景,講述一位比起藝術更加喜歡歡數學的老師,和一名數學天才將打破傳統觀念和偏見,交織出美麗又禁忌的故事
11月12日 SBS
金土
現正分手中 16 宋慧喬
張基龍
講述寫作「離別」、讀成「愛情」的酸甜苦辣離別真實故事。
接檔:解讀惡之心的人們
11月12日 MBC
金土
衣袖紅鑲邊 16 李世榮
李俊昊
為了守護自己幸福生活的一位宮女與一位將國家置於愛情之上的王之間淒美悲切的宮廷羅曼史。
接檔:Tracer
11月29日 Chan
nel A
月火
Show Window:女王之家 16 宋玧妸
李成宰
全昭旻
一個不知道丈夫出軌的女人,在不知情的狀況下支持了第三者和丈夫的戀情。
12月06日 SBS
月火
那年,我們的夏天 16 崔宇植
金多美

一對分手十年的戀人,因為高中時期拍攝的紀錄片突然人氣爆棚,兩人被召回到攝影機前再度合作。
接檔:社內相親
分集劇情:那年,我們的夏天

12月08日 JTBC
水木
孔雀都市 16 秀愛
金剛于
以掌控並撼動大韓民國政界和金融界的大企業集團的美術館為背景,講述了因為渴望登上最高位的人們而消失的東西的心理懸疑驚悚劇。
接檔:三十九
12月11日 KBS
週末
太宗李芳遠 32 朱相昱
金永哲
打破了高麗舊秩序,創造朝鮮新秩序的「麗末鮮初」時期,李芳遠比任何人都站在朝鮮建國前沿的故事。
12月13日 KBS
日日
愛的麻花 100 咸恩靜
金鎮燁
因為謊言而陷入愛情和人生漩渦的家族,他們之間的愛情喜劇及家族故事。
12月17日 tvN
金土
Bad and Crazy 12 李棟旭
魏嘏雋
一位具有多重人格的刑警,某一天身體裡的另一個人格甦醒後,解決各種案件所發生的故事。
接檔:流星
12月18日 JTBC
週末
雪降花 16 丁海寅
金智秀
某一天突然闖進女子宿舍的名門大學生林秀浩,和冒著被監視的危機藏匿並治療他的女大學生,兩人墜入情網後也發現彼此深陷動盪與複雜謎團的浪漫愛情劇作。
接檔:氣象廳的人們:社內戀愛殘酷史篇
12月18日 tvN
週末
不可殺:永生之靈 16 李陣郁
權娜拉
李準
600年間反覆於死亡和重生,記得前生記憶的女人和600年間淪為不死之身,無法死亡的男人之間的故事。
接檔: 二十五,二十一
12月20日 JTBC
月火
只一人 16 安恩真
金景南
被通報得了癌症的女人,她覺得「既然要死就殺個壞人再死」,然後遇見了人生最珍貴的一人而展開的故事
           
           
           

 

(Visited 21,747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