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韓劇列表上半年一覽表】1-6月新劇情報*李昇基、宋仲基、李民基、徐睿知、徐玄振的新韓劇

2021韓劇列表上半年

2021還有《Voice4》換了主角、新地點,好像可以期待一下~

還有李昇基、宋仲基、李民基、徐睿知、李帝勳、李瑞鎮的新戲,看著都不錯!

2021韓劇列表上半年




Advertisement




 

【相關文章】

2021韓劇排行榜

2020韓劇列表下半年

2020韓劇排行榜

on檔~正播出中的韓劇列表

2020陸劇列表

 

播出日期 電視台 劇名 集數 主演 介紹
01月18日 JTBC
月火
前輩,那支口紅不要塗 16 元真兒
金路雲
改編自熱門同名小說《前輩那支口紅不要塗》,講述帥氣、性感、真誠都具備的直進型男後輩,和無視年下男的女前輩之間推拉的心動浪漫愛情故事。
接檔:
02月01日 tvN
月火
LUCA:The Beginning 16 金來沅
李多熙
以未知的遺傳學世界作為題材,講述有著超常力量卻喪失所有記憶的男主人公探尋自己真實身份的故事。
接檔:如蝶翩翩
02月15日 KBS
月火
月升之江 16 金所泫
羅人友
做著太王之夢並利用溫達的心的平崗和像傻瓜一樣只做著犧牲的事的溫達之間發生的悲切愛情故事。
接檔:五月的青春
02月15日 KBS
日日
基督山小姐 100 李昭娟
崔汝珍
十幾歲開始就是朋友的三個女人,一個愛上同個男人另一個為了滿足自己的私慾聯手將最信任自己的朋友逼到死亡邊緣,被自己信任的朋友摧毀人生的女人,重新回到眾人眼前開始報復並且找回被剝奪的人生。
接檔:紅色高跟鞋
02月17日 KBS
水木
你好?是我! 16 崔江熙
金英光
面對愛情、工作和夢想都溫溫吞吞的37歲男子,某天和不害怕世上任何事,做什麼都充滿熱情的17歲的自己相遇,以此展開的幻想型成長浪漫喜劇。
接檔:大發不動產
02月17日 JTBC
水木
Sisyphus:The Myth 16 曹承佑
朴信惠
為了揭露這世上隱藏了真實身份活著的存在的天才工學者,和為了他走上遙遠又危險之路的救援者之間的奇幻懸疑旅程故事。
接檔:Law School
02月19日 JTBC
金土
怪物 16 申河均
呂珍九
為了抓住連鎖殺人犯打破法律和原則的兩個男人的故事。這是一部圍繞「怪物是誰!是你,是我,是我們嗎」這個問題展開,通過追逐事件描寫人隱藏的多面性的一部劇。
接檔:Undercover
02月19日 SBS
金土
Penthouse2 13 柳真
金素妍
李智雅
嚴基俊

為了抓住連鎖殺人犯打破法律和原則的兩個男人的故事。這是一部圍繞「怪物是誰!是你,是我,是我們嗎」這個問題展開,通過追逐事件描寫人隱藏的多面性的一部劇。
接檔:模範計程車
分集劇情:Penthouse2

02月20日 OCN
週末
Times 16 李瑞鎮
李周映
通過電話連接過去的2020年的女人和2015年的男人一起救出了被殺害的總統而發生的時空政治驚悚劇。
接檔:黑洞
02月20日 tvN
週末
黑道律師文森佐 20 宋仲基
全汝彬
義大利黑手黨成員因組織內部問題離開並前往韓國,是部將資深惡質律師集合在一起,欲以惡制惡來實現正義的電視劇。
接檔:MINE 我的上流世界
分集劇情:黑道律師文森佐
03月03日 tvN
水木
Mouse 20 李昇基
李熙俊
以精神病患者為題材,探討在孕期檢查出孩子是精神病患者,是生下來還是及時止損?
接檔:我的室友是九尾狐
分集劇情:Mouse
03月13日 KBS
週末
Okay!光姐妹 50 尹柱相
洪銀姬
全慧彬
講述在父母提出離婚訴訟時,發生母親被殺的事件,家庭成員全部被指控為殺人嫌疑犯的懸疑幽默喜劇故事。
03月22日 SBS
月火
朝鮮驅魔師 2 張東潤
甘宇成
朴成勳

播2集後SBS腰斬
沒有足夠力量推翻古王朝的李成桂和先祖穆祖、翼祖、桓祖為了建國而尋求教皇廳的幫助,教皇廳支持朝鮮建國,以取代佛教國家「高麗」。為了獲得全新的臣民,當時動員的是西域的驅魔師以及驅魔師召喚來的不死生物,朝鮮建國後,被李氏王朝徹底殺害的隱匿的不死生物們再次復活而引發的故事。

03月22日 tvN
月火
如蝶翩翩 16 宋江
朴仁煥
洪承熙

70歲開始挑戰學習芭蕾的歲老人和23歲在夢想面前彷徨的青年芭蕾舞者,通過芭蕾結下忘年之交的成長型故事。
接檔: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

3月24日 MBC
水木
oh!珠仁君 16 李民基
林珍娜

不談戀愛的電視劇作家與不會談戀愛的喜劇女演員一起同居而發生的愛情喜劇故事。

04月09日 SBS
金土
模範計程車 16 李帝勳
李絮
改編自同名漫畫,講述代替別人復仇並完成自己的復仇計劃的痛快復仇故事。
接檔:Penthouse3
04月14日 KBS
水木
大發不動產 16 張娜拉
鄭容和
將有鬼神出沒或者有人死了離開後的不動產進行驅魔,用乾淨的東西重新打造的一個不動產中介人的貼近生活的靈異劇。
接檔:
04月14日 JTBC
水木
Law School 16 金明民
金汎
以法學院為素材,講述在法律性的野心和現實性的慾望之間掙扎的法學院學生們的囚人困境。
接檔:月刊家
04月24日 JTBC
金土
Undercover 16 金賢珠
池珍熙
27年間隱瞞自己特務身份的丈夫和開始懷疑他的律師妻子之間的故事。
接檔:無法抗拒的他
04月30日 OCN
週末
黑洞 12 金玉彬
李浚赫
吸入從沉洞中出現的疑問黑煙後成為變種人類的人們,為了生存下去而進行熾烈的生存記。
接檔:Voice4
05月01日 MBN
週末
綁匪-盜取命運 20 丁一宇
俞利
此劇背景設定在光海君在位的朝鮮王朝時代,講述一名綁匪誤綁了翁主(國王庶女)後,扭轉人生的跌宕故事,主旨欲描繪當時社會上欺壓賤民與女性等弱者的現象,並詮釋他們在逆境中努力奮鬥的人生與愛情故事。
05月03日 KBS
月火
五月的青春 12 李到晛
高敏詩
以1980年春天光州民主化運動的時代為背景展開,講述了在不知道即將到來歷史漩渦的情況下向著命運熱情奔跑的青春們的故事。
接檔:遠看是蔚藍的春天
分集劇情:五月的青春
05月07日 KBS
金曜
Imitation 12 李濬榮
鄭知蘇
改編自朴京蘭的同名漫畫。此劇講述偶像們在競爭激烈的演藝圈中的生活。
接檔:Dear.M
05月08日 tvN
週末
MINE 我的上流世界 16 李寶英
金瑞亨
擺脫世俗的偏見而找尋真實自我的堅強女性們的故事。
接檔:惡魔法官
分集劇情:MINE 我的上流世界
05月10日 tvN
月火
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 16 徐仁國
朴寶英
使萬物消失的源頭—滅亡(徐仁國飾)和爲了不消失而簽下生命合約的人類卓東景(朴寶英飾),之間發生的致命限定100天的奇幻浪漫劇。
接檔:你是我的春天
分集劇情: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
05月26日 tvN
水木
我的室友是九尾狐 16 張基龍
李惠利
講述女大學生偶然吞下了900多年的九尾狐的狐珠,雙方為了恢復原先狀態不得不開始同居。
接檔:The Road:1的悲劇
06月04日 SBS
金曜
Penthouse3 14 柳真
金素妍
李智雅
嚴基俊
第三季的主題為「毀滅」,以沈秀蓮及朱丹泰為核心人物,講述因錯誤的慾望而造就的惡人,與秀蓮展開殺氣騰騰的最後戰爭。
分集劇情:Penthouse3

06月14日 KBS
月火
遠看是蔚藍的春天 12 朴志訓
姜旻兒
裴仁赫
改編自同名漫畫,講述「人生遠看像喜劇,近看像悲劇」的20代大學生成長故事。
接檔:警察課堂
06月16日 JTBC
水木
月刊家 16 鄭素敏
金知碩
一個買了房子的男人,與一個住在家裡的女人之間的買房羅曼史。本劇想傳達的就是各式各樣的人都擁有不同的房屋價值觀,這些人聚集在了《月刊家》,彼此之間會產生何種影響呢。
接檔:妳的倒影
06月18日 OCN
週末
Voice4 14 李荷娜
宋承憲
死守住犯罪現場黃金時間的112舉報中心隊員們,將在韓國最有名的觀光地濟州島,對抗上操縱觸法少年並殘忍殺害整個家庭、擁有4種人格的連環殺人魔,於村莊裡展開激烈鬥爭的故事。
接檔:柔美的細胞小將
分集劇情:Voice4
06月19日 JTBC
金土
無法抗拒的他 10 宋江
韓韶禧
即使不相信愛情、但仍想戀愛的女人,和認為戀愛很麻煩、但很享受曖昧的男人之間,超現實主義的浪漫愛情故事

 

(Visited 57,351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