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 華政】華政劇情&人物介紹~車勝元、李沇熹、金載沅

華政》劇情講述貞明公主因為同父異母的哥哥光海君而失去親弟弟永昌大君,與母親仁穆大妃被貶為庶人,經歷人生大起大落的故事。
華政




Advertisement




【劇 名】:華政
【播 送】:韓國MBC
【類 型】:MBC月火劇  
【首 播】:2015年04月13日
【時 間】:每週一、二晚間各播放一集 
【接 檔】:輝煌或瘋狂
【導 演】:金尚昊《俏皮冏冤家》、崔正奎 
【編 劇】:金伊英《馬醫》、《同伊》、《李祘》
【集 數】:50集
【官 網】:http://www.imbc.com/broad/tv/drama/hwajung/index.html
【簡 介】:講述貞明公主因為同父異母的哥哥光海君而失去親弟弟永昌大君,與母親仁穆大妃被貶為庶人,經歷人生大起大落的故事。
  
【人物介紹】
華政
光海君車勝元 飾
有著優雅冷酷的領袖魅力
本名琿,宣祖的次子,恭嬪所生。
從出生開始就不受歡迎,使得光海君過早地變得伶俐和成熟。
在壬辰寇亂的爆發下,他被宣祖冊封為世子使出渾身解數(解決禍亂)。
戰亂結束後遭遇到徹底的背叛而迎來人生的轉折點,面對醜惡的人性,他開始鍛煉自己變得冷酷無情。
宣祖死後他登上大位且開始冷酷無情地剷除臨海君、綾昌君、永昌大君和他們的勢力,連向他叫著哥哥、花般的孩子貞明也…….後來為了守護朝鮮和自己的權利,暗中進行著火藥開發。
數年後在火器都監中與貞明再會,但卻沒有認出她來,且感到了微妙的感情波動。
 
 
華政
貞明公主李沇熹 飾
受到上天委託的嫡統公主
朝鮮王朝第14代王宣祖和仁穆所生的唯一嫡統公主。
受到王室全部關愛成長的貞明,因為同父異母兄長光海君登上大位而被驅逐。
經歷了突然被貶為賤民身份的危機後,流落至倭國的硫磺礦山工作,拚命地如畜生般長大。
之後朝鮮通信使一行人也來到江戶,通過洪株元的幫忙返回了朝鮮,隨即掩飾自己的身份進入了光海政權的心臟-火器都監中。
 
 
華政




Advertisement




綾陽君(仁祖)金載沅 飾
宣祖第五子定遠君的長子,後來引起反正(仁祖反正)並成為第16代君王的人物。
對於王座有野心,罕見天生有著權利慾的人。
朝鮮歷代無數反正謀劃擇君者中,從來沒有一人像他這樣積極。
光海登上王位後,西人背叛了他並計劃擁護弟弟綾昌君為王,而摒棄了他。對此他感覺受到了侮辱,結果開始暗中謀劃反正。
最終綾昌君因為反正謀劃而被賜死,自此他代替弟弟成功獲得了西人勢力的支持。

但是他得知宣祖唯一的嫡統後代貞明還活著的消息。

而百姓和朝廷重臣都比起自己更願意跟隨貞明的意志,因此他被自卑感所遮蔽想要剷除她。
 
 
華政
洪株元徐康俊 飾
陷入悲劇愛情的冷美男
朝鮮的有力家族豐山洪氏一族,當代名門望族中的長子。
曾高中狀元,名義上擔任承文院教理一職,實際上是火器都監的負責人。
不僅對性理學研究深刻,且博學多才到在這個世界上沒有書籍可以讓他感到「難道有這樣的事?」的瞬間。理應知道任何事的人物。
冷靜而果斷,面對高層可以毫不猶豫地道出忠言而不是趨炎附勢,另一方面這樣卻看起來很傲慢。
而他的傲慢被說成天才具有的特性,在宮裡的宮女們之間被稱為冷美男。
 
 
華政
康仁佑韓周完 飾
被愛情拋棄而黑化的KingMaker
連王室財產都比不上,具有龐大財產的家族唯一繼承人。
對於政治之類的沒有興趣,早早放棄了出仕,每天很晚起來後出沒各種地方(首都男子聚集的靶場,新開業熱鬧的妓房)。
如果漢陽的女人稱呼洙元為冷美男的話,那麼康仁佑就是稱得上美男了。
雖然他是天生的美男子,但是具備了不論女人多麼的美醜,都會對其親切和寬容的美德。
看著好像在放蕩地揮霍人生的仁佑。但誰也不會想到,不過幾年前還被稱為秀才的仁佑會有如此大的變化。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MBC,人物介紹轉載百度百科】
(Visited 68,967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24 個回應

  1. Cynthia表示:

    三大主演都好喜歡:D
    不過主要是在講貞明公主的故事,有點擔心李沇熹的氣場會被車大叔跟金載沅壓下去XD

  2. 愛莓莓表示:

    感覺好好看,但是50集………=_=

  3. winnie表示:

    早在去年10月份的時後本來就有打算要看當我看這齣戲的演員名單有車大叔我就非常開心就心想明年要追一部後來看到女主角是李允熹我就不想看我才跟小宅我真的對不起車大叔而且我看古裝只有容量的24-36集因為我不想再看36集以上的古裝劇因為我不想浪費時間花在這部古裝劇所以這齣古裝我要棄追所以這齣戲我就沒跟小宅一起分享這齣戲,不過看到車大叔的劇照我就很心動想看所以這次我真的要跟小宅說對不起我不是我不要車大叔的古裝而是現在我的古裝劇的容量是24-36但是明年預定會看英愛歐妮的申師任堂。

  4. 喜喜表示:

    50集?!
    希望我對車大叔的愛可以支撐我度過這漫長的橋段…
    好怕”你們被包圍了”的狀況再次上演
    車大叔會被淹蓋住~~~

  5. wn表示:

    我剛看完<市政廳>.被車大叔電暈了…會追.希望車大叔不會讓我失望…

  6. Julia表示:

    認真覺得韓國史劇是MBC強項,但知道女主是李允熹後,還是有點擔心她撐不起女主角色,期待她在這部戲演技提升~~~
    希望這是一部值得追下去的精采好戲(觀望)

  7. dada表示:

    看介紹,兩男主怎麼一個是女主的兄長,一個是女主姪兒,天,這叫人怎樣投入,會不會女主不是父親親生,是母親與舊愛的女兒,又或是從外面抱回來的養女之類?

  8. Cynthia表示:

    意外的好看~大推!:DD
    會讓人想一直看下去~

    看多了車勝元和金載沅演的時裝劇,和古裝劇也意想不到的適合
    不過感覺沒什麼人討論還蠻可惜的,韓國的收視率還蠻高的說

  9. lily表示:

    想看分集劇情啊~這部的在網路上都找不到QAQ
    台灣人氣似乎也不高

  10. Cynthia表示:

    lily
    可以去ptt韓劇版看影音預告,還有這部戲的討論 分析及心得
    那裡很多人都大推華政~
    尤其是車珠媽演的光海君整個大發
    沒有深厚的功力實在演不出那種細膩的感情
    心目中算是演君王最到位排名數一數二的^^

  11. Cynthia表示:

    呵呵..不好意思啦~XDD
    ptt和小宅這裡都是我很喜歡的地方
    雖然收視群略有不同
    可是好的東西想跟大家一起分享的心情是一樣的^^

  12. OCHK表示:

    這劇本來我蠻期待,
    因為男一(可以說是有2位),車大叔跟金載元都是好戲之人,
    而女一因為幽靈,我變得喜歡她,但不肯定在這裡她可以擔當女一的戲份,
    但沒關係啊,只要她是跟男一(2位)有機會戀愛就好了!
    怎料,當我知道3人實際的角色是…兄妹(同父異母),而史實中女一是要嫁給洪株元(算是男三吧),

    我就崩潰了,於是看了10集左右,
    華麗麗的棄了!!!

    史劇過份的演那些爭權的戲份而欠缺愛情線的話,
    我會不開心…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