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 老婆這週要出牆】電視劇 老婆這週要出牆 劇情&角色介紹~李善均、宋智孝

老婆這週要出牆》劇情講述的是一個丈夫偶然間從妻子的手機簡訊中發現了妻子和外遇對象約好去旅館的事情,而後在網路上提出來找人商量,故事由此展開。
 
改編2007年播出的日劇《老婆這週要出牆》
 
老婆這週要出牆




Advertisement




【劇名】:老婆這週要出牆
【播送】:韓國JTBC
【類型】:JTBC金土劇
【首播】:2016年10月25日
【時間】:每週五、六晚22:00播放一集
【接檔】:Fantastic 
【編劇】:李南圭、李藝琳
【導演】:金錫允《錐子
【主演】:李善均宋智孝李相燁寶兒
【集數】:16集
【簡介】:丈夫偶然間從妻子的手機簡訊中發現了妻子和外遇對象約好去旅館的事情,而後在網路上提出來找人商量,故事由此展開。
 
【人物介紹】
老婆這週要出牆
陶賢宇李善均 飾
秀妍的丈夫,夢想著成為電影導演的十年年資製作公司PD,有婦男中稀有的結婚讚頌論者。
 
 
老婆這週要出牆
鄭秀妍宋智孝 飾
賢宇的妻子,育兒和家事,連工作也要完美地完成的世界級Super Mum,但是她出軌(?)
 
 
老婆這週要出牆




Advertisement




安俊英李相燁 飾
賢宇的大學後輩,5年年資的製作公司PD,吃飯後會爽快地拿出卡,不知道什麼宵禁時間,是有婦男們的傳奇故事,對喜愛的賢宇哥也有不能說出來的「秘密」。
 
 
老婆這週要出牆
權寶英寶兒 飾
具有極強的令人鬱悶的地瓜也一次打破的’華倫話法’的主頁作家,是個恢單女工作狂,神秘感0的「乾物女」。
 
 
老婆這週要出牆
崔允奇金希沅
賢宇的朋友,超過兩條腿的蜈蚣腳,以獨一無二的不倫處世之道在cosplay好丈夫中的離婚專門律師。
 
 
老婆這週要出牆
殷雅羅芮智媛
好像一個什麼都不知道的純真的全職主婦,笑臉之下隱藏著鋒利的腳指甲的獅子妻子。 
 
【文中圖片轉載JTBC,人物介紹轉載維基百科】
(Visited 38,122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4 個回應

  1. rachelchou表示:

    終於等到李大叔演電視劇了
    加上智孝 會期待

  2. sophia表示:

    不知道為什麼,這套讓我哭慘了。
    有笑點卻戲而不謔,有哭點卻讓人驚詫這就是生活啊。

    一開始,老公發現了妻子的一封手機偷吃簡訊而揭開了一連串帶著懸疑緊張感的黑色幽默。本來猜想,不會一整套一路都在倒數老婆出牆的天數吧,果然又讓我弔詭的心情下直接擊出直球封殺了。

    老生常談的外遇劇碼,卻在很多小插曲或配角小劇情裡呈現張力,讓老套不再陳舊了。爛人一枚律師,真是這套的靈魂,戲劇效果很足夠。

    李善均果然人夫之後,很多小眼神有時候恍神 神經質的很自然。很多時候智孝哭了 我也跟著哭了,眼淚很魔人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