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愛情韓劇 明天和你】電視劇 明天和你 劇情&人物介紹~李帝勳、新慜娥

明天和你》劇情講述圍繞著時間的旅行者與他開朗活潑的妻子之間的愛情羅曼史而展開的故事。
 
明天和你




Advertisement




【劇名】:明天和你
【播送】:韓國tvN台 
【類型】:tvN金土劇
【首播】:2017年2月3日
【時間】:每週五、六晚20:00播放一集
【接檔】: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編劇】:許星慧《陽光滿溢
【導演】:柳濟元《我的鬼神君
【主演】:李帝勳新慜娥金叡園
【集數】:16集
【簡介】:時間旅行者他開朗活潑的妻子之間發生的甜蜜浪漫故事。
 
 
【人物介紹】
明天和你
劉少俊李帝勳 飾
擁有數千億資產的房產投資公司老闆,是一個「時間旅行者」,擁有通過地鐵穿梭時光的能力,也因此可以說是擁有「邁達斯之手」。
雖然剛開始雙方沒有任何感情,但劉少俊看到被自己折磨的宋馬琳後感到內疚,漸漸愛上了對方。
 
 
明天和你
宋馬琳新慜娥 飾
小時候曾是知名童星,而現在則是在一個30歲出頭,長相平凡、默默無名的攝影師。
她與近乎完美的男人劉少俊相識並結婚,當她瞭解到丈夫神秘的真實情況後,陷入了混亂之中。
 
 
明天和你




Advertisement




李建淑金叡園 飾
擁有完美的外貌與身材,卻因對曾為童星的宋馬琳有著自卑感,所以在宋馬琳面前總會產生競爭心理。
 
【文中圖片轉載tvN,人物介紹轉載百度百科】
(Visited 63,061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14 個回應

  1. 阿笠表示:

    啊,我有很久沒來小宅的家了嗎⋯⋯
    怎麼找不到討論明天和你的文,不是之前都是紅字嗎!我是到這一集(第十集)才深深愛上這樣的編劇,好深刻的粉紅,好感人啊!
    除了粉紅也被貼心的馬琳融化了,「我不能搶走你們的回憶,那是屬於你們的,就算我知道了也不會改變..」
    好愛這部啊,沒有同好好痛苦啊!

    • 小宅表示:
      《明天和你》這部看得人好像不太多
      然後有很深刻的粉紅哦……
      小宅在裡面找不到濃濃的愛啊!!
      還是看的集數不夠多Orz
       
  2. 水精靈表示:

    對阿,我看第二遍了,這部片好看,我不太會寫感想,但明天和你散發出來的氛圍,很好

  3. 小友表示:

    趁著空檔,抱著打發時間的心情,不知不覺居然也看了7集,感覺開始要有愛情的氛圍了,希望後面不要讓我失望(期待隧道跟悄悄話)

  4. 小友表示:

    真的是很喜歡李帝勳才一直看到第十集,但是看到後
    覺得一直在鬼打牆,忍痛放棄了,暫時先看大陸劇 惡魔少爺別吻我,有青春無悔的感覺。

  5. 小友表示:

    小宅 已經第二季了,有點像惡作劇之吻跟流星花園的劇情,雖然無法超越經典,但還不錯看哦~

  6. 小友表示:

    總是要給年輕人表演的機會,不小心洩漏年齢,哈~哈~

  7. Timmy Su表示:

    因為李帝勳所以想看,但是一直沒空追,既然粉紅戲在後半短也只好直接切入重點從第十集看了哈哈XD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