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韓劇 君主-假面的主人/主君的面具】電視劇 君主-假面的主人 劇情&人物介紹~俞承豪、金所炫*愛奇藝前6集免費收看

君主-假面的主人》劇情以1700年代朝鮮實際存在的水的私有化為素材編寫的。作為政治與愛情適當組合的虛構史劇,描寫了王世子與將朝鮮八道的水私有化且擁有強大財富與權力的組織編水會所做的正義鬥爭。
 
愛奇藝台灣站 5/11起 每周四五上午10點全台獨家播映,前6集可免費看唷!
 
君主-假面的主人




Advertisement




【分集劇情】 
 
【劇名】:君主-假面的主人
【播送】:韓國MBC
【類型】:MBC水木劇
【首播】:2017年5月10日
【時間】:每週三四晚22:00各播放一集
【接檔】:自體發光辦公室
【編劇】:朴慧真
【導演】:孫亨錫《輝煌或瘋狂
【主演】:俞承豪金所炫金明洙尹邵熙
【集數】:40集
【簡介】:描寫了王世子與將朝鮮八道的水私有化且擁有強大財富與權力的組織編水會所做的正義鬥爭。 
 
 
【人物介紹】
君主-假面的主人
李愃俞承豪 飾
為給受到痛苦的百姓們希望,為了心愛的女人有死的覺悟的強大君主 。
不僅如此,還將與幫助世子克服困境成長為真正君主的李佳恩展現「歷代級」的愛情演技。
 
 
君主-假面的主人
李佳恩金所炫 飾
李佳恩是作為武士家族的子女,擁有寬大胸懷和正義,聰明又有氣質的少女。
李佳恩本想向將父親斬首的世子報仇卻陷入愛情。
 
 
君主-假面的主人




Advertisement




李愃金明洙 飾
庶民出身,雖天資聰穎,但因為是屠夫的兒子被認為是無用之人,後向佳恩學習識字,成為世子李愃的替身假面。
 
 
君主-假面的主人
金華君尹邵熙 飾
編修會首長的孫女。
 
【文中圖片轉載MBC,人物介紹轉載百度百科,視頻@愛奇藝台灣站
(Visited 59,438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4 個回應

  1. 琪琪表示:

    這部好看耶!一口氣就看到了11集,一直還記得男主角小時候的模樣,現在變帥哥了

  2. wei表示:

    俞承豪DD
    個性好人人愛,演技一流不用說還越來越帥
    只要他願意一定會成為亞洲男神

    最近看他2016 Urban Zakapa – 我不愛你MV 真的是超有魅力到忘了他的年紀

    https://www.youtube.com/wa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