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韓劇 芝加哥打字機】電視劇 芝加哥打字機 劇情~劉亞仁、林秀晶、高庚杓

芝加哥打字機》劇情講述1930年代日本統治下的文人們轉世還生後與古老可疑的打字機交織而成三位男女的奇幻復古浪漫喜劇故事。
 
芝加哥打字機




Advertisement




【分集劇情】 
 
【劇名】:芝加哥打字機
【播送】:韓國tvN台 
【類型】:tvN金土劇
【首播】:2017年4月7日
【時間】:每週五、六晚20:00播放一集
【接檔】:明天和你
【編劇】:陳秀完《Kill Me Heal Me》
【導演】:金哲圭《通往機場的路
【主演】:劉亞仁林秀晶高庚杓郭時暘
【集數】:16集
【簡介】:1930年代日本統治下的文人們轉世還生後與古老可疑的打字機交織而成三位男女的奇幻復古浪漫喜劇故事。
 
【人物介紹】
芝加哥打字機
韓世宙劉亞仁 飾
文壇的偶像,多作的皇太子,著作權的財閥。
擁有不亞於韓流明星的人氣,藝人級別的外表,被稱之為文壇偶像的暢銷作家。
21歲當選《新春文藝》後文壇出道,雖頭頂明星作家的光環,私底下在家中卻是敏感挑剔、小心謹慎的憂鬱個性。
從某天開始陷入了低迷狀態,嚴重到連一個字都寫不出來的地步,為此他的好友同時也是責任編輯提議聘請傳說中的幽靈作家代筆寫作。
 
 
芝加哥打字機
田雪林秀晶 飾
對於動物們來說是位相當於韓流明星的獸醫學徒,既是個文武兼備的神奇女性同時也是一位文人宅。
好惡分明,在討厭武力的人面前會如同戰鬥機般燃起敵意。
原是韓世宙的熱血粉絲,卻因著作中某些情節而成為了比Misery還可怕的Anti。
從不對未來多做打算,只忠於現實而活在當下,如野馬一般的人物。
 
 
芝加哥打字機




Advertisement




劉真吾高庚杓 飾
天賦的筆力,充滿1930年代摩登時尚風情的他是一位爵士和古董的狂熱愛好者,除此之外所有的一切都有如籠罩著面紗般成謎。
總是頂著真摯又正經的外表胡說八道和惡作劇,再加上各種意味不明的謊話,是個無法窺視其真實面貌的神秘人物。
在韓世宙陷入極端的低迷時接到雇用提案,成為躲在韓世宙名字背後進行代筆創作,充滿疑問的幽靈作家。
 
 
芝加哥打字機
白泰民郭時暘 飾
韓國文學巨匠白道河的獨子,小說家,與韓世宙是競爭對手關係的同時也被並稱為文壇的兩大偶像。
不虛張聲勢、不矯揉造作、不囂張傲慢,被人們稱之為和藹的泰民先生的他,在很偶爾的情況下,會在剎那間出現令人膽寒的表情變化。
在保持的良善面孔背後是否隱藏著某些恐懼的事物,至今仍無人知曉。
比世宙早兩年當選《新春文藝》後於文壇華麗登場,收到了即使不倚賴父親的光環依然是閃亮於文壇的新星這樣的評價而受到矚目,然而相較於處女作,後續的作品產生了未達預期水準的議論。總是被當作與世宙比較的對象,被稱作文壇的兩大偶像而受到了媒體的聚焦。
雖然始於對父親的憧憬而進行了寫作卻渴求作為作家的才能,不幸的是他並沒有如世宙般的才華,因此對世宙產生了強烈的嫉妒和自卑感,且深深地沉浸在這種憤怒的情感中。
 
【文中圖片轉載tvN,人物介紹轉載維基百科】
(Visited 34,794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28 個回應

  1. Claudia表示:

    都沒有人討論這部……(泣),前面是有點悶,但是為了高更杓&郭時暘 我忍下來繼續看了。(他們是我看這部片的主要動力!)

    演到第六集已經開始有趣啦!這集看得我一直笑呢!
    希望可以有人有興趣啊!

  2. 可立姆表示:

    本是衝著秀晶姑娘看的(對她停留在對不起我愛妳 的印像裡 一聲 大叔~~

  3. Jessie表示:

    我來試看看!

  4. Fen表示:

    這部有倒吃甘蔗的感覺,愈看愈好看,一開始看片名真的好怪,沒什麼動力看,但還是好奇點來看看,剛開始時被編劇時空交替搞得超混亂,最近幾集劇情較明朗了,幾位主角演得很不錯,有些劇情真的蠻好笑的,唯一還在納悶,編劇用了八集在交代三人前世今生,倒底跟片名打字機有何關係?

  5. Jessie表示:

    倒吃甘蔗+1

  6. Jessie表示:

    每個人對於劇的喜好度都有不同的看法,我個人目前對這部劇有繼續看下去的動力!

  7. NANA表示:

    看了幾集後~蠻好看的~~推!

  8. 肥媽表示:

    Hi 小宅
    來跟你分享,我覺得這部真的是有深度的戲
    也因為這部戲,注意到劉亞仁
    因此往前追了他的密會,六龍飛天,按讚情人,辣手警探,思悼,可以說是瘋狂的喜歡上劉亞仁!

  9. NANA表示:

    我覺的很耐看呢!劇本很不錯喔!演員也演的很棒!

  10. 雙雙表示:

    越看越讓人著迷的戲,主要是因為劉亞仁看的,一直都知道劉亞仁在韓國人氣很高,偏偏就很少看他演電視劇,好像電影居多的樣子,因為好奇劉亞仁的演技,就點來看了,至於高庚杓我已經看他演很多部了,請回答1988嫉妒的化身到打字機都有看完,害我搞不懂自己在追誰,有些戲劇演員很喜歡,但是劇情真的不吸引人(容易棄劇),有些是劇情很好看,演員沒特別喜歡,打字機很推薦看喲~

  11. via表示:

    完食心得:看演員本身>>>看劇情
    雖然以大時代底下革命青年的友情以及愛情,但是許多場面略顯單薄,除了好看服裝外,演員完全要靠演技撐場子,看著就覺得乾燥……前面四集真的支線太多,現代、近代交錯很讓人混淆,撐過第四集到第十集靠著男女主的愛情戲還有可看性,但不忍說最末幾集史劇拖沓的節奏很難不讓人快轉…
    劉亞仁本人具備自己的魅力,所以他所飾演的韓世主難搞卻有才華的個性也算是呼應他本身的某些特質吧XDDD秀晶姊姊真的維持得很好很好,種抹看起來還是這麼年輕..!!

  12. 黛兒表示:

    我是從第一集就覺得好看,劇情剛開始雖然帶入的非常慢,常常讓人困惑卻也耐人尋味,結局後果然劇情完整度非常高,看了也很揪心,劉亞仁詮釋的很到位讓人很融入劇情。

    反而焦急羅曼史想讓我棄戲,太粉紅完全沒有邏輯的劇情可言XDD(個人立場)

    很推薦小宅追打字機呦!!

  13. Rita表示:

    看了幾齣劉亞仁演的戲,真的都沒有讓我失望,這部戲真的很好看,覺得很悲傷卻又欲罷不能

  14. 韓劇迷表示:

    終於啃食完這部了,其實這部劇算是難得的好劇,劇情流暢細緻很有水準,很喜歡裡面前世今生的橋段,前世大時代下有友情 愛情與愛國情操的無奈,今生現代抒緩了前世的沈重感有小幽默小浪漫小温暖,穿插交疊的恰到好處,總是很喜歡這導演的畫面呈現感,很有電影的感覺,總是用很沈靜的畫面帶出很沖擊的劇情。這部看的過程中三不五時跟隨劇情讓我覺得很揪心很無奈很心痛,有淡淡的哀傷。大家看這部都在關注劉亞仁,但我卻偏好高庚杓的角色,在劇裡面有時當綠葉穿插很可愛,有時又讓人不禁覺得為此角色感到心疼悲傷,穿越了80年來到現代只為了一個原諒一個執著一個自己的生死之謎,好希望最後他也可以留下來繼續跟男女主角們一起生活下去喔~~嗚嗚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