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陸劇介紹 狼殿下】電視劇 狼殿下 劇情介紹~王大陸、李沁、肖戰、郭書瑤

狼殿下》劇情講述郡主馬摘星和狼殿下渤王之間的一段裂心的愛情故事。 

唐朝末年,梁王楚馗篡位稱帝,建立後梁。後梁奎州城主馬瑛之女摘星,結識了自小生長於山林間的野少年。不諳世事的野少年為救幼狼遭到追殺,失足墜崖,被楚馗收為義子,封為渤王。

十年後,渤王偶遇並救了摘星。他心動於摘星的聰慧與勇敢,摘星也發現,出身草根的渤王雖然已經身居高位卻依然保有著天性中的善良和正義感。在摘星的感化和支持下,渤王反對苛政、扶助百姓、匡扶正義、阻止兄弟相爭,在這個過程中兩人的感情也在不斷加深。

雖然此後也有過爭執和誤會,但是二人始終懷揣良善之心,坦誠相待,不離不棄。

在歷經重重磨難和考驗之後,渤王和摘星秉持善良和正義戰勝了各種危機與挑戰,最終也收穫了屬於自己的幸福。

狼殿下




Advertisement




 

【相關文章】

狼殿下~分集劇情1-24

狼殿下~分集劇情25-49

 

【劇名】:狼殿下

【首播】:2020年11月19日

【類型】:古裝愛情傳奇劇

【主演】:王大陸李沁肖戰郭書瑤

【集數】:49集

【簡介】:講述郡主馬摘星和狼殿下渤王之間的一段裂心的愛情故事。

 

【人物介紹】

狼殿下

渤王/楚有炆王大陸 飾 

煬國奎州城外荒野狼仔→煬國渤王

狼養大的孩子,是摘星童年時最好的朋友,為救自己的狼同伴捲入一樁殺人案,被追捕時墜落懸崖,楚馗欣賞狼仔的野性收他為義子但救回狼仔的藥對狼仔有不良影響。

長大後的渤王聽從楚馗的安排將摘星留在身邊作為控制馬家軍的工具,知道當年摘星為救狼仔被打斷腿後對摘星態度轉變。

摘星發現渤王就是狼仔後當渤王的面跳崖逼他相救,兩人終於回到過去的時光。

當摘星知道馬府滅門實為楚馗命令後不多做解釋,讓摘星認為自己就是殺父仇人,以此逼她堅強,逼她成長,希望有一天摘星能殺了自己好讓摘星從仇恨的痛苦裡解放。

 

 

狼殿下

馬摘星李沁 飾

煬國奎州城郡主→渤王妃→前朝皇女→溍國川王妃

前朝屏芫公主之女、煬國馬瑛之養女。聰慧、勇敢。

是渤王的星兒。在前朝滅亡時被馬瑛救走成為其養女。

小時候在山中遇見了還是狼仔的渤王,在其墜崖後以為他死了,長大後再遇,狼仔已是煬國渤王。

在父親死於煬國之手後,一心想找渤王報仇可心裡還是放不下他。

後嫁給了疾沖(李炬嶢),雖婚後生活甜蜜,並明白疾沖才是那個一直守護她的人,但她還是忘不掉渤王。

於是疾沖再次放手讓她回到心愛之人身邊。

 

 

狼殿下




Advertisement




疾沖/李炬嶢肖戰 飾

賞金獵人、溍國王世子(川王)

溍國小世子,為人桀驁不馴、有情有義、足智多謀、武功高強。

幾年前拋棄了川王身份做起了賞金獵人,綁架寶娜的任務中認識摘星,欣賞她的智慧,盼能守護在她身邊,當發現渤王就是狼仔時選擇離開。

得知馬府遇害真相後帶摘星回溍國,為助摘星復仇恢復世子身份。

柏欀之戰後渤王救走摘星,在尋找摘星時知了渤王對摘星的真實情感,同時接受渤王的託付對摘星隱瞞,但最終不想自己成為困住摘星的籠子而告知摘星所有真相。

在煬王暴政被推翻後與寶娜浪跡天涯。

>

 

 

狼殿下

寶娜郭書瑤 飾

契丹公主

起初刁蠻任性並喜歡著渤王,還嫉妒摘星霸占了渤王的心。

後慢慢成熟了起來。在疾沖放手讓摘星回到渤王身邊時,佩服疾沖也心疼他。

最後和疾沖一起浪跡天涯。

【文中圖片cr:狼殿下,人物介紹轉載維基百科】

 
(Visited 24,577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2 個回應

  1. 小玉表示:

    我在等這部耶 希望2019有機會出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