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韓劇 20世紀少男少女】電視劇 20世紀少男少女 劇情介紹~韓藝瑟、金知碩

20世紀少男少女》劇情講述主要圍繞三個35歲的女人的愛情、友情故事,講述現今時代的未婚女性們的現實故事。
 
20世紀少男少女




Advertisement




【劇名】:20世紀少男少女
【類型】:MBC月火劇
【首播】:2017年10月9日
【時間】:每週一、二晚22:00播放
【接檔】:戀愛中的王
【編劇】:李祐汀、李善慧《請回答1994》、《請回答1988
【導演】:李東允《命中注定我愛你》、《家和萬事成
【主演】:韓藝瑟金知碩李尚禹
【集數】:32集
【簡介】:圍繞三個35歲的女人的愛情、友情故事,講述現今時代的未婚女性們的現實故事。
 
【播出時間】 
愛奇藝台灣站 10/11(三)起
每周三四晚間10點更新
 
【人物介紹】
20世紀少男少女
史珍珍韓藝瑟 飾
偶像出身的演員。
 
 
20世紀少男少女
孔知元金知碩 飾
證券分析師出身的投資專家。
 
 
20世紀少男少女




Advertisement




安索尼李尚禹 飾
偶像出身的演員,該人物曾是個擁有無數粉絲的明星,但隨著時間流逝,經歷了許多艱難曲折。
在這過程中,他對自己長久以來的粉絲,亦是愛豆出身的演員史珍珍產生好奇,再加上兩人展開的「默契配合」,將為觀眾們帶來無限樂趣。
 
 
20世紀少男少女
韓雅凜柳賢慶 飾
兒時非常肥胖,但在唯美主義者母親的強制下,瘦身了20公斤,並成功通過了航空公司乘務員的招聘。
儘管對戀愛尤為執著,但與毫無戀愛經驗的朋友們不同,她曾有過激情一夜的回憶,是一個具有獨特存在感的人物。
 
 
20世紀少男少女
張英心李尚熙 飾
律師。
 
 
20世紀少男少女
鄭雨盛安世河 飾
曾經令女高中生們心動的「臉蛋天才」變為「逆變的代名詞」的婦產科醫生,是一個如同他的名字「鄭雨盛」般的充滿存在感與個性的人物。
 
 
20世紀少男少女




Advertisement




姜京錫吳尚津 飾
比起錢、名譽,認為作為律師的使命最為重要的男人。
因醫療事故失去父親後,懂得了什麼都不懂是無法解決冤屈的,因而選擇報考法律大學。
憑藉著出眾頭腦與毅力,在司法考試的第一年便連過三輪考試,順利成為了律師。
儘管姜京錫曾在韓國頂級律師事務所中工作,但得知公司是上流層的腐敗溫床後,便自己開了一間簡樸的律師辦公室,秉持信念為委託人們處理事件。
 
【文中圖片轉載MBC,人物介紹轉載維基百科】
(Visited 22,029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