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韓劇介紹 武法律師/無法律師】電視劇 武法律師 劇情介紹~李準基、徐睿知

武法律師》以虛構的城市綺城為背景,原本是黑幫成員的男主角為替母報仇成為律師,與強權抗爭並成長為實力律師的故事。
 
武法律師




Advertisement




【相關文章】 
 
【劇名】:武法律師
【播送】:韓國tvN
【類型】:tvN週末劇
【首播】:2018年5月12日
【時間】:每週六、日晚20:00播放
【接檔】:Live 
【編劇】:尹賢浩《Remember-兒子的戰爭》
【導演】:金鎮民《狗和狼的時間》、《她愛上了我的謊 》
【主演】:李準基徐睿知
【集數】:16集
【簡介】:原本是黑幫成員的男主角為替母報仇成為律師,與強權抗爭並成長為實力律師的故事。
 
【播出時間】
愛奇藝台灣站 5/13(日)起
每週日一上午10點播出
 
【人物介紹】
武法律師
奉尚弼李準基 飾
利用法律鑽空子,創下最高勝訴率的黑幫律師。
小時候親眼目睹母親悲慘的死亡,立志為母親討回公道,把為母親報仇視為人生目標和絕對任務。
 
 
武法律師
河在伊徐睿知 飾
做任何事情非常有主導性有主見的,是個可以為法律及正義付出一切的帥氣律師,卻因為在一場判決中對法官施暴,最終淪為一名事務長,成為了事務長以後和奉尚弼相識,成為了事件的中心人物。
 
 
武法律師




Advertisement




車文淑李慧英 飾
綺城法院部長法官,表面上看起來相當親民、正義,但事實上是個會用法律殺人的法官。
 
 
武法律師
安吳洙崔民秀 飾
吳洙集團會長,黑道出身。多年以來聽命於車文淑的指令,與奉尚弼的母親死亡和河在伊的母親失蹤有相當大的關聯。
 
【文中圖片轉載tvN】
(Visited 25,426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7 個回應

  1. QQQ表示:

    這部不錯看,可追

  2. TheresaLin表示:

    原本以為小宅不會追這部劇,畢竟有上一部【犯罪心理】的陰影,哈!

    【犯罪心理】真的…不怎麼樣,但澆不熄我喜歡李準基的熱度,目前的結論是,這根本就是為李準基量身打造的劇嘛!還好,女主角不是花瓶來著,挺喜歡她的。

    【油膩的Melo】勉強撐完一集就放棄了,只能說,真的不是我的菜色。

    話說【漢摩拉比小姐】不在我的清單裡,小宅園地的朋友推薦,就點開看第一、二集,很不好意思,第二集讓我哭了…@@ 這部劇並非著重在法庭上鬥智交鋒的戲碼,我的感覺是著重在人性的摹寫,聽說編劇是法官來著?

    【我的大叔】最後兩集是哭著看完的,於我,非常好看!而我的定義是HE,稍微劇透的話,兩人最後沒有在一起,但我卻認為編劇安排的結局很好,貼近現實也符合實際可能會發生的狀況。還有,大叔和至安終於擁抱了(灑花)!

    接下來期待【金秘書為何那樣】。

    • 小宅表示:
      真的!!!
      小宅對李準基又愛又恨,很喜歡這位演員,但他每次挑的劇都不是小宅愛的類型
      但因為李準基和李慧英(mother飾演大明星媽媽的演員),小宅還是決定看了
       
      天啊,TheresaLin看《漢摩拉比小姐》居然哭了!!!
      小宅本來還在《漢摩拉比小姐》、《Secret Mother》間猶豫要先看哪部
      現在有答案了
       
      《金秘書為何那樣》是小宅接下來最期待
      自從看了《尹食堂2》就很愛朴敘俊,哈
       
      突然想到,TheresaLin對李承憲的《陽光先生》會有興趣嗎?
  3. TheresaLin表示:

    【陽光先生】不在我的清單裡,除非我能克服對李秉憲的障礙…
    還有,金泰梨的演技太嫩了,我有看【1987:黎明到來的那一天】,雖說是女主角,卻被一群硬底子演技派的主角/配角給淹。沒。了。姜棟元出場很少(算是男配角),但每次出場就會突顯女主角的不足。

    回頭說說【武法律師】,本週的感情線太牽強嘞!女主角也太快轉彎了吧?是真愛還是有貓膩?好吧!我決定相信是真愛…XD
    話說車文淑法官為什麼可以壞得讓人這麼喜歡?!

    我看小宅可以先將【漢摩拉比小姐】擱一旁了,與【secret mother】相比,【漢摩拉比小姐】只能當小菜品嘗。

    除了朴敘俊的新戲,我也將金材昱的【The Guest】列入清單了。

    • 小宅表示:
      《漢摩拉比小姐》小宅正在看第1集中,感覺還不錯,第一集的秘書感覺很厲害XD
      不過突然覺得六月要追的劇好像有點多了,小宅還想追等明天播的陸劇《骨語》
       
      《武法律師》上週的還沒看
      不過聽TheresaLin說感情線的部分,突然覺得有點不妙…
      車文淑法官很棒啊!!她和李美淑感覺很像,演技超強,演反派也有魅力
       
      《The Guest》小宅是有點遲疑,因為劇情有點靈異的關係,要看了和到時的時間空檔才知道會不會追
      像《小神的孩子們》那時太閒了,雖然不是小宅的菜,但小宅還是默默的追完了
  4. sophia表示:

    這周感情線牽強+1

    才E6,急什麼!!?? XDDDD
    那種情況..應該擁抱即可,怎麼還XX 而且還XX呢?哈哈

  5. Jing表示:

    大家都說他們感情戲進展太快,哪會!
    小準默默關心女主那麼久了,在意她、視線也是在她身上,早就超越是救命恩人的女兒原因了,女主也是知道原來他那麼讓人心疼啊,而且小準又那麼帥!是我的話早在第一集就巴上他了,哈哈!話說女主人設我大愛啊!

  6. 花叢表示:

    安 宅大 這部我有看 我很少看懸疑劇的 愛情劇才是我的菜 不過看過第一集 女主設定給我的印象很深 我就接著看了 還不錯啦

  7. SpicyBoyd表示:

    覺得李準基也太瘦惹吧
    某些角度臉都歪掉了,嚇鼠我

    當初看狗狼的時候也沒那麼瘦,推<狗和狼的時間>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