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懶人包】2018年3月韓劇速報~浪漫愛情劇、懸疑劇、職業劇通通都有!

2018年3月將要播出的韓劇
小宅最有興趣的是李善均、IU的《我的大叔》、《偉大的誘惑者》、《小神的孩子們
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Live》、《入贅丈夫吳作斗》也會看一下吧
 
2018年3月韓劇速報




Advertisement




【2018韓劇懶人包】 
 
小神的孩子們
講述根據科學辦案的搜查刑警和擁有神氣的女警官搭檔,一起追蹤與神秘集團關聯之案件的故事。
小宅等這部很久了,可以說整個3月,小宅最期待最想看就是這部了
OCN的懸疑劇通常都有一定的水準,雖然這劇情不是正統的刑偵劇,但還是想看
【首播】:2018年3月3日
【主演】:姜至奐金玉彬 
  
 
偉大的誘惑者
講述青春男女的危險愛情遊戲,危險但美麗的二十歲誘惑愛情故事。
改編原作法國小說家皮埃爾·肖代洛·德拉克洛《危險關係》。
男主角還滿期待的,但這劇情怕會走歪  
【首播】:2018年3月12日
【主演】:禹棹奐JOY
 
 
Live




Advertisement




劇情以警察局裡發生的事件為中心,講述努力維護日常重要價值及正義的警察之喜怒哀樂的故事。
這部看劇情感覺還好,但看了預告後,小宅覺得滿好看的,可以期待一下
盧熙京編劇曾寫過《Dear My Friends》、《他們的世界》,擅長把平凡小人物的故事寫得精采
【首播】:2018年3月10日
【主演】:李光洙鄭有美裴晟佑 
 
 
那個男人吳秀
講述被詛咒的男人和無法解開詛咒的女人之間的浪漫愛情故事。 
【首播】:2018年3月5日
【主演】:李宗泫金昭誾
 
 
致忘記詩的你
以醫院為發展背景,由物理治療師的角度切入,與職能治療師、放射技師、護理師和實習生等專業醫療人員為故事主要人物,以貼近平常生活角度能與觀眾產生共鳴所發展的故事。
【首播】:2018年3月26日
【主演】:李侑菲張東尹李浚赫
  
 
我的大叔
以擁有相同沉重的生活負擔40歲男人與20歲女人出發,互相觀察並治癒對方的故事。
應該是老少戀吧XDD 
又,吳海英》的編劇加《未生》、《信號》的導演新作,雖然對演員有點擔心,但這部小宅想追!
【首播】:2018年3月21日

【主演】:李善均IU
 
 
牽著手,看夕陽西下




Advertisement




講述一對夫妻在面臨死亡危機時,回顧過往的時光、領悟對彼此的愛和家人珍貴的故事。
就是即將離世的家庭主婦最後的一段愛情。感覺有點虐,雖然很久沒看尹相鉉的戲,但這部小宅不會追的可能性很高
【首播】:2018年3月21日 
【主演】:韓惠軫尹相鉉  
 
 
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
描述原本僅止於認識關係的兩位男女陷入愛情後的戀愛故事。
【首播】:2018年3月30日
【主演】:孫藝珍丁海寅 
 
 
Switch-改變世界
講述在合法和違法的邊界探討正義的故事。
【首播】:2018年3月14日
【主演】:張根碩韓藝璃
  
 
入贅丈夫吳作斗
講述30代中半,什麼都不缺的單身女,社會對單身女的偏見與不便,所以她為了獲得「有夫之婦」的社會地位,而將吳作斗帶回家作為入贅丈夫,兩人從結婚到戀愛的逆行愛情故事,計劃能引起這時代夢想著「不婚」的年輕人們的共鳴的故事。
【首播】:2018年3月3日
【主演】:金剛于Uie
  
 
大君-繪畫愛情




Advertisement




此劇講述同時愛上朝鮮美女成瓷炫的殷成大君和晉陽大君,兩位王子強烈的慾望和純真的愛情故事。
【首播】:2018年3月3日
【主演】:尹施允陳世娫朱相昱
 
  
善良魔女傳
講述一個原本以善良聞名的家庭主婦因某種原因而不得不偽裝成有著「魔女」惡名的雙胞胎妹妹,過上雙重生活的故事。
【首播】:2018年3月3日
【主演】:李多海柳秀榮裴秀彬尹世雅
 
 
 
一起生活吧
講述手工鞋匠孝燮家四兄弟姊妹,在遇到大樓主人兼富者的繼母後發生的故事,以愉快的笑容與感動去描述60代 (60~69歲) 中年父母世代與20、30代 (20~39歲) 子女世代的曖昧與爭吵、愛情與戰爭,透過這些故事讓觀眾明白到家人的意義。
【首播】:2018年3月10日
【主演】:韓智慧李尚禹 
 
【文中圖片轉載MBC、SBS、OCN、tvN、JTBC】
(Visited 14,108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