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韓劇 LIFE】醫院權力鬥爭劇 LIFE 劇情介紹~曹承佑、李棟旭、元珍雅

LIFE》劇情講述在一所醫院裏,手持權力的人們在慾望驅使下彼此鬥爭獲取更多利益的故事
 
LIFE




Advertisement




【分集劇情】 
 
【劇名】:LIFE
【播送】:韓國JTBC台
【類型】:JTBC月火劇
【首播】:2018年7月23日
【時間】:每週一、二晚播放
【接檔】:Sketch 
【編劇】:李秀妍《秘密森林
【導演】:洪鍾燦《名不虛傳
【主演】:曹承佑李棟旭元珍雅
【集數】:16集
【簡介】:講述在一所醫院裏,手持權力的人們在慾望驅使下彼此鬥爭獲取更多利益的故事
 
【人物介紹】
LIFE
芮鎮宇李棟旭 飾
相國大學畢業,相國大學醫院急症中心急症科醫生。
自善宇腿部受傷後,因創傷症候群而出現腿部健康的善宇幻象。
因幻想症成爲李甫訓的病患,和李甫訓關係親近。
 
 
LIFE
具勝孝曹承佑 飾
相國大學醫院新任社長,遇強則弱、遇弱則強。
典型的商人,只著重數據、一切以醫院收入利益爲重,和芮鎮宇對立。
但實則是一個內心柔軟的人。
 
 
LIFE




Advertisement




李露乙元珍雅
相國大學醫院小兒科醫生,芮鎮宇的大學同學,和芮鎮宇、芮善宇關係親近。
 
 
LIFE
芮善宇李奎炯
鎮宇的弟弟,相國大學畢業,在健康保險審查委員會評價院工作的骨科專科醫生。
小時候原本擅長運動,在一場車禍中不但讓他留下了無法恢復的腿部殘疾,更因事故失去父親,個性多情善感,對家人總是滿懷歉意。
爾後因栓塞後症候群私下找朱敬文治療。暗戀露乙並在第8集向其表白。
劇中一人分飾兩角,一是實際存在的善宇,不良於行;一是鎮宇在父親和弟弟車禍後因創傷所出現的幻象,為一行動健全的善宇。
 
 
LIFE
姜慶雅廉惠蘭
相國大學醫院一般事務組長,華成集團的職員。
 
 
LIFE
鮮于昌太仁鎬
器官移植中心協調者,和具勝孝是舊識,並爲其提供醫院內部情報。
 
【圖片cr:JTBC,人物介紹轉載維基百科】
(Visited 28,920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2 個回應

  1. 愛莓表示:

    怎麼會!怎麼會!怎麼會沒有人討論?
    愛莓我要來追了….
    打開第一集ing

  2. 愛莓表示:

    Dear 小宅

    第一集就好說故事喔!完全是我的菜(滿足~)
    曹承佑最後一出場我整個起雞皮疙瘩…好會喔!(想當初秘密森林是我覺得2018數一數二韓劇之一)

    真的…愛莓我的少女心消失太久了導致最近就有點不太快樂,趕快回來補看韓劇,雖然都是各種血淋淋,但可以和小宅討論超開心

    Voice2進入到壞人栽贓男主角的橋段,有點不喜歡…所以轉戰Life!不過應該還是會追下去..
    我也是跟小宅一樣,喜歡主線會到不要那麼重的刑偵劇,不過voice每一集氣氛都營造得不錯… 會想繼續追

    • 小宅表示:
      曹承佑很棒吧,雖然每次和李棟旭站一起,小宅都忍不住覺得曹承佑有點矮,但還是有氣場啊
      小宅自己是比較喜歡看曹承佑這條線
      李棟旭真的有點管太多,還一直思考院長誰當比較好XDD
       
      Voice2,小宅也是會看下去,目前在等新劇中,就打發一下時間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