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韓劇 皇后的品格】懸疑愛情劇 皇后的品格 劇情介紹~崔振赫、張娜拉、申成祿

皇后的品格》劇情是以2018年的背景但「君主立憲制」為設定展開。講述有一天突然變成灰姑娘嫁給皇室的活潑開朗的音樂劇演員與皇室絕對權力鬥爭,並以大王大妃的殺人事件為契機超越皇室尋找真愛和幸福的故事
 
皇后的品格




Advertisement




【分集劇情】 
 
【劇名】:皇后的品格
【播送】:韓國SBS台
【類型】:SBS水木劇
【首播】:2018年11月21日
【時間】:每週三四晚22:00播放
【編劇】:金順玉《姐姐風采依舊》
【導演】:朱東民《Return
【集數】:52集
【簡介】:講述成為「大韓帝國」最後一個皇后的無名音樂劇演員的成長故事,描寫她為了尋找真愛而前進,也將描寫找出宮中殺人事件的犯人的犯罪懸疑故事。 
 
【人物介紹】
皇后的品格
吳澀妮張娜拉 飾
音樂劇演員/大韓帝國皇后
夢想是成為音樂劇主演,到死為止都站在舞台上,但現實生活中卻是導演避之不及、專門填補空缺的小演員。
她作為無名音樂劇演員而活,某一天卻突然搖身變成皇后,成為國民灰姑娘。
李赫之繼后,漸漸發現夫君李赫和皇室的真面目,被自己的丈夫背叛和企圖殺害後,感到難過和絕望,而走上復仇之路。
 
 
皇后的品格
羅王植千優彬崔振赫 飾
皇室警護員/皇室警護隊長
原為120公斤的巨漢,與閔宥拉自小一起長大並與其交往,講話有一半是粗話,習慣動動手指頭指揮手下。
雖然身軀龐大,但行動敏捷、性格好勝,打架絕對不會輸。
遭馬弼周槍擊頭部後落海,卞先生救起後,鍛練體魄並訓練成為高手,以千優彬的名義考取皇室警衛員,並伺機尋求報復之機,對吳澀妮有特別的感情。
 
 
皇后的品格




Advertisement




李赫申成祿 飾
大韓帝國皇帝
絕對的權力者,他對大韓帝國的經濟發展起到了巨大貢獻,是一個備受國民尊敬的魅力超群的皇帝。
雖然外表帥氣也能言善辯,但其實被皇室的腐敗等問題弄得精疲力盡。
他風流倜儻,身邊一直女人不斷,卻一直對已故的邵玄皇后念念不忘。
因誤殺羅王植之母,被皇太后抓住痛腳,被迫娶吳澀妮。
與皇太后明爭暗鬥,互相角力。
在皇太后離間下,而懷疑邵玄皇后與她的近身皇室警護員有染,認為她腹中胎兒乃該皇室警護員的骨血。
李赫和皇后於河邊發生爭執,箍其頸不慎將她推入河中,怒火攻心的李赫拂袖而去,皇后最終溺斃於水中。
企圖讓千優彬誘惑吳澀妮以圖廢后,但後來漸漸對吳澀妮改觀並對其產生感情,不知不覺的愛上吳澀妮。
 
 
皇后的品格
閔宥拉李伊利雅 飾
皇室首席秘書室長/皇帝情婦/白道熙養女/羅東植生母
擁有迷人的外觀和能力,為達目的不擇手段,是李赫隱藏在背後的女人。
為姜太后所憎恨,與其爭鬥角力。其母與白道熙情同姐妹,故父母雙亡後白道熙收為養女,和王植像兄妹般一起長大。
被白道熙發現她誘惑李赫,故策劃她被李赫的車撞,並慫恿李赫肇事逃逸使她死亡。
七年前,與姜柱勝(邵玄皇后專屬皇室警護員)交往並懷了他的骨肉,姜柱勝因與皇后姦情事件失蹤,宥拉只好挺著孕身回羅王植家待產,生下東植後考入皇室做秘書室長。
 
 
皇后的品格
姜氏申恩慶 飾
皇太后
李赫、李允和素珍的母親,極度疼愛兒子、卻對媳婦(先皇后)冷眼相待的母親,對兒子的寵溺幾乎是病態
她是如女王蜂般掌握著皇室權力的實權者。
憎恨閔宥拉,幾度欲殺之,與之為天敵。
與皇帝互為角力。
 
【圖片cr:SBS,部分人物介紹轉載維基百科】
(Visited 23,665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