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韓劇 赤月青日/紅月藍藍】懸疑劇 赤月青日 劇情介紹~金宣兒、李伊庚

赤月青日》劇情講述面對可疑的孩子、遭遇神秘的事件的女人,以詩歌為線索,追蹤真相的懸疑驚悚故事。
 
赤月青日




Advertisement




【劇名】:赤月青日
【播送】:韓國MBC
【類型】:MBC水木劇
【首播】:2018年11月21日
【時間】:每週三四晚22:00播放
【接檔】:我背後的陶斯
【編劇】:陶賢貞《小蓮池的村莊
【導演】:崔正奎《我的鬼神搭檔
【主演】:金宣兒李伊庚
【集數】:32集
【簡介】:講述面對可疑的孩子、遭遇神秘的事件的女人,以詩歌為線索,追蹤真相的懸疑驚悚故事。
 
【人物介紹】
赤月青日
車友京金宣兒 飾
兒童中心負責幫孩子們咨詢心理問題的兒童咨詢師。
是個乖巧的女兒、溫柔的妻子、好媽媽。
有著成功的人生、體面的工作、體貼又有能力的丈夫、可愛乖巧的大女兒,以及即將出生的第二胎,正在享受幸福家庭生活之際。
突然的捲入一起事故,讓自己完美的人生出現了裂痕。
她便不得不面對接連發生的懸疑事件,並開始出面尋找其中的真相。
 
 
赤月青日
姜志憲李伊庚 飾
重案組刑警。
看起來有些大大咧咧、吊兒郎當,沒什麼使命感和正義感,乍看之下像是個無業遊民似的,但其實也算是個不錯的警官。
一旦盯上了什麼事,就會發揮高度的集中力和執著心。
 
 
赤月青日




Advertisement




李恩浩車學沇 飾
在兒童中心工作,外貌溫柔善良,話不多又內向,卻真心喜歡孩子。
跟孩子們在一起的時候相當幸福快樂,捲入神秘事件後又展現多樣的面貌。
 
 
赤月青日
全秀英南奎麗 飾
刑警。
深藏不露,可疑的神秘女子。
整天素面朝天,穿著暗色衣服。
 
【圖片cr:MBC,人物介紹轉載維基百科】
(Visited 19,725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18 個回應

  1. Cindy表示:

    小宅,阿妞……
    我回來了,好久不見,只要宣兒歐逆出現的地方,就會有我呀………劇情這次是驚悚推理劇……麻煩小宅幫宣兒歐逆推推宣傳哦…

  2. Wai表示:

    看了六集,故事的懸疑很強,節奏不太慢。演員的表現女主較好一點,男主暫時稍弱。不知道是否因為男女主的受注意度不高,同期有太多知名度更高的如宋慧喬/补寶劍/玄彬/补信惠,故這劇的談論度也相對較低吧!然而值得一看。

  3. 芬芬表示:

    Oh,金宣兒會否是殺人凶手, she\’s actually the green dress girl??

  4. Wai表示:

    我覺得是那位叫李恩昊的兒童中心保安員,他是要審判那些虐待兒童的人。不是金宣兒飾演的車友景。

  5. Wai表示:

    自從看至第12集, 突然發現估錯了!主角金宣兒飾的車友景可能患有人格分裂/多重人格也不定。就如劇名赤月青日。赤月代表黑暗一面的友景,善的一面是青日。所以女主有可能就是兇手,不過李恩昊可能是同謀也不定。另外在我身後的陶斯中,KIS團長也有出演,角色完全是反轉,演出很精彩呢!

  6. 芬芬表示:

    看了18集,愈來愈愈緊張,金宣兒應該是綠衫裙小女孩但她不是友京,那金宣兒是譙??兇手真的可能是李恩浩,沒有其他選擇吧!?金宣兒的繼母隱藏了甚麼秘密?河娜要回到變態的生父那邊,發展又是怎麼様?燒腦

  7. Amber表示:

    隨著劇情堆疊,看似無關的案件有越來越多的連結,每集猜兇手都有霧裡看花的感覺,一直打破原先思路,宣兒歐膩演技好的沒話說,很燒腦想趕快解謎,是一部緊湊精采的懸疑劇,真心推薦小宅要追!

  8. Wai表示:

    實在非常認同樓上兩位的留言。
    看至現在第18集,實在猜不透編劇胡蘆內賣什麼藥啊!從12集中,感覺車友京是雙重人格;但看罷第18集,鏡頭影在紅色哭泣的一對手時,又覺得不大似是車友京,因為戴了很多介子。然而又不像是男生的手(李恩昊)。所以源頭又返回了車友京的雙重人格的思路。
    荷娜返回生父後,估計生父會是下一個被兇手懲罰的人了。而繼母應該知道童年時的車友京曾發生的事故,但可能基於不想再刺激她,怕她再出演什麼情況而忍瞞著。記錄車友京前夫曾說過車友京妹妹出事後,精神曾出現很大的混亂。亦因此當友京撞傷孩子後,再出現情緒崩潰時,他便不想再面對多一次,而極力要求友京清醒過來。
    這劇的燒腦程度,實在教人頭暈!故實在很期待編劇能快一些解開多點謎底。而且拍攝手法很不錯,劇情很緊湊,完全沒有多餘的支節或愛情線,純懸疑燒腦推理劇。故版主有空,真是值得看看。

  9. Wai表示:

    芬芬和Amber兩位,看完昨晚26號的劇情,似乎兇手像是李恩昊啊!但他怎知道那麼多的事情呢?只能期待明天的中字版(今晚的劇情)。

  10. 芬芬表示:

    Hi Wai,
    就是啊,李恩浩怎能知得那麼多!? 還有那些「被自殺」的是怎樣做的,不知編劇會怎樣編寫結局,友京和女的全刑警可能都有不快樂的童年,唯有繼續追下, fighting

  11. 罐頭表示:

    會不會到頭來是友京的媽媽是幕後兇手,然後輔導的心理醫生是幫手,個人就覺得這兩位怪怪的

  12. wai表示:

    全列警應該在童年時也曾有被虐待的經驗,所以她對於受虐者隱藏悲傷情感,會感到不滿。個人覺得她可能是紅淚集團內其中一人也說不定。而世景可能也是其中一員,雖然醫生說她不能恢復,然而從一些場景,例如友京被母掌摑時,她會眨眼;又或看見綠衣女孩的素描,也有眨眼的動作,至近集避開母親的觸摸。不過整體人物的拼湊,仍需要多些線索呢!

  13. 芬芬表示:

    噢小宅,遲來的紅字 🙂 ✋

  14. Wai表示:

    不遲,不遲,還有五集才劇終.有出現便是好事!

  15. 芬芬表示:

    Oh,真正的兇手在星期三晚的一集呼之欲出了,竟然是他

  16. Wai表示:

    這是未看27和28集時,上星期在facebook內的推斷留言:
    \”我反而覺得綠衣女孩是其另一個妹妹,因為從不斷重現片斷中所見,推倒綠衣女孩的一雙手不似是成年人,似是一個小孩子的手。是友京小時候與這個妹妹時的記憶。如果那女孩比友京和世京小的話,所以世京便有機會見過這女孩。而且26集時,小女孩曾站在世京身邉,可能象徵也是世京的妹妹。故此世京恢復記憶後,便提示找照片。 由於繼母對兩個繼女似乎有點隔膜和冷淡,故此有這一個猜想:那個小女孩並不是友京和世京旳親妹妹,是繼母旳女兒。友京可能童年被母虐,以至對待比她小而不是親妹時,可能也用了相同手法,以致意外地弄死妹妹,因而情緒受到困擾。(這點從友京與姜刑警對話時,也曾表示過自己對施虐者也心存一種想致他們於死地,故有一幕她失控地狂打被自己撞死的男孩母親和想以車撞死她。因而推斷友京潛意識中也有施虐他人的一面。只是友京自己隱藏著這種兒時被虐所累積的憤恨情緒。反之全刑警便完全顯露出來,一失控便會暴打犯人。)於是爸爸便改寫了年幼時友京的記憶,讓她隱藏了這段記憶。而繼母也把孩子兒時的家庭照全部弄掉,亦因而造成與兩個繼女兒的隔膜和冷淡。故此當友京問繼母綠衣女孩時,繼母是迴避和冷膜的。還有,在十多集時,友京丈夫曾說過世京出事時,情緒出現崩潰而接受治療,這件事可以令友京回想到另一個妹妹的不幸,害怕失去另一個妹妹。同時,另一幕,友京曾在醫院哭訴繼母指責父親離世和世京的意外,都是因為自己做成而深感不滿。這個可能是繼母意指另一個隱藏了的女兒。\”
    而看過27和28集後,推斷確對了一半;綠衣女孩的確是友京的妹妹,但死去的不是繼母的女兒,而是友京的親妹妹。因親妹妹死去,故繼母便以自己女兒取代。同時親妹妹的去世,可能是友京目睹母親造成或由她造成,以致影響了情緒,因此爸爸便改寫了友京小時候的記憶內容。
    至於紅淚,已明顯地顯示出來,編劇把兇手實在埋得很深,有點教人意想不到。(因不知版主和其他觀看朋友是否已看過27和28集,所以不說出來,免影響觀看)

  17. being表示:

    一直以為刑警和女刑警有啥不可告人的身世 結果也還好 哈
    刑警和恩浩還有受虐的大媽之前的印象分別都是偏搞笑的(GO BACK 夫婦) (認識的妻子)(身後的陶斯) 在這齣裡面都好正經喔
    演技真的讚 哈

  18. 黑糖表示:

    小宅~這部會有分集劇情介紹嗎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