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韓劇 她的私生活】劇情.人物介紹~朴敏英、金材昱*浪漫愛情喜劇

她的私生活》改編韓國人氣網絡漫畫《姐姐粉.com》,劇情講述對外是美術館中能力出眾的策展人,在家則是沈迷偶像的宅女迷妹,和線下是美術館館長,線上則是溫柔的假宅男的故事。

她的私生活




Advertisement




 

【相關文章】

她的私生活~分集劇情

 

【劇名】:她的私生活

【播送】:韓國tvN

【類型】:tvN水木劇

【首播】:2019年4月10日

【時間】:每週三、四晚間22:00播放

【接檔】:觸及真心

【編劇】:金慧英

【導演】:洪鍾燦《名不虛傳》、《LIFE

【主演】:朴敏英金材昱安普賢

【集數】:16集

【簡介】:對外是美術館中能力出眾的策展人,在家則是沈迷偶像的宅女迷妹,和線下是美術館館長,線上則是溫柔的假宅男的故事。

 

【人物介紹】

她的私生活

成德美朴敏英 飾

32歲,發掘新人畫家的美術館策展人,同時也是偶像男團White Ocean的瘋狂粉絲及站姐,過著雙重身分的生活,也因為太熱衷於追星導致多次與交往對象分手。

從喜歡GOD成員尹啟相開始,連續追星二十多年,是個實打實的愛豆粉絲。

在外人眼中,是美術館中能力出色的策展人,實際上在家裡卻是個實打實的追星一族的女人。

她將自己腦殘粉的一面隱藏的很好,一直以幹練上班族與瘋狂迷妹的雙重身份生活,在美術館做著首席策展人的工作。

但隨著新館長的到來,她也迎來了自己二十多年來的最大危機。

她隱藏了20年的宅女迷妹本性面臨著將被揭穿!!!

 

 

她的私生活

Ryan金材昱 飾

32歲,美術館的傲慢新任館長。

從出道到封筆都引起轟動性報導的畫家,封筆後順利當上了美術館館長。

知道成德美的雙重生活後,對她這樣的生活開始感到興趣。

清秀的面龐,挺直的鼻樑,再加上挺拔的身姿和風一吹就會微微飄散的秀髮,是個隨時出場都會自帶BGM的妙人。

與其說他是美術館館長,倒不如說他本人倒像是放在美術館陳列、供人欣賞的藝術作品,外表看來是個很難讓人靠近的冰山男,實則龜毛挑剔,哪怕是一點小小的失誤也會讓他抓狂。

 

 

她的私生活




Advertisement




南恩奇安普賢 飾

32歲,奧運會獎牌得主出身的柔道體育館館長,與成德美是青梅竹馬的朋友,喜歡成德美,兩人與Ryan將形成三角關係。

 

 

她的私生活

車時安鄭帝元 飾

23歲,男團White Ocean成員,成德美和Cindy都是他的粉絲。

不僅擁有出眾的外貌,也是一位有名的藝術品收藏家,因此而和美術館館長Ryan結識。

 

 

她的私生活

Cindy/金孝珍金寶拉 飾

20歲,美術館館長的獨生女,也是偶像男團White Ocean的站姐,和成德美是競爭關係,作為講解員來到德美工作的美術館。

 

 

她的私生活

李善珠朴真珠 飾

33歲,姜勝民的妻子,德美的至親好友,在美術館附近經營咖啡廳。

 

 

她的私生活




Advertisement




高英淑金美京 飾

50歲,成德美的媽媽,勸阻成德美追愛豆,將與成德美散發每件事情都撲朔迷離的現實母女化學反應,引發觀衆們的共鳴。

 

 

她的私生活

嚴素惠金善映 飾

成德美工作的美術館的館長。

【圖片轉載tvN,部分人物介紹轉載維基百科】

(Visited 35,571 times, 3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2 個回應

  1. 花叢表示:

    安 宅大 這部我也會看 不過跟宅大一樣 確實有金秘書陰影 金秘書太成功 女主的後續作品想要超越 真的不容易 不過敏英的作品不追不行

  2. 泰瑞莎格格表示:

    劇情真的很老套,但是奇怪的是會讓人一集接一集看,而且還狂蕊好幾遍,連花絮也看了幾幾遍.一開始是因為朴敏英才點開看,沒想到看了後完全被金材昱吸引,已經劇終一個多月了,還沒出坑… 而且愈看愈覺得金材昱真的好會演戲,這部戲完全是靠他跟女主的演技救活. 大推小宅有空再仔細追追看,分享心得給大家喔.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