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月韓劇介紹懶人包】2月韓劇有~愛情劇.懸疑劇.古裝劇.律政劇.搞笑劇各類題材通通有!

2019的2月韓劇介紹,小宅整理了幾部2月比較關注和想追的新韓劇!
有愛情喜劇、懸疑劇、古裝劇,法庭律政劇、搞笑劇,各種題材都有,希望大家能找到自己想追的韓劇,不要再劇荒下去了!
小宅介紹的幾部新韓劇,除了古裝劇外,小宅都有興趣追一下,大家呢?
 
2019/2月韓劇




Advertisement




2019/2月韓劇
2/6 tvN,李棟旭劉寅娜主演《觸及真心》16集
觸及真心》是2月是小宅第一關注的,講述因爆出與財閥三世的緋聞而開始走下坡路的頂級女演員吳允書,為了出演知名編劇的電視劇,到韓國最厲害的律師權正祿那裡偽裝求職並當他的秘書,與他發展一段頂級女演員和龜毛律師之間隱密的辦公室戀情故事。
鬼神副CP再次搭檔,演的就是浪漫愛情喜劇,超期待!
觸及真心》是2月愛情劇的首選!
 
 
2019/2月韓劇
2/8 JTBC,晉久徐恩秀主演《Legal High》16集
Legal High》 改編自日劇,講述勝訴率100%的律師和擁有100%正義感的律師,以截然不同的性格挑戰殺氣騰騰又充滿笑料的法律故事。
日劇版由堺雅人、新垣結衣主演,這部可以算是堺雅人的代表作之一,角色非常經典,劇情也非常好笑,日版每集都有1位委托人,每集也都會有法庭辯論戲,不曉得韓版會怎麼改編。
《Legal High》日版很經典!若是有看過日版的網友(例如小宅),可能會對韓版期待值低一點。不過看了晉久的劇照後,小宅期待值有升高了不少,哈
過年期待想要輕鬆一下,可以關注《Legal High》!
 
  
2019/2月韓劇




Advertisement




2/9 OCN,李瑞鎮成東鎰林華映主演《圈套》7集
以追蹤懸疑為主題,講述國民主播姜宇賢在陷入無法預測的圈套以後發生衝擊性事件,雖然事件疑點重重,但老刑警以特有的執著進行調查,最後找出誰都沒有料想到的衝擊真相的故事。
這部比較妙的是,只有7集完結,又是完全事前製作的劇集,小宅希望這會是一部快節奏,沒冷場又精緻的懸疑劇。
  
 
2019/2月韓劇
2/11 SBS,丁一宇高雅拉權律主演《獬豸》48集
2月唯一古裝劇,《華政》金伊英作家執筆。
講述朝鮮時代世子延礽君李昑、萬年科舉準備生朴文秀,以及司憲府熱血茶母呂智三人一起爭取掌握權力,並改革司憲府重新實現正義的故事。
 
 
2019/2月韓劇
2/11 MBC,朱智勳陳世娫金剛于主演《Item》32集
講述命運交錯的一對男女,漸漸揭開有關各種擁有特殊超能力的物品的陰謀、秘密的故事。小宅看了預告,感覺應該是懸疑奇幻風。
編劇曾寫過《救救我》,預告看著很不錯,原本沒打算追《Item》的小宅,看了預告改變主意了!
 
 
2019/2月韓劇
2/15 SBS,金南佶金成均李荷妮主演《熱血司祭》40集
以腐敗、地區福利機構的榨取、新興宗教等現實性事件為背景,講述司祭和刑警通過老神父殺人事件相遇後,聯手調查的極限搞笑故事。
金南佶主演+極限搞笑劇情,有點期待又怕受傷害!
 
(Visited 6,499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