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韓劇 獬豸】古裝劇 獬豸 劇情、人物介紹~丁一宇、高雅拉、權律、朴勛

獬豸》是區分善惡、守護正義的傳說中的神獸。劇情講述天生體弱多病的世子、萬年科舉準備生、司憲府的熱血茶母三人一起改革司憲府,為時代的正義而鬥爭,匡扶正義,贏得大權,重新定義時代的愉快冒險劇。
 
獬豸




Advertisement




【劇名】:獬豸
【播送】:韓國SBS
【類型】:SBS月火劇
【首播】:2019年2月11日
【時間】:每週一、二晚播放
【接檔】:福秀回來了
【編劇】:金伊英《同伊》《馬醫
【導演】:李容碩《村莊:阿雉阿拉的祕密》
【主演】:丁一宇高雅拉權律朴勳
【集數】:48集
【簡介】:天生體弱多病的世子、萬年科舉準備生、司憲府的熱血茶母,三人一起贏得大權的故事。
 
【人物介紹】
獬豸
李昑丁一宇 飾
延礽君。
雖然身為世子,是王的親生兒子,但因為生母的賤民身份,不僅是王室,整個朝鮮也都沒有承認他的世子身份。
李昑是一個天才,擁有常人無法比擬的智慧及冷靜的判斷力,但毫無用途。 
 
 
獬豸
朴文秀權律 飾
萬年科舉準備生。
出生於弱勢、權小勢微的少論(朝鮮時期四大黨派之一)一派中一個默默無名的家庭。
雖然沒有與生俱來的頭腦,但其韌性、熱情和追求正義的意志在當代朝鮮是上層1%內的,遺憾的是頭腦能力卻處於下層1%的位置。
 
 
獬豸




Advertisement




呂知高雅拉 飾
司憲府的熱血茶母。
身為司憲府的茶母,非常討厭因為自己生為女子而被歧視,不願因性別而遭受區別對待的。
她是所有搜查官中最擅長武功及搜查技能最厲害的,擅長各種變裝和偽裝術,潛伏是基本技能。 
是為了搜查還熟練掌握了清國語和倭國語的人類武器。但卻是感覺遲鈍、感情生疏、感性乾燥的母胎「3無感」的人物。
 
 
獬豸
達文朴勳 飾
市井中崛起的新星。
混混組織的頭目及出名的民間戲子,也是妓生們樞紐,是僅用一把扇子便能和數十名抗衡的武功高手。 
憑借天生的膽量胸襟和與人交往的能力,成為了漢陽這片土地的主人。
 
 
獬豸
閔真憲李璟榮 飾
庶人輿論勢力的實際頭目,仁顯王后的弟弟。
對他來說,失去權力就是死亡。
當目睹姐姐成爲廢書人,經歷家破人亡的危機時,他意識到權力就是世上生死攸關的常態。
 
 
獬豸
密豐君李坦丁文晟 飾
悲慘地結束生命的昭顯世子後代。
祖父是昭顯世子的三子,過著悲慘的生活。
隨之而來的生活應該是卑賤,被剝奪了自我的束縛。
 
 
獬豸




Advertisement




千允英福丹裴正花 飾
手裏攥著很多東西卻總是拿不到的悲傷女人。
她曾與小時候救過、照顧過自己的達文生活,但是希望看到更大的世界而棄他而逃,以妓女身份開始新生活。
最終,她成爲老論派領袖金昌集的愛妾。
 
 
獬豸
魏炳柱韓尚進 飾
沒落貴族的後人,正錫值得信賴的朋友。
因爲擁有卓越的天才頭腦,所以以狀元級制入格,成爲司憲部的監察。
他擁有爲權力赴湯蹈火,天生的處世之道。
 
【圖片cr:SBS,人物介紹轉載維基百科】
(Visited 17,102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1 個回應

  1. Kelly Chang表示:

    這個感覺還蠻好奇的。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