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陸劇 有翡】劇情.人物介紹~趙麗穎、王一博*古裝武俠劇

有翡》劇情根據Priest小說《有匪》改編,講述了周翡砥礪成長、仗劍天涯的傳奇故事。

多年前江湖禍亂,一代大俠南刀李徵奉旨圍匪,從此便有了四十八寨。後李徵病逝,江湖名門也相繼落敗。李徵的女兒李瑾容接任大當家,與周以棠成婚。

周家有女初成長,周翡所生的朝代卻是一個江湖沒落的時候,前輩們的光輝與意氣風發在南刀李徵逝去後逐漸都銷聲匿跡了。

周翡十三歲那年離家出走,差點命喪洗墨江,被端王謝允救下,冥冥之中結下良緣。三年後,兩位頭角崢嶸的少年再次在霍家堡相遇,引出了多年前隱匿江湖的各類宗師高手。同時遭到曹賊手下北斗七位高手的追殺,令兩位少年陷入了一場暗潮洶湧的陰謀。

周翡以「破雪刀」之招數名震江湖,以浩然之姿,為這江湖名冊再添上了濃墨重彩的一筆。

有翡




Advertisement




 

【相關文章】

有翡~分集劇情1-25

有翡~分集劇情26-51

 

【劇名】:有翡

【首播】:2020年12月15日

【類型】:古裝武俠愛情劇

【原著】:Priest「有匪」

【主演】:趙麗穎王一博

【集數】:51集

【簡介】:周翡砥礪成長、仗劍天涯的傳奇故事。

【播放平台】:騰訊視頻

 

【人物介紹】

有翡

周翡趙麗穎

一代大俠南刀的後人,四十八寨掌門的掌上明珠。

身為破雪刀傳人不懼強權即使命運懸在刀尖上也決不低頭認輸,初生牛犢不怕虎有自己的原則。

周翡仗劍天涯砥礪成長終成王者,在外界口中她雷厲風行快意恩仇,實則俠骨柔情嫉惡如仇。

 

 

有翡

謝允王一博

真實身份為前朝端王,太子遺孤。

身中「透骨青」,武功絕學有風過無痕和推雲掌。

外表俊朗清雋,輕功出神入化,為人風趣,然而他卻不走尋常路,為人標新立異,是一個有點兒腹黑毒舌的人。

 

 

有翡




Advertisement




吳楚楚-張慧雯 飾

忠武將軍吳費之女。

是位舉止端莊的大家閨秀,是個一眼看過去就讓人知道教養很好的女孩,溫柔賢淑四個字刻在了骨子裡。

經華容事變後開始成長。

 

有翡

李晟-陳若軒 飾

雖心高氣傲,但也善良真實。

作為周翡的表哥,李晟從小就和周翡不和,對於周翡的表現耀眼很是吃醋。

但他也清清楚楚的不甘,堂堂正正的不忿,最終在險惡江湖中洗掉一身浮躁,兄妹攜手成長,在大義和大非面前徹底放下心結。

 

 

有翡

殷沛-孫堅 飾

山川劍殷聞嵐之子,殷家莊唯一的倖存者,家破人亡後由北刀紀雲沉撫養長大。

性格偏執、殘忍。白虎主、玄武主、貪狼星等人先後死於其手。

一位童年便身負血海深仇的「名門之後」。他甘作仇人走狗,最終淪為蟲蠱之身。

 

 

有翡

楊瑾-張昕宇 飾

擎雲溝主人,性情暴躁衝動,南疆人,綽號「楊黑炭」。

擎雲溝又稱「小藥谷」,不以武功見長,唯獨楊瑾醉心刀術,因聽說南刀是天下第一刀而心有不服,逼周翡應戰。

以「斷雁十三刀」位列一流高手。

 

 

有翡




Advertisement




李妍-周潔瓊 飾

周翡的表妹,李晟的親妹妹,大俠南刀的孫女。

俏皮活潑,沒心沒肺,腦袋裡只裝著倆見解——阿翡說得都對,阿翡喜歡什麼她喜歡什麼……練功除外。

【圖片cr:有翡,人物介紹轉載百度百科】

 
(Visited 21,407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