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陸劇 你是我的城池營壘】劇情.人物介紹~馬思純、白敬亭*軍旅愛情劇

你是我的城池營壘》劇情根據沐清雨同名小說改編,講述了新晉住院醫生米佧在醫院聯合特警隊組織的應急救援培訓中,與特警精英邢克壘相識,從一開始因誤會引發的敵對,到幾次意外救援中邢克壘逐漸被米佧的勇敢堅強無私忘我吸引的浪漫甜酥的愛情故事。

在醫院聯合警校組織的應急救援演練中,特警精英邢克壘結識了住院醫生米佧。隨著接觸增加,二人關係由開始的勢同水火到互相瞭解,邢克壘對米佧心動不已。突如其來的地震,打破了生活的平靜。

米佧和邢克壘臨危受命前往災區,兩人在救援工作中忠於職守,完美地詮釋了公安特警和人民醫生在國家危難面前視死如歸的精神與意志。隨著救災工作的不斷推進,米佧從邢克壘身上看到了公安民警的大義凜然,邢克壘也從米佧身上看到了人民醫生的仁心仁術,從而越發理解對方身上背負的職責與使命。

非洲A國動盪,米佧隨醫療隊緊急趕赴A國遇險,而此時已成為中國維和警察防暴隊一員的邢克壘突然出現,與米佧默契配合,最終成功保護了醫院眾人的安全。身為公安民警和醫生,二人再次同舟共濟,願為彼此築一座城池,忠堅不移,守護對方,以及他們身後千千萬萬的人民 。

你是我的城池營壘




Advertisement




 

【相關文章】

你是我的城池營壘~分集劇情1-20

你是我的城池營壘~分集劇情21-40

 

【劇名】:你是我的城池營壘

【首播】:2021年3月11日

【類型】:軍旅愛情劇

【原著】:沐清雨「你是我的城池營壘」

【主演】:馬思純白敬亭

【集數】:40集

【簡介】:新晉住院醫生米佧在醫院聯合特警隊組織的應急救援培訓中,與特警精英邢克壘相識,從一開始因誤會引發的敵對,到幾次意外救援中邢克壘逐漸被米佧的勇敢堅強無私忘我吸引的浪漫甜酥的愛情故事。

【播放平台】:騰訊視頻

 

【人物介紹】 

你是我的城池營壘

米佧馬思純

新晉住院醫生。

在醫院聯合特警隊組織的應急救援培訓中與邢克壘相識,在講求天賦的外科醫生中,米佧從來都是最普通、最不受矚目的那一個,但不畏艱難、努力拚搏的精神讓米佧快速成長,以患者健康利益最大為準則也使得她備受患者信賴。

 

 

你是我的城池營壘

邢克壘白敬亭

雅痞英氣的特警隊長。

雖然他平日裡嬉皮笑臉、玩世不恭,但只要一穿上警服,就會成為最可靠、最認真的那個人。

米佧的出現讓他怦然心動,卻也讓他措手不及。

 

 

你是我的城池營壘




Advertisement




邵宇寒-王陽 飾

醫術高超的神經外科主任,也是米佧的導師與領路人。

 

 

你是我的城池營壘

阮青夏-姜珮瑤 飾

敢愛敢恨的電視台編導,對愛執著。

 

 

你是我的城池營壘

束文波-陳昊 飾

一名鐵漢柔情的特警。

與阮青夏也有一段愛情故事。

 

 

你是我的城池營壘

邢克瑤-張瑤 飾

邢克壘的姐姐。

與邵宇寒有著一段令人感懷的往事。

【圖片cr:你是我的城池營壘,人物介紹轉載百度百科】

(Visited 15,170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