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2017陸劇玄幻愛情第一IP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劇情介紹~楊冪、趙又廷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劇情改編自唐七公子同名小說,講述青丘帝姬白淺和九重天太子夜華的三生愛恨,三世糾葛的故事。
 
妖君擎蒼向神族挑起戰爭,神族付出慘痛代價封印了擎蒼,同年天孫夜華出世。
七萬年後擎蒼破出封印,青丘狐帝女白淺再次將擎蒼封印,因此被封法力、記憶和容貌,落入凡塵與夜華相識、相戀,後被帶入天宮。
天宮中,愛慕夜華的素錦屢次陷害白淺,並讓白淺誤會夜華冷酷無情,繼而又害白淺被挖雙眼。
白淺傷心欲絕,產子後,縱身躍下誅仙台。因誅仙台戾氣破解封印,她恢復記憶,為忘記夜華,飲下忘情藥。
百年後二人在東海重逢,夜華認出白淺,相隨相伴,再續前緣,更喚醒白淺記憶。
面對往日仇怨,白淺問素錦討回雙眼,怎料又中了素錦的計,再不肯原諒夜華。
此時擎蒼再次醒轉,夜華來不及解釋,親自斬殺擎蒼,付出生命封了東皇鐘,面對魂飛魄散的夜華,白淺悔恨自責。
幸而三年後,夜華甦醒,二人再續前緣。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Advertisement




【分集劇情】 
 
【首播】:2017年1月30日
【類型】:古裝玄幻愛情劇
【原著】:唐七公子「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主演】:楊冪趙又廷張智堯迪麗熱巴
【集數】:58集
【簡介】:青丘帝姬白淺和九重天太子夜華的三生愛恨,三世糾葛的故事。
 
【人物介紹】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白淺素素楊冪 飾
九尾白狐青丘帝姬,戰神墨淵之徒,位居上神卻灑脫逗趣,嗜喝酒常迷路,不善送禮,歷情劫為凡人,遇此生摯愛,經三生愛恨別離。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夜華墨淵趙又廷 飾
九重天上的天君長孫太子,深沉穩重喜著玄衣,兩萬歲飛昇上仙,凡事一力承擔,專一癡情,三生三世只愛一人。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Advertisement




折顏張智堯 飾
開天闢地第一隻鳳凰,退隱三界,不問紅塵,多少紛爭煩惱,於他不過一刻灰飛,唯守十里桃林一片天地。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鳳九迪麗熱巴 飾
四海八荒獨一無二的九尾紅狐,淳美靈動,真心無畏,情系恩人,不離不棄,癡誠守念那段本不可觸及的緣戀。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擎蒼連奕名 飾
現任鬼君離鏡的父親,有斷袖之癖。喜歡墨淵座下九弟子令羽,把令羽偕同墨淵十七弟子司音綁回鬼族王宮大紫明宮。
最後墨淵把令羽司音帶回崑崙虛,因擎蒼激烈阻止而血洗大紫明宮。
鬼族之亂後,被墨淵封入東皇鐘,囚在若水。
幾萬年後破出東皇鐘,又被白淺封回。
兩百多年後又破出,死於墨淵胞弟,天族太子夜華之手,元神俱滅。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東華高偉光 飾
無父無母生於碧海蒼靈,位天地共主,掌六界生死,雖群芳傾心,卻郎心如鐵,唯摯愛以心相托,得其願強逆天命。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Advertisement




離鏡張彬彬 飾
鬼君離鏡本是鬼族二皇子,在擎倉被封印於東皇鍾後,發動宮變,成為鬼君,其妻玄女。
離鏡曾與司音相愛,可當時卻並不知道司音乃是白淺女扮男裝,所以在見到與司音長得一樣的玄女時,移情於玄女,背叛司音。
後來發現原來自己喜歡的一直是白淺,而白淺卻已愛上夜華。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玄女祝緒丹 飾
白淺大嫂的妹妹,因為羨慕白淺美貌而求白淺將自己容貌化成和白淺一樣,後嫁給離鏡。
幫助鬼族通風報信害的墨淵身祭東皇鐘。
後來又去盜墨淵仙體和阿離,被白淺重傷後回復本來面容。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素錦黃夢瑩 飾
夜華側妃,先烈之後,封昭仁公主,天君的義妹,從小單戀天君的長孫太子夜華,但夜華對其不曾動心。
於是多次加害夜華心上人素素,殊不知那正是歷劫轉世的青丘女君白淺。
 
【文中圖片cr: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人物介紹轉載百度百科】
(Visited 53,328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64 個回應

  1. Fen表示:

    這部沒人看嗎?
    喜歡癡情專一的男主可以看看耶
    讓人看了少女心大開阿
    本來不怎麼期待趙又廷演男主也沒看小說
    但愈看愈好看,趙又廷演太子殿下真有那個味道
    喜歡他寵女主的舉動,真的很甜蜜耶

  2. Fen表示:

    我也是很少看大陸劇,但最近韓劇有點太沉重
    所以點來看看這部
    沒想到還蠻好看的
    雖然有些劇情不太合理,尤其把神聖神明變成宮鬥XD
    但愛情部分真是滿滿正能量^_^

    • 小宅表示:

      韓劇太沉重+1
      還好上週新播出的《明天和你》拯救了小宅XD

      對小宅來說《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愛情挺虐的Orz

  3. Fen表示:

    最近幾集的確蠻虐的
    但還是很好看,後面甜的部分應該快來了
    好期待喔….
    網路收視聽說破30億,很誇張的數字說

  4. 田小竹表示:

    我每天等的就是這劇韓劇暫被我放棄ㄌ

  5. Fen表示:

    我也是每天一直刷新等這部
    這部讓我中毒很深
    昨天第30集真的好好看喔
    趙又廷演得好深情

  6. Cammie表示:

    我先看了小說,又虐又好笑又甜滋滋的一部戲。
    電視劇基本上大部分都有還原,我們一群朋友迷的不得了呢^^\”
    我對趙又廷無感,一開始看到他的史內卜造型還冏了一下,前十集很忍耐看他演墨淵,不過後面夜華出現後,就像倒吃甘蔗,越演越好。
    他超會哭的!重點戲–挖眼、跳誅仙台、為心愛女人一直不斷被雷劈…都很揪心,看了淚汪汪。
    楊冪飾演的白淺,女主個性更是一箭中我的心。
    簡直御姐等級,帥呆了XD
    小宅有機會可以入坑看看,除了趙之外,裡面找來的角色顏值都頗高,很賞心悅目唷~^_^

    • 小宅表示:
      好啊,有機會的話小宅會看的XD
       
      有甜滋滋唷,小宅還以為很虐的
      重點戲–挖眼、為心愛女人一直不斷被雷劈,就覺得很虐啊!!
  7. izcream表示:

    其實還蠻好看的呢 (本來沒有很喜歡趙又廷),不過要先忍耐一下他演墨淵時候的造型。夜華只要望著白淺時周圍立馬粉紅,而且沒想到趙又廷還蠻會哭的啊~~每次他眼一紅情緒就跟著激動起來<= 這位太太~~ 小宅可以試試喔~ 我覺得第一集開始就挺好看的劇情頗緊湊,而且畫面處理的很美~ 另就如 Cammie 說的,本劇顏值好高啊。

  8. izcream表示:

    墨淵那一世(前九集),比較沒有愛情戲,不過劇情緊湊,鋪很多後面的梗,但如果真要看有愛情的地方,也可以從長大的夜華出場後(第10集) 開始看。第一世交代了各族之間的關係,最重要是了解為什麼夜華第一眼看到素素的時候(除了照顧受傷的他這個原因之外),就被吸引。第一世的重點還有交代墨淵和司音的關係(雖然沒有愛情戲但其實也還蠻好看的,而且之後夜華還會為了這段關係吃醋)。夜華出來之後我覺得愛情戲就蠻多的了,而且有些橋段其實也還蠻好笑的,只是說高甜一會兒後又高虐 (因為知道後面有跳誅仙台那一段)。誅仙台那一集真的拍得很好(蕊好幾遍了)。我個人是會快轉鳳九和離境那兩對。其實中國的連續劇好看的不多(不像韓劇一年還有個2~3部可以看下去的),這片我覺得算是拍得很有誠意,演員選的都不錯,導演取鏡,剪輯,甚至動畫,都並不馬虎(還是超推誅仙台那段)。所以可以看看唷~~

    • 小宅表示:
      了解!
      不過小宅是感覺《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挺虐的,所以提不太起勁看
      但也很難說,搞不好之後的某天,小宅就會看了
      就像小宅前陣子看了陳喬恩的《 放棄我,抓緊我》Orz
  9. izcream表示:

    而且小宅妳知道,如果愛情戲太少的話,我是看不太下去的。我覺得以古裝來說,吻戲和擁抱都算蠻多的耶。而且進度很快,還很快就上了床,哈哈。這部戲的女主角是個傻大姐(但不是傻白甜),所有傾慕她的男人用盡了手段,她還是呆呆的非常慢熱,第三世見面的時候(她喝了忘情水失去記憶),男主角處處寵溺,她還跟男主角說不介意他多找幾個青春貌美的側妃,都快把男主角氣炸了~~

  10. izcream表示:

    其實不會很虐耶(我也是虐不得的人~)~ 前10集司音那段沒什麼虐的,第二段被封印變成素素,10集中最虐大概就那3~5集,而且3~5集中也不是全虐,男主角從頭到尾都很護著女主角的 (雖然女主角不知道),30集後兩人重逢,女主角以上神之姿未來天后霸氣回歸,一直到目前最新的39集都完全不虐非常的甜呀~~

  11. Cammie表示:

    小宅~~一定要推你入坑..
    我通常也不愛虐戀,像為虐而虐更討厭,但是這部挖眼、跳誅仙台,我re了二三次,每次看都起雞皮!
    楊冪這部簡直演技大爆發!她跳誅仙那幕美呆了….

    愛情絕對不會讓妳失望。
    夜華深情的你會想衝上去抱他!
    等凡人素素跳完誅仙台後(26集後),御姐白淺歸來,那豈止一個帥字了得!
    看夜華(趙又廷)痴漢(對淺淺)跟硬漢(對其他花痴女)的雙面表情,他真的演技大幅度增進不少。
    看的我手腳都捲曲了XDDDD
    目前期待更讓我捲曲的臉紅心跳床戲,完全粉紅泡泡飄滿天…哈哈~

    • 小宅表示:
      Cammie說得小宅心都癢了啊
      決定了,有時間就開來看
      不過有推薦小宅可以直接從哪集開始看嗎?
       
      因為小宅瞇過小說,對劇情有大致上的了解,想要偷懶一下XD
  12. Cammie表示:

    補充一下

    我覺得爽度很高的原因是~
    凡人素素原本地位卑下到跟螞蟻差不多,玉皇大帝放任奸妃害她沒眼睛,最後還丟下剛生下來的兒子跳下誅仙台。
    結果大家都沒想到,她其實是地位非常崇高的上神,青丘白淺,更沒想到,原來在更早之前她就已經許配給太子夜華,是命定的太子妃。
    但因為變成凡人素素時情傷太重,她喝下忘情藥忘了夜華跟兒子,卻又再度跟他們父子牽在一起,就造就了悲摧夜華><前面為了素素不斷被雷劈,後面為了白淺也吃不少苦(這裡就不爆雷了) 重點是...她的身份整個大翻轉後,將會一一報復對不起她的人,這怎是一個爽字能形容啊XDD PS.小說我已啃完,這部的還原度超高XDDD連害羞對話都有,只惜趙又廷實在講不出口,一直笑場,那段只好剪掉XDDD 被剪掉那段是~~~可能會有些痛,妳忍忍....之類XDDD

    • 小宅表示:
      重點是…她的身份整個大翻轉後,將會一一報復對不起她的人
      這裡這裡,小宅對這裡特別有興趣!!
       
      可能會有些痛,妳忍忍……
      是小說標準台詞啊XDDD,哎呦~~羞
  13. Cammie表示:

    小宅..前面的司音墨淵段,是比較需要忍耐的,趙演的墨淵覺得像林正英….XDD就是師父嘛….
    如果要跳掉墨淵的話,大概從第八集..夜華出生開始看是OK的,大不了不太懂的地方再跳回去瞇二下XD

    我也很愛這麼有個性的女主角,太善良太軟趴趴都不稀奇了呀,而且最愛看她一一把失去的臉跟眼睛要回來!!
    再稱讚一次,楊冪這部的演技真的大爆發,趙也出乎我意料的好..(演技可以彌補他的顏值)

    這導演很有誠意,除了很害羞的–有些痛你忍忍–殘念拍不出來外,其他幾乎都原汁還原,看的我少女心噴發啊XDDD

    • 小宅表示:
      從第八集開始是吧,了解!
      看女主角一一把失去的臉跟眼睛要回來,感覺很過癮啊
      話說之前都沒太注意楊冪,這次看得要好好的留意一下XD
  14. izcream表示:

    趙又廷真的把夜華演得不錯。素素那段因為劇情關係,夜華常常需要隱藏自己感情,在冷漠與深情中切換,但演出冷漠時,又可以感受到他底層的急切和焦躁。有看到網友說,看了趙又廷的夜華,終於瞭解高冷和面癱是有差別的 <== 我覺得好貼切啊~~ 楊冪在這部戲真的也是挺厲害的,除了演素素和白淺之外,還有幾幕演出被玄女偷了臉的惡角,完全是另一個人的感覺啊。我覺得本劇的敗筆應該是東華君這段... 小宅不想看太多的話,這段都可以直接跳過 (沒想到後面戲份還蠻多的)。愛情部份我覺得看得比吳海英還小鹿亂撞啊~~ (看昨天的預告好像也有類似站著的床戲了~~ 哈哈!) 快入坑吧小宅~~

    • 小宅表示:

      什麼,居然比吳海英還小鹿亂撞
      有啊有啊,小宅這幾天已經有在準備了,很快就會看了啊XD

      其實小宅還滿喜歡東華君的造型,結果居然可以快轉,傷心!

  15. izcream表示:

    題外話,我個人覺得本劇以小說為架構拍得很好,有些細節更勝小說。因為小說本身… 我覺得其實沒那麼好看,哈哈!另外小宅抱歉我應該早點跟妳說《放棄我,抓緊我》在喬恩失憶後劇情就爛掉了… 妳應該沒有浪費時間看完吧,哈哈~~

    • 小宅表示:
      《放棄我,抓緊我》小宅看完了
      為了測試自己的忍耐指數,看~完~了!!
      看完後,覺得自己昇華了!!!!
  16. Cammie表示:

    izcream也是追on檔的呀XDDD

    趙又廷這部是靠他自己努力扳回一城,這點要給他拍拍手,很值得嘉許。
    另外izcream說的沒錯,東華跟小九這段很無聊,另外戲劇也加重了玄女跟素錦的戲份。

    整體而言,小說跟戲劇都不錯。我二個都有看^_^

    看到izcream提到的放棄我抓緊我,我看一半也棄了,連男女主放閃我都看不到就丟在一角,覺得不是太引人入勝的感覺XD

  17. Cammie表示:

    桃花的床戲真的臉紅又心跳,而且還跳不只一次哦,小宅可以做好扶心臟的準備XDDD
    東華白髮真的帥,但下凡變黑髮皇帝後就LOW掉了,下凡後,東華跟小九的談情說愛除了尷尬還是尷尬,我一路快轉.==.覺得高偉光演的不是很好>< 他還是回去當他的石頭神仙比較好...哈哈.... 抓緊我我棄看是因為戲劇不是太吸引我,所以只好算了...XDDD

  18. Cammie表示:

    東華下凡那趴真的不好看,除了老氣,演技也很跌倒>< 看他跟小九調情我都一路快轉,太抖了啊.. 另外喜歡的配角還有連宋跟成玉還有司命星君...他們三個很有喜感XDDD 以目前的進度來看,應該下星期就會結局了,挺不捨的呀....T.T

  19. Cammie表示:

    對哦小宅..
    這部不拖沓,而且電視劇的劇情比小說更清楚有條理多了,這部真的高甜高虐。
    小宅可以放心追,一口氣看很過癮不用等XDDD

  20. Cammie表示:

    我也不愛為虐而虐,但是夜華這角色太令人動容,虐點就是在他呀!
    為了愛淺淺,他生生受了三生三世的苦,真的會為了他而心疼哭哭,想衝進螢幕抱住他T.T(這裡不爆雷)

    我朋友很厲害,去挖到三生三世的劇本,我打算找時間看,看過的朋友說,劇本寫的相當好(比原著還好還完整),那是一邊甜到臉紅,一邊哭到鼻子紅看完的..
    但是激情戲有點可惜,可能礙於電視尺度,那些羞人的情話..像是我忍不住了….有點疼忍一下….不是沒播就是被配音蓋掉>< 覺得看完不會不會失落..還會很滿足... 夜華真的是只有天上神仙才有的天菜呀....

  21. Cammie表示:

    趙又廷靠的不是顏值,靠的是他進步不少的演技。
    桃花一開始出來,我掙扎了好幾天,就是因為趙的外表跟造型,實在太冏太不吸引人了!
    我也是外貎協會資深會員哪…(((攤手)))

    結果抱著不太期待的心情,姑且看了第一集,然後第二集,再第三集….直到夜華出現後,我迷上了!

    他的演技真的讓他就是夜華。
    楊冪也是,演技長足的進步不少,二人整個非常的意外的登對。

    而且劇情架構相當完整,更是加分。

    我覺得演員不只要有外貎,還要有機運,遇到好角色,好劇本,再加上本身的努力磨演技,才能出頭天哪…((煙))

    • 小宅表示:
      演員不只要有外貎,還要有機運,遇到好角色,好劇本,再加上本身的努力磨演技,才能出頭天+1
      但不得不說,有時真的難免會注重顏值啊
      而且顏值不高…就讓人一開始提不起勁看Orz
  22. Fen表示:

    我是從第一集墨淵開始就入坑了
    墨淵對他的小徒弟很呵護,第一集我看很多次耶
    我當時很希望他們在一起
    但小說,墨淵其實是另有一段情的
    最近墨淵醒過來了,電視這邊好像有改編?
    改成墨淵也是喜歡司音的?
    哇~兩個兄弟都很好
    白淺真是好幸福
    選誰都不錯
    但另一個就好可憐
    剩下8集了,好捨不得喔

  23. Cammie表示:

    小宅~~
    這是真的,我當初是抱著隨便看看的心情,所以入坑的有點莫名奇妙。
    最近看到49集了,墨淵醒來,結果笑噴!
    他就是長了鬍子穿上深V誘惑白衣的野花啊!!!
    趙的演技在這裡就有點露餡了,還需要多多加油。看看人家楊冪…一人分飾多角都分的很清楚說XDD

    是有另一本小說專寫墨淵….不過感覺沒這部吸引人,我應該就只會看這部而已了….^_^

  24. Cammie表示:

    哈哈…我們有一群人在迷桃花嘛XDDD討論的就很熱烈XDD

    小宅看了便能明白這箇中驚奇和驚笑,這星期就結束了,真的真的好不捨,我還捨不得看完><目前追到51集,等看完我要再重RE一次,這部陸劇難得拍的很用心呢! 除了中後斷我很不耐煩東九戀還有又純又蠢的翼族公司胭脂外....其他真的沒話講!!^_^

  25. Cammie表示:

    哈哈…現在才發現打錯..是翼族公主…SORRY….在此更正一下…

    中間有幾段是多出來的劇情,像是東華跟鳳九..這對越後面越煩人,目前我已打算快轉略過,不過每個人的感受不同,迪麗的美是無庸置疑的,但是他的角色鳳九真的不是很討喜..><...覺得可惜了.... 夜華跟白淺必看啊!! 另外出來穿插,戲份雖少但十分有趣的連宋、成玉也是我很珍惜撿來看的..角色...^_^

  26. izcream表示:

    應該很少人一開始是因為趙又廷的顏值才看的戲吧 (特別又知道電影版是楊洋演的時候)~~ 所以小宅你並不孤單,哈。不過就像當時開步步也不是為吳奇隆一樣(而且說實話四爺出場時的造型也不怎麼驚艷),但後來也不得不深陷角色魅力之中啊。桃花中有好幾段都反覆的看了好幾遍(應該會從頭再看一次)。我是覺得真的只需要看夜華白淺這對就可以~ 當然身為唯一嚴重威脅男主角的墨淵師父那段也是可以看一看的。

  27. 小凱表示:

    仙俠劇 難得的神劇 必看阿 雖然一開始不喜歡趙又庭 演古裝…不過他真的演技大爆發 楊冪也是….後面甜的虐的 都好看到我不要不要 小編真的一定要去看阿….(撇開打鬥的畫面….真的是神劇) 不過又不知道怎麼出坑了…最近韓劇好弱阿

  28. Kay.c表示:

    寫 墨淵的是 三生三世菩提劫,
    東華和鳳九的是 三生三世枕上書
    當初一知道十里桃花開拍,加上是林玉芬導演一直就很期待,真的很推薦小宅收看,尤其是幕後花絮也不能放過,演員之間的互動常常會笑到美丁美當,連服裝造型都很講究的一部戲

  29. 捲捲表示:

    本來就蠻喜歡看仙俠劇~ 看到是林玉芬導演,想說應該不難看!點個一集試看…結果一看整個就大入坑,爬不出來….>< 趙又廷真的演技大爆發!把夜華這個角色演的很好!推薦小宅一定要入坑~~~東華和鳳九凡間那段,可以快轉跳過,覺得有點多了!可能另外拍一部枕上書會好看些

    • 小宅表示:

      小宅應該還是會看吧,看大家的熱情留言,有勾起好奇心
      不過最近有點忙,然後又深陷在美劇裡,可能會晚點才看《三生三生十里桃花》

  30. Cammie表示:

    我們那群也有人超愛東九cp…瘋狂入坑..XDD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吧..
    祝小宅追劇愉快嘍…哈哈…

  31. 皮皮表示:

    想請問小宅2016~2017的陸劇除了瑯琊榜還有什麼有到4星的嗎?這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小宅又會給幾星呢?

    • 小宅表示:
      陸劇小宅看得不多
      四星的又更少了啊,目前只有《瑯琊榜》能讓小宅有熱情想推薦給大家XD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小宅還沒看,不過網友的評價都很不錯
  32. Naomi表示:

    這部本來因為男主角是趙又廷+仙俠劇(花千古前車之鑑),讓我本來很不看好,但後來聽說評價不錯,同事也推薦之後就開追了,結果停不下來呀~~~
    楊冪跟趙又廷的演技在這部進步好多!(雖然我喜歡楊冪但她之前演翻譯官的時候滿麵攤的),趙又廷是一直都覺得他演技不佳&外貌非我菜,但看了以後真的覺得他把夜華(男主角)演得很不錯~跟楊冪的CP也非常有火花,感情戲的尺度以古裝劇來說滿突破的(感覺高圓圓會生氣XD)。男女配角們顏值也偏高。而且令我很意外的是,服裝造型、道具、場面背景&電腦動畫,都做得滿有質感的,感覺得出劇組用心。劇情的改編也很順暢、有吸引力,沒有很雷或不合理的地方。虐得精采的同時又甜入心坎裡。以大陸古裝言情劇來說,我覺得是佳作,值得一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