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劇懶人包】2018年3月陸劇速報、 最新大陸劇介紹、最新大陸古裝劇介紹

小宅整理了2018年3月將要播出的陸劇
3月有三部陸劇《烈火如歌》、《老男孩》、《南方有喬木》都是小宅去年就在默默注意的
古裝那部應該可能小虐?小宅應該會看一下林依晨的《老男孩》和陳偉霆《南方有喬木
 
2018年3月陸劇速報




Advertisement




【2018陸劇懶人包】 
 
2018年3月陸劇速報
烈火山莊的繼承人烈如歌,與在她生命中扮演不同重要角色的三個男人:風華絕代的銀雪、幽藍孤傲的戰楓、寧靜溫柔的玉自寒,因十九年前江湖上的塵封往事而一同捲入恩怨漩渦,展開了一段愛恨燃情,驚心動魄,糾結虐心的奇戀故事。
 
上古時代,暗河宮危害天下蒼生。宮主暗夜羅喜歡師姐暗夜冥,但暗夜冥嫁給了俠士戰飛天。暗夜羅為報復戰飛天,將戰飛天家剛出生的女嬰和烈火山莊莊主烈明鏡剛出生的男嬰掉包。烈明鏡為女嬰取名烈如歌,戰飛天為男嬰取名戰楓。
 
戰飛天去世,烈明鏡收養戰楓。烈如歌與大師兄戰楓、二師兄玉自寒一起長大。烈如歌與戰楓相愛。暗夜羅發現烈火山莊日益壯大,決意破壞。他騙戰楓說殺害戰飛天的兇手是烈明鏡。戰楓和烈如歌分手。
 
烈如歌結識銀雪公子,銀雪公子愛慕烈如歌,盡心保護如歌。戰楓誤信暗夜羅,殺死了烈明鏡,嫁禍霹靂門。烈火山莊管家裔浪當年參與掉包嬰兒事件,內心懺悔,向戰楓吐露真相。
 
戰楓意識到自己殺死了親生父親烈明鏡,他決意向暗夜羅復仇。烈如歌與戰楓、玉自寒、銀雪一起聯手制服暗夜羅。
 
該劇改編自明曉溪的同名小說。
【類型】:古裝愛情劇
【集數】:52集
【播放平台】:3月1日優酷視頻獨家播出
 
 
2018年3月陸劇速報
講述一個四十出頭的民航機長大男孩,為人瀟灑恣意、率性自由,是一個理想不滅的老男孩。直到有一天,人生中的兩重大事卻像商量好了一樣,一個17歲的兒子從天而降,一個正義的老師緊隨其後,兩人前後腳的到來,徹底顛覆了吳爭既有的生活。
吳爭得知蕭晗母親去世,又被養父趕出家門,儘管萬般不願,但還是漸漸學習承擔起父親的責任。蕭晗的高中班主任林小歐找上門來,批評教育吳爭對蕭晗的教育不當,兩人常常針鋒相對,卻擦出了愛情的火花。
兒子與戀人的出現,讓吳爭漸漸走出自己的世界,重新燃起對愛情,對親情,對成功的渴求,他從一個老男孩在慢慢向男人蛻變。
【類型】:都市情感劇
【主演】:劉燁林依晨
【集數】:48集
【播放平台】:3月4日湖南衛視首播
 
 
2018年3月陸劇速報




Advertisement




小狐濡尾的同名小說改編。
南家三小姐南喬在和出軌的未婚夫周然分手後,去酒吧面見科技事業的新投資人時偶然和了高冷的酒吧老闆時樾相識。時樾因為發現南喬和他過往有段關係,並布下感情陷阱徹查往事,不料卻愛上了南喬。
【類型】:都市情感劇
【主演】:白百何陳偉霆
【集數】:45集
【播放平台】:3月25日浙江衛視、江蘇衛視、騰訊視頻播出
 
動物系戀人啊
乖乖女楚之河,在與穩重的王大樹相愛中獲得成長的故事,整部劇通過多條情感線的細膩展現,聚焦都市女性在不同狀態下的愛情哲學。 
【類型】:都市愛情劇
【導演】:瞿友寧
【主演】:鍾欣潼賀軍翔隋棠張睿家
【集數】:20集
【播放平台】:3月29日搜狐視頻播出
 
 
人生若如初相見
改編自匪我思存的小說《迷霧圍城》,講述嚮往自由的新派女青年秦桑與雄霸一方的軍閥之子易連愷之間的愛恨糾葛。 
【類型】:民國愛情劇
【原著】:匪我思存「迷霧圍城」
【主演】:韓東君孫怡徐正曦
【集數】:50集
【播放平台】:3月2日騰訊視頻播出 
 
 
2018年3月陸劇速報
好久不見
2003年夏季北京,非典時期。應屆畢業生花朵朵與欲證明自己能力的企業家兒子賀赫歪打誤撞發生衝突,機緣巧合,朵朵進入賀家打工。對海歸子弟印象極差的朵朵,隨著長久相處發現表面貪玩的賀言,實則是想在遊戲領域開啟創業夢想。由於家庭矛盾,導致賀言意外墜樓,失去正常行走能力。這樣的打擊讓賀言一度消沉,但就在最艱難的日子,朵朵不離不棄,照顧左右,並鼓勵賀言在遊戲事業上完成最初夢想,最終創業成功。
 
昔日水火不容的兩個人,變成在創業路上互相支持的情侶。在賀言的遊戲公司逐步走上正軌之際,賀言母親葉琳娜卻病倒了。
這一次賀言主動扛起責任管理家族房地產企業。賀言,花朵朵,這批80後青年人,相繼進入房地產的這十年,是中國房地產大起大落的十年,伴隨著中國經濟騰飛的浪潮,他們在這一領域創造出當代年輕人值得驕傲的成績 。
【類型】:都市情感劇
【主演】:鄭愷、楊子姍
【集數】:42集
【播放平台】:3月26日東方衛視首播
 
【文中圖片cr:烈火如歌、老男孩、南方有喬木、好久不見】
(Visited 12,012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1 個回應

  1. chu表示:

    想看老男孩~~~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