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陸劇列表】2016大陸電視劇列表、2016最新陸劇介紹*小宅精選陸劇懶人包!

之前曾有網友希望小宅也寫篇2016陸劇推薦文
不過陸劇小宅看得比較少,目前寫陸劇推薦文懶人包,還是有些困難
但還是為大家整理了這篇2016陸劇列表,文章裡提及的陸劇小宅是自己感興趣和網友有討論過的
當然要是小宅有遺漏的,請大家一定要和小宅說啊XDD
 
2016陸劇列表




Advertisement




播出日期 劇名 集數 主演 介紹
02月01日 寂寞空庭春欲晚 39  劉愷威
鄭爽
清聖祖仁皇帝康熙與浣衣女衛琳琅之間的剜心虐戀。
匪我思存的同名小說改編
02月08日 青丘狐傳說 40 古力娜扎
蔣勁夫
摘取小說中封三娘、阿繡、嬰寧、胡四相公、長亭、恆娘這六個故事進行二次創作,講述六個狐妖在愛慾悲歡中的浮沉糾葛故事。
02月13日 女醫明妃傳 50 劉詩詩
霍建華
黃軒
明代著名女醫譚允賢憑借對醫學的癡迷和熱愛,克服重重困難,開創並建立女醫制度,最終成為一代女國醫的經歷。
02月18日 解憂公主 42 張歆藝
袁弘
漢武帝時期,被派往西域烏孫國和親的解憂公主與烏孫國兩位皇室兄弟之間的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情糾葛以及她如何在險惡的後宮政治鬥爭當中一次次化險為夷。
03月20日 山海經之赤影傳說 42 張翰
古力娜扎
上古時代,紛爭不斷的兩大部落東夷和九黎譜,按照祭司的預言派人前往桃花坳尋找天降玄女。
一位玄女加七位星宿使者,便能組成一個團隊,喚醒相應的神獸。在召喚各自星宿神獸的命定旅程中,眾主人公逐漸成長為拯救百姓於水火之中的英雄,同時也經歷著各自的愛情。
04月03日 武神趙子龍 49 林更新
潤娥
金楨勳 
講述趙子龍傳奇的一生及與夏侯輕衣間的虐心之戀。 
04月18日 歡樂頌 43 劉濤
蔣欣
王子文
王凱
靳東
五個女人性格迥異,各自攜帶著來自工作、愛情和家庭的困難與不如意,因為鄰居關係而相識相知,從互相揣測對方到漸漸接納彼此並互相敞開心扉。
04月27日 奇妙的時光之旅 24 林心如
賈乃亮
講述一個可以穿梭時光的照相機引發的懸疑愛情故事。
05月09日 檸檬初上 43 劉愷威
古力娜扎
孫藝洲
小檬是再駿與鄭磊大學時代的愛慕對象,也是妙妙的媽媽,八年前,小檬去了美國留學後音訊全無。
八年後,小檬再次出現,兩個爸爸成了情敵,各自展開攻勢,笑料百出。
05月23日 雲之凡 40 韓東君
古力娜扎
鄭元暢
具有蚩尤血脈的姜雲凡無形間揭開淨天教往事及真相後,與唐雨柔、龍幽和小蠻攜手維護江湖和平的故事。
05月24日 親愛的翻譯官 42 楊冪
黃軒
法語系碩士喬菲在翻譯天才程家陽的指導下,成長為高級翻譯,兩人也從歡喜冤家變成了互相扶持的親密愛人的故事。
06月30日 半妖傾城 35 張哲翰
李一桐 
半妖聶傾城、江雪舞、明夏三人之間的愛恨糾葛為主線的一場妖與人之間的曠世絕戀的故事。
07月04日 老九門 40 陳偉霆
張藝興
趙麗穎
1937年7月,日軍發動全面侵華戰爭,長沙城佈防官張啟山為破解礦山之謎,求助古玩鑒賞大家二月紅,並結下深厚的友誼共同對抗日軍的故事。
07月20日 旋風少女2 28 池昌旭
安悅溪
陳翔
為了夢想堅持奮鬥、公平競爭、相互勉勵的青春少年男女,帶著友情和愛情走向一段別樣歷程的故事。
07月21日 秀麗江山之長歌行 52 林心如
袁弘
西漢覆滅、王莽篡漢之後,陰麗華在錯綜複雜的歷史格局中,與愛人劉秀並肩作戰,歷盡艱辛共同完成東漢伊始創世偉業的傳奇故事。
07月24日 幻城 60 馮紹峰
宋茜
馬天宇
冰族與火族兩大神族世代爭戰,以及圍繞冰族幻雪王國年輕的卡索和櫻空釋兩位王子展開的恩怨與陰謀。
郭敬明同名小說改編
07月31日 誅仙青雲志 55 李易峰
趙麗穎
楊紫
草廟村少年張小凡投身青雲門下,與鬼王之女碧瑤、好友林驚羽,以及陸雪琪、曾書書等少年們一道,幫助良善,斬妖除惡,最終挫敗鬼王復活獸神顛覆青雲陰謀的故事。
08月11日 親愛的,公主病 16 Mike
張予曦
擁有公主病的千金小姐林星辰在苦追富二代的過程中屢屢受挫的故事。
08月22日 微微一笑很傾城 30 鄭爽
楊洋 
一對大學風雲人物肖奈與貝微微在遊戲中相識,在現實中見面,然後相愛的故事。
顧漫同名小說改編
09月05日 麻雀 45 李易峰
周冬雨
民國革命諜戰劇。
10月13日 法醫秦明 24 張若昀
焦俊艷
李現
以法醫秦明的視角展開,講述秦明與法醫助理李大寶、刑警隊大隊長林濤組成的黃金組合攜手其他警官屢破要案的故事。 
10月24日 如果蝸牛有愛情 21 王凱
王子文
高冷刑警隊長季白(王凱 飾)在與警界新人許詡(王子文 飾)在合作中逐漸產生好感,遺憾的是這個天才少女在情感上有如「蝸牛」一樣慢半拍。
10月24日 美人為餡1 12 楊蓉
白宇
警花白錦曦與昔日男友韓沉相隔數年再度相遇,深陷驚天陰謀的兩人在無數危影迷蹤中破獲各種懸案的高智商犯罪懸疑愛情故事。
11月11日 錦繡未央 54 唐嫣
羅晉
吳建豪
亡國公主心兒在遭逢國破家亡的變故之後,陰差陽錯成為「李未央」,回到太傅府與仇敵鬥智鬥勇,她在國破家亡的刻骨仇恨和生死相依的愛情間艱難抉擇,並捲入更詭譎的奪嫡之爭。
11月14日 美人為餡2 12 楊蓉
白宇
警花白錦曦與昔日男友韓沉相隔數年再度相遇,深陷驚天陰謀的兩人在無數危影迷蹤中破獲各種懸案的高智商犯罪懸疑愛情故事。
11月28日 極品家丁 31 陳赫
金晨
尹正
林三因無意從現代穿越到明朝,意外被迫以低級家丁身份進入蕭府大宅,遭逢無數奇遇,幫助蕭府在商場、官場翻雲覆雨,齊家治國平天下,成為「天下第一丁」的故事。
12月04日 美人私房菜 54 鄭爽
馬天宇
宋朝時期擁有皇家血統的宋玉蝶流落民間,後跟著五嫂在民間長大,並得五嫂祖傳御廚技藝,長大後成為聞名江南的名廚,與嫉惡如仇的五嫂義子李馬相戀,最終犧牲個人的感情來挽救國家命運和民族的故事。
12月11日 放棄我,抓緊我 45 陳喬恩
王凱
設計師厲薇薇因一次意外失去了部分記憶,記憶停留在23歲,與以前的愛人逐步解開過去的誤會,重新找回愛情的故事。
12月12日 美人為餡3 12 楊蓉
白宇
警花白錦曦與昔日男友韓沉相隔數年再度相遇,深陷驚天陰謀的兩人在無數危影迷蹤中破獲各種懸案的高智商犯罪懸疑愛情故事。
12月19日 鬼吹燈之精絕古城 12 靳東
陳喬恩
胡八一、Shirley楊與王胖子一起歷經萬險來到了塔克拉瑪干沙漠中的精絕古城遺址尋找「鬼洞」的故事 。


(Visited 204,278 times, 2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22 個回應

  1. 妙妙兒表示:

    如果蝸牛有愛情是改編自丁墨的同名小說哦
    超喜歡這個故事的
    又是由王凱演隊長
    太期待了

  2. Mini表示:

    期待蝸牛也有愛情,小說好好看希望電視劇不失望

  3. Cathy表示:

    真的很期待如果蝸牛有愛情

  4. 表示:

    還有錦繡未央 唐嫣羅晉演的 小宅漏掉囉

  5. 左飛表示:

    小宅你好
    暑期陸劇強檔 誅仙 青雲志 小宅都沒關注嗎??
    真的不錯看 到目前4集跟原著都差不遠 我覺得比幻城與先前幾部青丘狐山海經等好太多了 卡司也強 服裝也沒其他仙俠劇那麼奇裝怪服 可以推薦看看

  6. 左飛表示:

    小宅我錯了
    看了18集誅仙後,發覺不該推薦的,這根本不是誅仙,有點想棄劇,但又捨不得,是我青春的回憶啊,還我原版誅仙,最近重心改到微微一笑很傾城,外加期待錦衣夜行.都是大IP改編的啊

  7. ting表示:

    想問問小宅有沒有特別推薦的陸劇~古裝劇之外的XD

  8. Miga表示:

    想問問小宅知道《人生若如初相見》什麼時候會播出呢?
    這是匪我思存小說改編,看過小說和片花後更期待電視劇的播出了…

  9. 媗媗表示:

    誅仙青云志很好看啊~評價也很好啊~為什麼小宅沒去看就用聽說評價很不好來定論呢~有點不專業

  10. 叉燒包~表示:

    小宅你好~~年底還有武俠片喔~鬼鬼跟黃蓉演的飛刀又見飛刀喔

  11. 叉燒包表示:

    優酷12月5號播喔~看預告很像變形金剛XD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